神經源性損傷重嗎?怎樣治療,神經源性損害可以治療嗎

2022-05-11 02:45:04 字數 1207 閱讀 41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病情是臂叢神經損傷,臂從神經也稱周圍神經,根據你所述病情可能是外傷所致的神經功能麻痺,發病原因估計和根性神經或乾性神經所致,乾性易治,乾性難癒恢復**都必須在早期進行.其病症恢復在於自身修復和藥物對神經的興奮啟用才能支配肢體功能,如刀傷截斷神經才行手術**,本病的**恢復在於早期,如發病時間過長神經繼發缺血性萎縮,既是手術**也很難改變現狀,手術後的組織水腫對可再度損傷神經導致病情恢復無望..

現**除神經營養藥外可採用中藥增強改善神經受傷區域性血液迴圈.軟化瘢痕預防粘連,增進微迴圈血供同時採用神經再生之藥興奮啟用麻痺休克的功能獲得恢復.能否恢復的關鍵在於早期的**.

需幫助請發檢查資料.

2樓:神經損傷專家

decicsrx7 請不要亂複製我的回覆,患者是什麼病都不知道就亂回覆會誤導患者導致殘的。

陽陽屏手5 你好,你的提問太簡單,神經源損害的原因很多,因對病情了解不夠,需助詳細說明發病年齡,發病原因,發病時間,發病準確部位,檢查結果(原始磁共震**),現病情詳細症狀,曾做過的**,越細越好,這對病情分析定性、評估及**有很大的幫助,看能否幫你。

神經源性損害可以**嗎

神經源性損害能**嗎

3樓:神經損傷專家

神經元損害是肌電圖診斷,只症而不是病,症在肢體病在脊髓及周圍神經,必須做磁共震檢查排除器質性病變才能**。需助發來磁共震**肌電圖為你指導。

4樓:藏麗莉

能,但是看哪一種,如何損傷。西藥是沒有這功能只有中藥了

左下肢神經源性損害能**嗎,具體**方法

5樓:神經損傷專家

查不明**的**都是瞎治,何談**方法。**要對病史,症狀,病理,磁共振**,肌電圖會診定性才能對症**消除病源,同時營養神經並興奮啟用使神經再生才能恢復神經功能達早日**,需助提供資料為你會診定性做**指導。

肌肉神經源性損害要掛什麼科

神經源性損害能導致什麼樣的疾病?

6樓:手機使用者

組織由於各種原因微迴圈不暢,區域性缺氧缺血,而造成區域性神經因氧和營養供給不足形成功能性的損傷,如果不及時**,長期會導到區域性組織壞死,神經傳導功能破壞,肌肉萎縮,區域性還會出現水腫,

神經性疼痛怎樣治療? 20,神經性頭痛如何治療

神經性頭痛主要是指緊張性頭痛 功能性頭痛及血管神經性頭痛,多由精神緊張 生氣引起,主要症狀為持續性的頭部悶痛 壓迫感 沉重感,有的病人自訴為頭部有 緊箍 感。大部分病人為兩側頭痛,多為兩顳側 後枕部及頭頂部或全頭部。頭痛性質為鈍痛 脹痛 壓迫感 麻木感和束帶樣緊箍感。你可以1 要合理的安排好工作與休...

脊髓神經損傷現在可以治療嗎,脊髓神經損傷現在可以治療嗎

脊髓損傷後 恢復在於早期,傷後及早手術只是恢復了椎管口徑免使神經再度受損已完成了他們的 使命,但受損的神經仍出於麻痺休克狀態他們束手無策,只好讓你自等恢復。其神經功能的恢復除自身修復外,可以此方案進行 若受損神經因時間過長繼發缺血變性則本病恢復無望。方案1 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

植物神經紊亂怎樣治療,植物神經性紊亂怎麼治療?

植物神經紊亂患者主要以心理 為主,同時輔以藥物 物理 患者如果精神壓力過大,可向專業心理醫生求助,通過心理諮詢和心理疏導緩解精神壓力。注意鍛鍊身體,加強戶外活動,避免過度勞累,培養合理健康的飲食習慣,合理膳食,營養均衡。植物神經紊亂怎麼治?植物神經紊亂怎麼 植物神經的紊亂是舊的稱呼,現在我們一般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