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髓鞘吃西藥好還是吃中藥好

2022-05-10 23:59:48 字數 656 閱讀 7734

1樓:神經損傷專家

最好的方法是中西復合**。 脫髓鞘疾病是一急性發作或亞急性損害神經中樞神經白質的免疫性疾病(**很多),**越早恢復越好,脊髓發病症狀嚴重,腦部則見於慢性亞急性病變損害神經導致功能障礙後做磁共震才能發現,合併視神經受累稱視神經脊髓炎或視神經腦脊髓炎,若**延誤受損神經繼發缺血變性則發生多發性硬化,發病嚴重時可侵犯脊髓前角細胞和腦幹神經核以及大腦運動皮質錐體細胞危機生命,多為基因免疫異常或病毒感染所致以及外傷和缺氧所致。早期的**多以激素及營養****,,但療效難以控固恢復是假性,激不停後多會**。

由於本病導致髓鞘脫失致神經功能損害嚴重時繼發軸索損害從而**使神經功能症狀進一步加重,而且會遲發整個中樞神經硬化壞死導致痙攣性癱瘓危機生命。.

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查明**消除病源、急性發病除正常的激素**外可逐步的用天然激素替代減少激素***.應增強機體免疫功能,提高肌體抗病能力。

營養神經,中西醫復合擴張微迴圈使受損殘餘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預防病情繼續發展。調節神經軟化瘢痕緩解痙攣為神經恢復創造有利的條件。同時配伍神經再生丹興奮啟用麻痺和休克的神經細胞使體內產生病毒抗體不再**達到受損神經再生修復獲得最佳恢復之目的,.

如幫助請發磁共震為你指導。

2樓:只要好的

激素不能**這病,反而是毒藥

我腸胃消化道功能紊亂,吃中藥好還是吃西藥好?

曾經有個偉人說過,不管是白貓還是黑貓,只要可以抓到老鼠就是好貓,同樣的道理,不管是中藥還是西藥,只要對症下藥,可以 疾病,那麼都是可以的。關鍵是要對症下藥,有作用才可以。胃腸消化道功能紊亂。吃中藥比較好!西醫的 理念是治標不治本,而中醫講究對症下藥,藥到病除。可以從根本 胃腸功能疾病。因此,吃中藥 ...

降血糖是中藥好還是西藥好?中藥降糖比西藥降糖好嗎

血糖較高最佳用西藥,降糖後果明顯,能較好的避免坦談悉併發症。假如血糖不是比較高,能夠中藥調養。中藥不過起乙個輔助的作用,讓乎要想把血糖掌握侍廳在理想的水平,還是要按時服食降糖藥,同時掌握飲食,能夠適當的用中藥調養。糖尿病如果是在急性期盡量要口服西藥,效果會比較好,可以快速降低血糖。但是在平穩期可以口...

吃西藥多久可以換吃中藥

歸納各家觀點,其實都不能算是 標準答案 在這些僅供參考的答覆下,其實有許多值得深慮之處。因為不論是服用中藥或西藥,都是跟食物一樣地吃入肚子裡,需要經過身體吸收 分布 代謝與排除這些標準作業流程。通常所謂的間隔服用個半小時或。一 兩個小時,只能避免這些藥物在身體消化道中 狹路相逢 的機會,而短兵相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