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吃碗豆好還是吃黃豆好,鴿子吃碗豆好還是吃黃豆好,

2021-04-14 06:14:34 字數 1669 閱讀 2795

1樓:wangpeng_王朋

都可以,但是吃黃豆好些,我就是養鴿子的

2樓:無私博愛

吃豌豆好,吃黃豆容易漲死

3樓:葉

黃豆好,最好還是喂麻子

鴿子吃黃豆好嗎?

4樓:2跨跨

大鴿子吃生黃豆沒問題,太小的鴿子人工喂還是飼料好;出了羽的小鴿子人工喂玉公尺、小麥是可以的,但,最好是泡過水後再喂。你的小鴿子估計是羽全而絨毛未褪的是吧?另只小鴿估計是自己會打食了,摸摸食囊就知道了

請問 黃豆可以代替豌豆喂鴿子嗎

5樓:時間仙術

黃豆的營養bai價值特別的高,du

其中蛋白質34.3%,碳水化合zhi物26.7%,脂肪17.

5%,這是dao相當均衡的好飼內料,但因容為其中含有抗胰蛋白酶的含量比別的豆類高,鴿子不愛吃。當然不是說非炒不可,只要經過熱處理,其抗胰蛋白酶就可分解。煮後曬乾也是乙個可行的辦法。

但也只能吃少量的

6樓:陽台養鴿

可以適當的喂點黃豆,不能代替豌豆!

黃豆應該炒熟後喂些,別超過5%!

7樓:風色幻想

黃豆裡含有鴿子不能消化的蛋白,最好吵熟後再喂,可以喂豌豆,高粱,小麥,最好強迫它吃點玉公尺!

8樓:清心龍源

不能,因為黃豆裡有鴿子不能消化的的蛋白。最好強迫它吃點玉公尺!

碗豆和黃豆可以同吃嗎

9樓:寧波康膚**病

碗豆和黃豆都是豆,一起煮當然能吃。不過碗豆煮熟了是面的,而黃豆煮熟了是脆的,兩種豆的口味不同,可能口感不太好吧。

10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可以的,沒用什麼衝突。

鴿子可以吃黃豆嗎

11樓:遷安九江焦化

黃豆裡含有鴿子

不能消化的蛋白,最好吵熟後再喂。

鴿子的飼料以雜糧為回主,比較常用的有小麥、蕎麥答、高粱、玉公尺、豌豆、綠豆、麻子、花生公尺。喂時應至少選用兩種飼料混合飼餵,例如平時小麥、玉公尺、高粱共3份,豌豆1份,訓練時改為小麥、玉公尺、高粱共3份,豌豆1份,麻子1份。

除雜糧外,還可以供給青菜、捲心菜、麥苗等青飼料及礦物飼料。礦物飼料可到各地信鴿協會處購買。也可自己配,一般滿足信鴿需要即可。

礦物飼料的配比如:黃泥、黃沙各3份,熟石灰2份,鹽1份,貝殼粉或蛋殼粉0.5份,木炭0.

5份,碾碎後加水混合搓成圓球曬乾,喂時將圓球打碎置於鴿舍內。

每天餵料兩次,上午7點左右一次,下午4點30分左右1次,上午的飼餵量佔其日糧的1/3,下午的飼餵量佔其日糧的2/3,每天每只成年鴿的飼料量為50克左右,訓練時可適當增加一點。鴿子停止飛行後即可喚其回舍,進行餵食,使其形成回舍有食的條件反射,以利於歸巢。

鴿子吃黃豆可以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豆的蛋白質含量很高是飼料中的極品,但黃豆的皮上有一種物質叫抗胰蛋白酶,它能阻止蛋白質的吸收,如果生食後會腹瀉的,應炒熟後再飼餵。這樣抗胰蛋白酶就被破壞了,適口性也好了 。

希望採納

癌症病人能吃鴿子嗎,癌症患者吃鴿子好還是吃鴨子好

鴿子肉營養豐富,患者是可以吃的,但要禁忌辛辣等刺激食物。疾病預防很有必要,腫瘤有遺傳的傾向,腫瘤家族史的人群,可做個腫瘤基因檢測,建議 中源 協和基因。癌症患者吃鴿子好還是吃鴨子好 總的來說都一樣,各有各的好。最好能什麼都均衡吃。1 具體的精密比較,得看患者身內 體所缺少的營養 容一般不是實驗室,現...

鴿子吃黃豆可以麼,鴿子能吃黃豆嗎

黃豆的蛋白質含量很高是飼料中的極品,但黃豆的皮上有一種物質叫抗胰蛋白酶,它能阻止蛋白質的吸收,如果生食後會腹瀉的,應炒熟後再飼餵。這樣抗胰蛋白酶就被破壞了,適口性也好了 希望採納 鴿子能吃黃豆嗎 可以,黃豆屬於雜糧一種,用做飼料時,需先打碎後再粉碎方能使用。鴿子的飼料以雜糧為主,比較常用的有小麥 蕎...

鴿子不吃玉公尺碗豆了,鴿子只吃玉公尺不吃豌豆會影響產蛋率嗎

鴿子不吃玉公尺碗豆了鴿子未給高糧吃時都吃玉公尺的,現在給高糧吃後都不吃玉公尺和碗豆了,怎麼辦好?這種情況有以下可能 1 沒有定量餵食,每餐都有食料剩下,所以就造成鴿子挑選食料吃了 因此建議 你開始定量的做法,先按半個小時,鴿子能將大部分的食料吃完,剩的少時的量,你記住就行,然後把剩下的食料撤走,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