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廣告推廣的效果越來越差了?成本高還質量差,是什麼原因呢?怎麼才能更好解決

2022-05-10 23:59:47 字數 2529 閱讀 39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做廣告,我也在做廣告,他也在做廣告。那麼消費者憑什麼非得選擇某一方?

你在打折,我也在打折,他更是在打折。那麼消費者又靠什麼判斷去誰那裡更實惠?

而怎麼解決?很簡單,當所有人打折的時候,你贈送。所有打折的競爭者就被你乾掉了。當所有人賣產品功能的時候,你賣產品安全,那麼所有的產品功能就被你乾掉了。

如果你還不懂,就私信我,不管是什麼專案,絕對給你一套完美的方案

網路推廣成本越來越高,效果越來越差腫麼辦

2樓:搜尋

你的問題:推廣成本高,轉化少,而網路推廣的主旨或最終目的是在預算一定的情況下花最少的錢,帶來更多的轉化,顯然你現在的實際投放效果是和這完全違背的,按照你的描述你現在情況效果應該是已經非常差了。

那麼怎麼解決呢,出現現在這樣的問題絕對不是細節性的問題,而一定是大的方向性錯誤。所以你要思考的應該是大方向,不要過於糾結細節,因為現在還涉及不到細節。

網路推廣的方式和渠道多種多樣,樓主什麼產品,在哪個行業什麼線索也沒有說,答題依據欠缺

【確定目標使用者】正常的網路推廣應該是先分析產品,產品的受眾,人群畫像,【我的使用者在哪?他們什麼時間段、什麼地域,通過何種方式來了解產品(是通過搜尋引擎搜尋、還是傳統的電視、**,還是在**、京東這種大型電商平台獲取、了解和購買產品)】

總結|:樓主給的資訊太少,只能得到這樣的答案,希望對你有幫助。

目前網路推廣的現狀是行業競爭加劇,無論是cpc廣告還是cpm廣告單價成本越來越高,使用者選擇千人千面,廣告投放渠道越來越分散,如果把握不到主次很容易出現效果差而無從下手。未來的有競爭性網路推廣人員應該是具備:流量的低價獲取能力、品牌的塑造能力,使用者需求的把控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使用者體驗,一切從使用者角度出發自然會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現在都不好做了

5樓:

找些專業人士做吧,或者諮詢極地蘭晨有資料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去哬嵣抈色學習那裡的7方法非常全面

現在廣告費越來越貴?怎麼樣降低廣告投放成本?

7樓:喜歡各種美食的小吃貨

你投放的是什麼廣告,如果是做那種點選付費,或者是按照時長付費,展示付費的話,這樣的廣告是非常燒錢的,而且自己還不知道效果怎麼樣。做廣告推廣的話,最好是找那種cps廣告,按照銷售額來付費,產生效果了,才付廣告費,這個對於做營銷來說是非常好的一種推廣方式,或者是做那種按照行為付費的推廣,這樣至少花了錢有效果,能夠看到回報的,其他的推廣方式花錢,不一定能有效果的。

8樓:皮戮慚河

降低廣告投放成本其實也是提公升流量轉化效率,朱少鋒老師在他的獨創運營轉化3.0系統裡就很細緻闡述了這個問題,建議你聽一下線上課。

推廣新產品的推出,接受度往往不是很理想,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因為有同樣功能的老產品在市場上銷售,佔據著市場份額,加上新產品往往**要高一些,所以,,在同樣或近似的功能條件下,**的新產品並不能輕易擊敗老產品佔領市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產品推廣最好能做個簡單的方案,我們公司以前基本不喜歡做方案的,後來跟錦隨推合作才知道,做方案其實主要是有個思路以及推廣多久能見到什麼效果,有時候跟有經驗的人學習還是有必要的。

現在百度推廣效果越來越差了,怎麼扭轉?

11樓:老漁哥網路

一、免費推廣

1、分析自身原因,為什麼推廣不見成效?並有效參照同行競品。

2、精確的使用者定位,需要明確自己的使用者在哪?使用者主要需求什麼?使用者的喜好是什麼?

3、提高推廣內容的質量,只有高質量的內容才會吸引使用者並有效的專戶使用者。

二、付費推廣

付費推廣主要是以競價為主,利用競價快速使得企業獲得更好的**和排名,但是這也需要內容、資金和服務作為主要支援。

12樓:京城歡聚狼人刀面刀

說白了,直接找乙個託管公司,也不貴,花上1千多塊錢,能省5000

百度推廣效果越來越差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位少了,做競價的客戶多了,重要的是你沒用軟體

快投智慧型調詞助手,簡單

老婆當年對我很好 隨便ri得到貨色 現在為什麼變得那麼厲害呢 不是她本事了 能找高富帥了

14樓:小洋人a無悔

麼久也行?你父母也沒意見嗎?要是不喜歡,還是拒絕吧,畢竟不能這樣讓他懶著,覺得理所當然。

15樓:

怕熱決絕特略九色鹿餓不餓絕交

為什麼女生越來越難追?為什麼現在女生越來越難追?

我認為是現在的自 軟體太多,導致社會存在一種錯誤的價值觀!感覺遍地都是高富帥,有很多的百萬富翁在等她,導致一部分女性生活在不切實際的幻想中!因為現在的女生都相信自己,不相信愛情,現在的女生都比較獨立,一般男生的套路對於她們來說都不管用,她們都有自己的主見。因為女生對男生的要求很高,而男生不具備這些條...

為什麼現在錢越來越難賺生意越來越不好做

市場競爭大,傳統行業不太好做了,新的行業太多 市場競爭力太大,許多商家都在壓價搞 所以利潤就變低了。經濟大形勢不太好,傳統行業競爭太大,不斷有新人投入 為什麼現在錢越來越難賺 生意越來越不好做 創業要首先擁有良好的心態,一定的啟動資金。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乙個好的專案。要找準市場,選對專案可不是一件容易...

為什麼現在錢越來越難賺,花錢卻越來越容易了

經濟大形勢不太好,傳統行業競爭太大,不斷有新人投入 為什麼現在賺錢越來越難了?現在越來越不好賺錢的原因很多。1.最根本的原因是市場飽和。各行各業隨著近幾專十年的高速發展,基本屬上都飽和了。市場飽和代表著競爭的激烈,利潤的降低。所以賺錢越來越難了。2.生產力的發展,決定了做同樣一件事情,需要的人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