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興黃村去十八里店車管所怎麼走

2022-05-10 20:15:49 字數 2966 閱讀 7447

1樓:匿名使用者

黃村鎮1.步行約170公尺,到達三中巷,乘坐957快2,經過16站,到達方莊橋東,乘坐986,經過6站,到達十八里店27.6 公里2.

步行約170公尺,到達三中巷,乘坐957快2,經過17站,到達十里河橋北,步行約170公尺,到達華威橋南(北京天使婦兒醫院),乘坐638,經過6站,到達十八里店28.5 公里3.步行約170公尺,到達三中巷,乘坐957快2,經過17站,到達十里河橋北,步行約490公尺,到達十里河橋東,乘坐378,經過4站,到達十八里店28.

3 公里4.步行約910公尺,到達黃村西大街,乘坐大興線,經過7站,到達公益西橋,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到達北京南站,步行約1.0公里,到達永定門長途汽車站,乘坐986,經過14站,到達十八里店32.

0 公里5.步行約910公尺,到達黃村西大街,乘坐大興線,經過7站,到達公益西橋,步行約1.2公里,到達公益橋,乘坐特9外,經過5站,到達十八里店北橋,步行約750公尺,到達終點26.

7 公里十八里店

2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車管所不在十八里店。在朝陽區王四營鄉,孛羅營,你從大興上五環路東行在北行,原京沈高速路出口西行,前方立交橋調頭東行路南就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出來 往前走100公尺 左拐 一直走 然後走到頭右拐 餓。就到了

去十八里店車管所在哪個地鐵口出來近

4樓:琴音水情

如果你去十八里店南橋附近的北京車管所,最近的地鐵是:地鐵亦莊線肖村橋站下車,然後四環外方向到十八里店南橋下車。

二手車外遷手續在北京怎麼辦比較省時間?十八里店車管所能辦理全部手續麼?

5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北京市二手車交易後上牌先諮詢當地車管所能否接受此車,很多城市不在接受外省化油器和國二排放標準的機動車。

如果接受首先要到北京市豐台區南四環花鄉舊車交易市場辦理機動車轉籍過戶手續,等交易市場檔案出來後攜帶密封檔案在回當地車管所上牌照。

辦理二手車過戶外遷需要以下手續:

1、車輛行駛證

2、機動車登記證書

3、機動車登記副表(車輛所轄區車管所抽取,帶身份證、行駛證、養路費證去抽取)

4、車輛購置附加稅證

5、買賣雙方身份證

交易流程:

1、將車開到舊機動車市場,有舊機動車經營公司為其**完成過戶程式:評估———驗車———打票。

2、買賣雙方需簽訂由工商部門監製的《舊機動車買賣合同》,合同一式三份,買賣雙方各持乙份,工商部門保留乙份。經工商部門備案後才能辦理車輛的過戶或轉籍手續。

3、等評估報告出來後,開始辦理過戶手續。過戶的時候提交外遷委託書,車管所會將你的車輛檔案打包給你,同時發給你臨時牌照。

4、拿著檔案和車輛到遷入地辦理上戶手續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時間處理可交給中介辦理,收費大約在200--300元左右.

十八里店車管所到青年路怎麼做公交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3路 → 地鐵10號線 → 地鐵6號線,全程約18.2公里

1、從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步行約490公尺,到達十八里店南橋站2、乘坐93路,經過4站, 到達成壽寺路站3、步行約250公尺,到達成壽寺站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8站, 到達呼家樓站5、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3站, 到達青年路站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3路 → 地鐵10號線 → 地鐵6號線,全程約18.2公里

1、從北京車輛管理所涉外...步行約460公尺,到達十八里店南橋站2、乘坐93路,經過4站, 到達成壽寺路站3、步行約250公尺,到達成壽寺站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8站, 到達呼家樓站5、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3站, 到達青年路站

9樓:似茶人生

你可以乘坐特9外環在慈雲寺橋站下車,換乘605路在青年路小區南站下車即可。

請採納。

誰去過北京十八里店車管所換駕駛證,那裡能體檢和照相嗎?

10樓:特勤支隊

十八里店車管所沒有體檢和照相,您帶好東西再去。

11樓:高原小賈

不能啊,只能換駕駛證

在北京十八里店車管所辦理臨時車牌過期怎麼辦

12樓:特勤支隊

你要是在十八里店車管所辦的臨時號牌,那肯定是要到外地上牌照才發你的,它的有效期為30天。也就是說你辦了這種臨時號牌後是不能在北京上牌照的。30天從北到南,從東到西,中國的任何乙個地方都能到了。

你不珍惜就怪不了別人了。過期沒法辦,無續期這一說,你找托車託回老家上牌吧,無臨時號牌不能上路行駛,若你心存僥倖,扣車是肯定的,到時候你就更有事幹了。如果你一直不上牌,繼續開的話,在中國無論是哪家車管所都不會再給你上牌了。

看看你的里程表吧,超了一定的里程數,你的車就不算為新車了。不是新車誰會給你辦理新車上牌呢?自己好自為之吧。

68397843這個**是北京十八里店車管所的嗎

13樓:茅屋

是,我去了,工作人員給了這個號,表示可以查詢檔案材料申領,可我出來後,打了乙個星期,一天之內24小時無人接聽,有時會佔線,基本是個擺設,沒用

行駛證丟失是在十八里店車管所補辦嗎

14樓:百科知識彙總

帶上身份證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補辦就行了。駕駛證上要重新照相,需要本人去辦理。具體程式如下:

申辦提交資料:

1.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2.機動車駕駛的遺失書面宣告。

辦理流程:

1.提交資料,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受理、審核、列印、製作駕駛證;

3.換發機動車駕駛證。

從西鎮到車管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h90路 軌道交通1號線 軌道交通2號線 734路,全程約公里。1 從愛可西餅 東山鎮店。步行約270公尺,到達陳東路蓮湖路站。2 乘坐h90路,經過29站,到達七雄路北段站。3 步行約170公尺,到達東吳大道站。4 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16站,到達循禮門站。5 步行約160公尺,換乘...

從虎邱到車管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最佳路線 從虎邱到車管所大概路程公里,全程約需32分鐘,途經17個站點,途中不換乘,直接到達,換乘車輛線路有602路。具體怎麼走 從虎邱 約步行公尺到虎邱,乘坐602路經過17站,在車管所下車 約步行公尺便到達終點車管所。虎邱到車管所其他路線 路線2從虎邱到車管所大概路程公里,全程約需38分鐘,途經...

從火車站到車管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201路 嘉興火車站 6 20 18 00 餘新 6 15 18 00 間隔 15 30分鐘 途經 嘉興火車站 甪裡街紡工路 民豐醫院 甪裡街東塔路 東大營 甪裡街雙溪路 雙溪路涇水路 東柵中心小學西 南湖區國稅局 雙溪路凌公塘路 南湖國際實驗學校西 行政審批中心西 國際中港城西 高中園區西 由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