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型決定生男生女這種說法科學嗎,從肚子形狀看生男生女,你懷的是兒子還是女兒

2022-05-10 20:15:50 字數 3317 閱讀 4242

1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的肚子隨著月份的增加逐漸變大,其形狀也會有所變化,你不能僅憑今日肚子尖就是男孩,明天肚子圓就是女孩。

孕婦肚子的形狀是由子宮位置、**彈性、骨盆形態等因素決定的,我們來分析下:

1、懷孕週數不同,肚子的形狀會有所不同。隨著月份增加,子宮隨之變大,初期胎兒小,寶寶呈前滾翻屈膝狀,中期胎兒面對媽媽,後期仍是屈膝狀。期間胎兒還會不斷的動來動去,要麼縱位要麼橫位,都會導致肚型發生變化。

2、和孕婦腹壁情況有關。孕婦的腹壁情況有所差異,所以肚型和腹壁肌肉的力量有關係,肚子較尖可能是由於常年不鍛鍊的原因導致的,腹壁肌肉強有力,肚子就會易呈現圓形。

所以說「尖男圓女」的說法沒有科學依據,是謠言。有人說老人算的挺準的,寶寶的性別不是男就是女,猜對的機率有50%,所以矇對了也不是什麼新鮮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根據,如果真的是這樣,男人們都娶某個肚型的女人了,神秘自然界肯定不會讓這種定律出現的

如果說懷了孩子的肚型來決定,那更離譜了,肚子的孩子怎麼躺,肚型就怎麼樣。

望大人採納哦!

3樓:

信就科學,不信就不科學

網上說的科學生男生女法是不是真的科學啊?

4樓:湧放

千萬別信,生男生女可不是人力能決定的,網上說的那些法子,肯定不是真的,大家都知道生男生女是由男性的染色體決定的,誰也不知道能聲男還是生女,再說了,不論男女只要是自己的不是都好麼,何必在意孩子的性別呢

5樓:kb丿渠

男方決定的,什沒有什麼科學不科學的方法,都是隨機的,相信命運唄

6樓:詩眼倦天涯

不是,生男生女由男方決定

7樓:楓葉紅了

怎麼可能呢?如果可以不亂套啦!

從孕婦肚子的外形,可以判斷出她生男生女嗎?

8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這樣的一種情況來說,其實是不利於我們來分辨的,所以想要通過孕婦肚子的外形來做判斷是男是女,我認為是沒有任何的依據的,但是這種方式又很奇妙,我們可以採用以下幾種方式來辨別:

1、看肚子的形狀

對於生女孩子來說,其實是會出現出梯形狀的,而且還是有稜有角的,只要梯形越明顯,那麼自己懷女寶寶的概率就會越來越高。相反,對於生男孩的這種情況來說,孕婦的肚子看上去就會非常的圓滑飽滿,並不會出現突出的線條,所以大家可以多關注自己肚子的形狀。

肚子的形狀

2、看肚臍的形狀

相信對於很多的孕婦來說,其實是知道通過看肚臍形狀來辨別是男是女的,主要的是看自己的肚臍是內凹,還是外凸,這樣才能辨別出到底是男還是女。

肚臍的形狀

3、看肚臍線的粗細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在懷孕期間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出現有肚臍線的情況,但是想要通過這樣的一種方式來辨別,我們就應該關注自己肚臍線粗細的問題。如果說自己的肚臍線是粗的,那麼男孩的可能性就要高一些,但是如果說自己的肚臍線是細的,那麼女孩的可能性就要高一些。

肚臍線的粗細

以上這幾點,都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希望能夠對你們大家有所幫助。同時,我也希望大家無論是生男還是生女,都可以非常的喜歡,並且保證給他們足夠的關愛與照顧,從而讓他們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9樓:文文張

從孕婦肚子的外形是可以判斷出男女的。女孩兒肚子有稜角是梯形的。是生男孩兒,是肚子非常飽滿圓潤。

10樓:11夭夭

這種只是社會上面的一種不科學的傳言,從孕婦肚子的外形是不能夠準確地判斷出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的。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可以,這樣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其實無論男孩女孩,都是自己身上掉下的肉,同樣會為家裡帶來快樂。

12樓:小

不能的,想要男孩的心理可以理解,但要知道性得經過鑑定,不能靠一面之詞。

13樓:老萬秋

可以判斷出男女的,肚子有梯形的稜是女孩兒,肚子又圓又大的是男孩。

14樓:農家小妹婉兒

當然不能的,那些所謂的傳說都是不可信的,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自家孩子。

15樓:薏仁家的喵

不能,這樣只能是靠猜,沒有科學依據,醫院是能查出寶寶性別的。

生男孩和女孩的肚子形狀有什麼不同

16樓:待我金錢滿貫

根本看不出來的,有什麼不一樣也是因人而異,特別想知道的話,像我從前就是去相,港&諾*桑做彥血,又快又準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看肚子的形狀根本看不出來好麼類?

18樓:光榮歸來

**有什麼不同?都一樣!

從肚子形狀看生男生女,你懷的是兒子還是女兒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判斷不出來了,你可以去醫院,這個月生男孩多還是女孩多,一般都是乙個月男孩,乙個女孩,你就能推算出來,

生男生女有什麼不同症狀

20樓:皋晨希折榮

生男生女存在一此不為人知的技巧,如果我們想要男孩的話,首先要注意平時的飲食,如果平時吃偏鹼值的食物,鹼性體質下,生男的機率會增加一部分的,我爸朋友是醫生說

,益生鹼一種高鹼值營養品,增加了

體液的鹼性,我們用了後喜得男孩

怎麼看出生男生女,從肚子的形狀真的可以看出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說法都是概率,娛樂,這是我的經驗。

肚子尖還是圓,上懷還是下懷,是孕婦自己的體質決定的,比如人長得胖,那是怎麼看都是圓肚子,我生了兩個,不同性別,肚子形狀是一樣的。口味問題關係到身體狀況,人不舒服的時候會口淡,胃滯,愛吃鹹,吃酸,胃口好的時候喜歡吃甜,或者說將沒懷孕時候的吃貨本色完全發揮出來。懷孕懷得是否舒服,有很多因素決定,不一定跟性別有關,比如懷孕以前身體比較差,體寒,那麼懷孕10個月甭想過得舒坦,那是一定更加不舒服的。

22樓:奔跑的好小伙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一般是說尖為女

園為男,但是最後是去做一下,

b超的檢查。

胎動是不準確的,

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23樓:

你可以去醫院查 要走後門

生男生女是男的決定 還是女的決定

雙方吧,男的給出必要的y染色體,但女方的身體如果是酸性環境,小y很難活下來的。生男生女是男的決定。還是女的決定。民間大概有十種特徵可以判斷,你先看下 1 清宮表推測男女 很多人說準確率不高 2 尖肚子男,圓肚子女 有百分之六十左右的準 3 肚子小男,肚子大女 較準 4 除了肚子身體其他部位沒發胖的男...

夢到葫蘆生男生女呀,夢見魚是生男生女啊?

這個不是胎夢 夢見葫蘆意味著 今天做事最好順著形勢來,別人如果拒絕的話就不要勉強了,涉及到利益關係尤其如此。雖說是今天,但你並不想停下手頭的工作 學業,加班加點是有可能的,身體也更加容易出現超負荷運作的病症。建議你心平氣和在家中看看電視 讀讀書,就可以平靜地度過一天,身體也得以調養!我懷孕了我媽夢見...

生男生女早知道,生男生女早知道土方法

清宮表是不准的 這個也可以看出來他可以當神仙去了 看b超 最快也要懷孕3個月才知道 我們都知道除非特殊原因,醫院是禁止用b超驗胎兒性別的,包括孕婦詢問也是謝絕回答的,如果現在孕婦都要做b超,醫生知道生男生女,可她又不告訴你,那怎麼辦 你的觀點過時啦,如今男女平等,下一代男多女少,女兒更吃香。世界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