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啊我們五年的感情突然她提出來跟我分手我不能答應她啊我很愛她的我可以為她付出一切啊

2022-05-10 18:45:03 字數 838 閱讀 49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付出一切,關鍵不能給她所需要的一切,她肯定要走的,回歸現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為什麼會離開你呢,我看過一本書,如果你夠好,人在幸福面前時不會逃避的,

3樓:新時代養老

5年了,對方都不珍惜,你挽留有何用??放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衝動,安靜的想想,她為什麼要提出分手,或是你們兩好好坐在一起談談。如果你們感情,她還愛著你,相信你們這份還是有份量的,好好的珍惜,祝你幸福!!

5樓:

有的時候女人提了100次分手,也未必是真的想分手,或者只是你**沒有做好。

所以,你要弄清楚。

還有就是,如果她真的是想和你分手,那你就放手吧,一切上天都有注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出她跟你分手的原因;其次,對她加以曉之以理的動情勸說,並用你的真情再次感化她。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對,你能付出一切,也許你不能給她所要的一切,要不你問清楚她所要的是什麼,能給你就爭取下,畢竟有感情在。不能給,那就只能接收現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一下,先弄清楚她分手的理由,再決定怎麼辦。如果確實沒有挽回的可能了就節哀順變吧!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別強求。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一顆樹而放棄整個森林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沒事,再找就可以了。天涯何處

我們的感情應該怎麼辦,我們的感情該怎麼辦?

距離不是問題,你要相信他 我們的感情該怎麼辦?樓上說的好 無論如何你先得確定你男朋友很堅定如果你們都非常堅定 感情非常好 那麼沒有什麼可以把你們分開 悄悄地說 其實你可以去賄賂幾個老和尚啦 我和樓主的問題有些一樣 我媽就是不同意 但是不是算卦的原因 就是不同意慢慢來 做出來一些能讓家長看到你們幸福的...

怎麼辦啊,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啊(感情問題)?

每個女人都希望有乙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你應該高興她依賴你 向你抱怨 因為你就是那個值得她依靠的人 女人的獨立是表現在其他人面前的 當回到家 她當然想過得輕鬆一點 按照你的說法 你的女友除了學歷高就沒有別的什麼優點了 既然這樣 你怎麼會一直愛她呢 我想 你應該也是想從女友那裡得到跟多關懷吧 愛情裡付出不...

感情危機我該怎麼辦,感情危機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在自尋煩惱,你是個心眼極小的女人,他只要待你好,你就要放心,不要沒事找事,夫妻之間要相互信任,你連最起碼的信任都做不到。男人上網很正常,網上都是逢場作戲,我就經常陪老公跟網上美女聊天,只要他沒有做出軌的事,你就不要沒事找事。難得湖塗什麼意思?網上聊天其實也沒什麼,男女之間打情罵俏也屬正常,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