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為什麼不能郵寄,順豐為什麼不能郵寄錢款

2022-05-10 15:07:37 字數 3859 閱讀 28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直接回答你的問題,我反過來問你:「如果你的錢在郵寄的過程中丟失了?你會怎麼辦?

這是一方面。錢這東西是無論誰拿到都能花的。地下洗錢的錢莊他們幫人洗錢(也就是送錢)的手續費高的驚人。

郵局就那麼丁點郵費,他們可能讓你郵寄嗎?呵呵。簡單點,1、風險2、有洗錢的嫌疑,違反國家的規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郵政匯款種類:

國內郵政匯款業務包括電子匯款、普通匯款、電報匯款、入帳匯款、禮儀匯款等。

匯款資費標準:

計費專案 計費單位 資費標準(元)

匯 費 每匯1元(不足1元按1元計算) 0.01每筆匯費最低匯費 2.00

每筆匯費最高匯費 50.00

退匯、改匯費 每件 2.00

撤回匯款手續費 每件 2.00

電報匯款電報費 每件加收 2.00

電報匯款附言電報費 每字 0.13

郵政匯兌單筆匯款限額為1萬元。

匯款單填寫要求:

中國郵政匯款單具體填寫要求:

⑴將匯款人、收款人的姓名及位址填寫詳細。

⑵填單時,字跡要整潔、清晰。

⑶匯款單要用藍、黑色鋼筆、原子筆填寫。

⑷匯款金額要緊接「人民幣」三字大寫,數字之間要緊密銜接(以不能添字為準)。「普匯」、「電匯」和「電子匯款」均可在「附言」欄內填寫簡單附言,但電匯附言最多以20個字為限並按字收取電報費,電子匯款附言最多以 30個字為限免收費。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匯款啊,為什麼要郵寄啊,多危險,不怕丟啊\

4樓:香橙君度酒

可以~你別告訴他就成

快遞能不能寄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寄 容易丟 可以到郵局辦理匯款 按位址匯 他拿到後可以到當地郵局領取

6樓:吃不了兜著

不能啊 快遞公司要責任的啊 ,肯定不行丟了也沒有地方說理去 誰也不知道哪個環節出問題,可以用郵局啊 那個地方都可以到 寫清位址和郵編 還有身份證號碼想 寄錢給誰都行啊

7樓:夜裡胡椒麵

可以通過郵政匯款,用快遞寄錢的話收不到沒人負責的,可以去郵電局跟櫃檯的工作人員說你要匯款,他會告訴你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郵局按位址匯.他收到匯款單後再憑單及身份證去取,但那比較慢.

如果真要發快遞,,還是發順豐或ems比較安全快.你裝個信封或書什麼的夾著包好再發,他們要問就說是書什麼的,要說是錢他們肯定不敢收.

快遞可以寄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所描述的情況,比較好的方法就是通過銀行匯款或者通過郵政匯款給對方。當地美國的銀行是有匯款到中國大陸這項業務的,這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郵寄,因為快遞有規定是不能寄現金的,如果有些個別無良的快遞員知道裡面有現金的話拿掉了多不划算呀,還有得看你是從**寄到**的,比如說你是從上海寄到江浙地區的,那根本就沒有掃瞄安檢一說,因為不用上飛機的,,如果非得寄的話包裝好一點裡面放些資料夾在一起吧,(不要和包裹一起寄,因為快遞公司有權檢查所寄物品是否有違禁品...)祝你好運!

11樓:

不可以,快遞是郵寄商品的,不能寄錢,寄錢可以到郵政或者銀行才行。

12樓:新晟隆

你可以去郵局匯款,全球通用的單位。

13樓:

快遞是不可以寄送人民幣或者其它國家的紙幣,因為人民幣是屬快遞郵寄的限制物品,它國家法律法規禁止流通或者寄遞的物品。如果你要是偷偷將現金放進衣物中,也許快遞員不會知道,但是有什麼意外,快遞單位是不會負責任的。現在的電子商務很發達,只要有卡號任何時候都是能轉錢的,而且是很快就會到賬。

14樓:怎麼滴了呢

「快遞是不允許寄錢的。快遞寄錢容易丟失。責任分擔該如何處理容易引起極大的爭議,因此,快遞是不可以寄錢的。

而且我國法律明確規定,快遞寄錢是犯法的! 如果是想匯款的話,有一下途徑。 通過郵局匯款。

在郵局匯款後,等待對方受到一張單,就可以憑著單票到指定地點就可以拿到錢。」

順豐為什麼不能郵寄錢款

15樓:龍欣

因為是物流公司,運的就是貨物。錢肯定不能郵寄

16樓:相如百斤酒

讓你的朋友到郵政營業廳,叫營業員給他乙份匯款單並詳細填寫,特別是你所住的詳細位址\\/姓名要和你戶囗本的姓名一致,這樣到你收到匯款單時聯同戶囗本帶上到郵政營業窗囗辦理取款手續。如果你家長有空陪你一起去那就更好。

17樓:毗沙王

郵寄錢款是郵局和銀行業務。快遞不承擔這一業務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怕中途有人調包,況且追溯性難。

錢幣不能寄快遞的嗎?

19樓:釧錡

我在網上買的硬幣 賣家是用中國郵政發的 應該是只有郵政可以郵錢幣一類的吧

化妝品為什麼不能郵寄 30

20樓:大頭娛樂咖

許多化妝品含有酒精等易燃成分,屬易燃品。

根據《禁止寄遞物品指導目錄》第五條:易燃液體如汽油、柴油、煤油、桐油、丙酮、乙醚、油漆、生漆、苯、酒精、松香油等。化妝品因為其材料的不確定性導致的安全性,也可以片面的認為是危險品的危險品的範疇。

郵寄化妝品可以選擇物流,當然也有一些快遞會受理,可以諮詢當地的快遞點。

21樓:果果

郵寄分為陸運和空運,化妝品都是可以走陸運的,部分化妝品因為是液體,而且有危險性,所以不能走空運,很多快遞公司不接收。 ~~

22樓:嘟嘟瞌睡

因為化妝品大多數是液體.郵寄化妝品目前可以走物流

23樓:迷失方向人

能啊 郵寄到哪啊 **那麼多化妝品都是怎麼賣出去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部分液體是化學品中易燃易爆型別的

25樓:祥海跨境物流

化妝品在快遞運輸中屬於敏感貨,主要是因為其材料的不確定性所導致的

1、化妝品多含液體,沒有固定形態的,具有易揮發的特性,空運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2、具有易洩露的特性,如果在運輸的過程中弄壞包裝,導致液體滲漏出來,容易汙染其他快件,造成損失

所以,像四大快遞、ems幾乎不承接化妝品品的個人郵寄,很多的**也會拒收這類物品的郵寄,只有一小部分國際快遞**擁有特殊渠道和含液體物品安全運輸的資格

我司恰恰是目前少有幾家的專注於做「化妝品」,「化工品」,「液體物品」類目的國際快遞**,在敏感貨跨境運輸方面有成熟的經驗

dnf為什麼小號不能郵寄給大號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卡的問題,你稍後再發就行了,還有剛發郵件時在內容那有些字,你要點那裡一下,按下刪除鍵把內容刪了才能傳送!~

27樓:匿名使用者

郵件你剛開啟他內容裡面有一些字 。 把他刪掉就可以了 。

2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交易上限的話 就會不能交易還有 如果要想郵寄所有的錢 也不是不可能的 是需要留點 付郵寄的費用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tx為了防止盜號特意設定了交易上限也就是說等級越高 單筆交易金額越高

為什麼快遞不能寄手機等電子產品,而順丰能寄

手機屬於易碎品,雖然快遞員在攬件時對手機採取了內泡沫包裹 外硬質包裝紙箱包裝的保護措施,但是手機在中轉和運輸過程中有很大的概率遭到損壞 如碎屏 從而導致收取這件貨物的快遞員承擔相應的賠償。目前快遞員的工資收益是按照是計件的形式來發放的,在快遞員收取這一手機的時候承擔了高額風險不說,而且手機重量輕,提...

為什麼愛情不能長久,愛情為什麼不能長久

愛情不能長久,主要原因就是雙方可能性格不合,沒有真正的為對方用心付出。兩個相愛的人要為感情長久。就要相互包容,性格相互補,這樣的感情才會長久。愛情是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天陰...

為什麼人不能熬夜?為什麼不能熬夜?

熬夜,是一種現代生活經常聽到或者做到的一種現象,是一種危害人的身體的不良習慣,可導致一些疾病。熬夜是不良習慣的一種。熬夜會損害身體健康。因為,人體腎上腺皮質激素和生長激素都是在夜間睡眠時才分泌的。前者在黎明前分泌,具有促進人體醣類代謝 保障肌肉發育的功能 後者在入睡後方才產生,既促進青少年的生長發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