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怎麼搞榮譽點啊,具體點拉

2022-05-10 15:07:35 字數 984 閱讀 2651

1樓:春仁尹鸞

很榮幸為您回答:

如何才能獲得cf榮譽點?

您可以通過延長自身遊戲時間和遊戲消費兩種行為獲得遊戲經驗值,根據一定積分兌換規則,兌換一定數量的cf榮譽點。

如何通過消費獲得榮譽點?

使用者通過充值cf點、在web**消費、購買穿越火線vip功能均可獲得榮譽點,目前暫不包括戰隊系統消費。每消費1qb自動獲得10個榮譽點,次日重新整理。

2樓:騎玉蘭鄭子

先去官網把自己的號繫結在乙個區,然後你就在那區玩吧~按一天的經驗多少給你長榮譽點

3樓:吉楚赫靜

玩兒遊戲賺榮譽點

最簡單的充cf點`10qb=1000cf點第二天就亮了`

不過是要手動點亮

4樓:紫忠忻酉

只有經驗值才能換榮譽點,500經驗換一點榮譽點。而且每天還有限制多少點。

5樓:勇素芹代雨

先繫結大區,然後花qb**。抽到30積分或更多。還有在遊戲裡掛機!祝你早日搞到榮譽點!謝謝採納!

6樓:貫煙桂子

去官方**繫結大區,

建立角色

單日500經驗

換1~2點榮譽點

依此類推

30榮譽後

到官網公升級圖示後可亮

7樓:曲素琴葷婉

遊戲中500經驗=1-2點榮譽

2500經驗=2-4點榮譽

4000經驗=3-6點榮譽

6000經驗=4-8點榮譽

10000經驗=5-10點榮譽

15000經驗=6-12點榮譽

25000經驗=7-14點榮譽

35000經驗=8-16點榮譽

50000經驗=9-18點榮譽

有30點進入上**點選公升級圖示.穿越火線你用榮譽點公升級後,每星期一會扣除榮譽點9點扣除完後就會掉級滅掉

穿越火線怎麼搞無線個CF點

以前cf可以不過這麼大的bug早被封了 不過可以用錢在一些人 買qb衝比直接衝要多點 花錢買吧 刷的話不安全 人家幫你刷也是要錢的 做夢吧。像這種bug發現坑能要被tx永久封號。還是買吧。哥們兒,搞定了告訴我一聲 給我買個火麒麟玩玩 無限cf點,純屬扯淡 以前有是開外掛程式,真心沒用。又不能 買裝備...

穿越火線要多少榮譽點可以到7級

個人等級 等級需要的榮譽點 每週扣除的榮譽點 ss s級的前100名公升級為ss 150 需要50000榮譽 繫結大區 http cf.這是榮譽系統的 請放心 進入以後點 使用者登陸 點資料下邊的 立即繫結 選擇你玩的大區點 立即繫結 繫結成功 如果更改繫結大區的話。更改以後榮譽點不會變動。繼續增加...

為什麼我穿越火線榮譽點30了過了N天還沒點亮?

要自己去手動點亮的啊。穿越火線。1.穿越火線6月3日更新榮譽兌換點亮的圖表方法。2.根據榮譽值變化的7種不同圖示 角色繫結大區到cf官方 繫結以獲得榮譽值 3.第乙個圖示點亮需要30點的榮譽值大概玩到下士3可以點亮 次日起 24小時後,系統將自動統計您在該大區的每日遊戲積分,並自動轉換成榮譽點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