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繫結網易大神,為什麼不能繫結網易大神,其他手機都能繫結,那以後還買個屁華為手機啊?

2021-04-28 01:39:13 字數 1603 閱讀 2857

1樓:小豬發財

不能夠繫結網易大神。你看一看自己的賬號,開啟賬號找到我的裡面找到設定。然後輸入自己的。身份資訊應該是能夠繫結的。

2樓:一公尺極光

你打**問下網易客服人員。

為什麼不能繫結網易大神,其他手機都能繫結,那以後還買個屁華為手機啊?

3樓:陽明也曾年輕過

如果繫結網易大神的話,其實他那個手機是不一樣的,因為他他那

4樓:阿澤

華為,vivo,oppo暫時不支援繫結網易大神,所以推薦玩官服

為什麼oppo端陰陽師沒辦法繫結網易大神?

5樓:鵬城美食甲

在oppo手機中,陰陽師沒法繫結網易大神,通常來說是因為該遊戲軟體在oppo手機中不支援,所以無法繫結。

6樓:蟲蟲助手

你好,oppo端的陰陽師是渠道版,網易大神是網易官方版,在年初網易就宣布取消渠道服的陰陽師大神繫結了,所以你現在是無法繫結網易大神到陰陽師上面的

一加手機怎麼繫結網易大神?

7樓:團長波塞冬

手機繫結有什麼網易有自己的網易郵箱,或者你直接申請網繫結郵箱賬號。

為什麼我第五人格的號繫結不了網易大神,他說我帳號沒有檢測到支援繫結的角色?

為什麼明日之後華為系統繫結不了網易大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去修一下手機。要是不在意可以去恢復出廠清理一下空間 在不就恢復廠子設定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吧,就是你的手機的問題。

9樓:月樹下的小阿狸

華為跟網易好像沒談好,就是不能繫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有很多bai賺錢的軟體,有的du要錢投資的,zhi

有的不dao用錢投資就能賺錢

為什麼不能繫結網易大神??

11樓:秘密基地

你的號碼被其他人繫結過,需要先解綁,才能繫結!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詳細問題了,可能是你的賬號被別人繫結過,如果被繫結,解除繫結再說。

13樓:超級曾小山

一般是能繫結的,可能是你的方法不對操作問題。或者是你已經繫結過了需要先解綁重新繫結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vivo渠道的遊戲賬號繫結網易大神方法,建議諮詢下網易大神平台了解。

15樓:前皛石鴻福

如果繫結網易大神的話,其實他那個手機是不一樣的,因為他他那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已被繫結?檢視具體什麼原因?

華為版本**的率土為什麼不能繫結網易大神?

17樓:天涯95天空

因為華為版本的,他是渠道的伺服器,不是網易的官方版本

為什麼網易不起訴迷你世界

網易已經實實在在地進行了起訴,控告迷你玩抄襲了 我的世界 然而事實上,網易並不見得一定會勝訴。遊戲界告抄襲的官司數不勝數,然而大多數都不見得能成功勝訴。自然,原告方的自身實力是很重要的一點。畢竟如果是大公司抄小公司,小公司能勝訴的案例幾乎沒有。介紹 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閒類3d沙盒遊戲,由深圳...

為什麼我的世界繫結不了,為什麼我的世界繫結手機號顯示你的渠道不能進行手機繫結?

很大可能性之前繫結,但是登出過。我的世界手機版中是通過網易賬號登陸,只要用手機號註冊網易賬號,會自動繫結使用的手機號,玩我的世界時所有存檔都在網易賬號中,即使換手機,手機號不變,存檔都不會丟失的。遊戲設定 每個生物群系均有一個溫度數值來決定該位置是下雪還是下雨,或者是什麼都不下。該數值低於0.15即...

人類為什麼不能長生呢?為什麼人類不能長生不老?

人類的基因決定的,同時,我們要追求生命的質量,如果只追求長度,活多少年夜不夠,烏龜長壽,但他們的一生沒做成什麼事情,做成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做成了自己想做的人,就行了。人吃五穀雜糧,那有不生病,生老病死也是自然規律,不可能改變的。為什麼人類不能長生不老?這是兩個問題 長生和不老。首先是長生 只要人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