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豪俠中風一陣最後和誰在一起了?為什麼

2022-05-10 10:22:50 字數 788 閱讀 8246

1樓:

相信如果不是素問的話,他不會合千千結婚的,因為他對千千除了愧疚就是感激,是沒有愛的,但對素問就是真正的愛,他肯為她廢了自己的眼睛,就能看出來。

他之前答應千千會照顧她一輩子,但與素問重逢後,又不顧一切的去保護那個自己心愛的女人,把千千忘在一邊,就說明在他心裡,千千的分量是遠遠及不上素問了,他還肯為她進入毒樹林,為她吃不死藥,而她也肯為他,冒著生命危險把自己的血和他有不死毒的血混在一起,這樣的感情,沒有任何人可以比得上。

而且最重要的是,在風一陣中不死毒,神志不清的時候,他還要殺千千,只有素問的話和素問的聲音他才認得!!!

看了以上,你覺得他愛誰??

當然是素問了!!!!!!!!!!!

2樓:璇茜緣

風一陣和芊芊在一起了

他們被困在乙個地方,以為出不去了,所以素問跟風一陣說要讓芊芊在臨死前高興一下,於是他們就結婚了

3樓:余明操巧夏

素問讓一陣合千千成親,一陣同意了,因為最後他們都要死,最後豪俠裡只有素問乙個人活著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大家被困,抽籤是由素問押送秦檜回京。她希望在此之前風一陣能和千千在一起。最後,風一陣和千千成親,一起犧牲了……

5樓:我是誰

他心裡真正愛的是扁素問

6樓:暴詩曲碧靈

好象他們都死了

只有素問活著

還有在沒死前

應該是和扁素問把

畢竟風一陣喜歡的是素問

大男當婚徐崢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大男當婚徐崢最後沒有和任何人在一起。但那當婚最後的結局是面對李文琴的苦苦相逼,徐崢扮演的曹小強的疲憊不堪,劉晨曦決定放手了,她知道曹小強也許是最適合她和女兒的人,但是她不能自私的讓曹小強背上如此沉重的負擔,她騙曹小強為了彤彤決定和前夫復婚,卻在離開的車上泣不成聲。黃偉業和黃欣然結婚了,絕症風波虛驚一...

請回答2019最後德善和誰在一起

請回答1988德善最終和誰在一起了?請回答1988結局德善和崔澤在一起了。請回答1988 是南韓tvn有線台於2015年11月6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申源浩執導,李有貞編劇,李惠利 樸寶劍 柳俊烈 高庚杓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1988年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繪溫暖的親情 鄰里街...

司波達也最後會和誰在一起

目前 更新到,四葉真夜指名達也成為深雪的婚約者,達也的處境也峰迴路轉,最被排斥的龍傲天居然是被一族當家最器重的寶貝 的結局誰能預料,日本現今 結局有幾個是按常理來的,大多都是爆冷 肯定是妹妹 因為被設定了除了妹妹不會對任何人產生感情的模式 無法判定,應為司波達也心中只有兄妹之情,沒有其他的感情,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