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速慢了怎麼變快呀

2022-05-10 10:22:49 字數 812 閱讀 2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電腦的問題便是你們那邊的網信,建議重灌系統,如還不行,投訴

2樓:牢翰飛說松

你好朋友,

軟體提高網速比較渺茫,所有的軟體加速,其實你是感覺不到的,一般都是新增廣告的工具。比如adsl超頻奇兵。不過也不是沒有辦法加快網速,windows就預留了20%的網速。

把它提出來,你的網速就會快不少,這可是實實在在的。方法如下:

提高網速最好辦法是把windows的預留頻寬提出來。軟體提速不太現實

執行組策略編輯器程式(gpedit.msc)。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中,逐級「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排程程式」分支。

在螢幕右邊會出現「qos資料報排程程式」策略。接著單擊右邊子專案的「限制可保留頻寬」。這時左邊會顯示「限制可保留頻寬」的詳細描述。

從這裡我們可了解到「限制可保留頻寬」的一些基本情況。

了解之後我們就可以對「限制可保留頻寬」進行設定了。單擊「限制可保留頻寬」下「顯示」旁邊的「屬性」(或者選擇子專案「限制可

保留頻寬」,再點選右鍵→「屬性」也可),出現「限制可保留頻寬」對話方塊,先點選「說明」,再進

一步了解「限制可保留頻寬」確定系統可保留的連線頻寬的百分比情況。

之後我們就可以對另外20%頻寬進入設定了。點選「設定」。「設定」為我們提供了三個選擇(未配置、已啟用、已禁用),選擇「已啟用」,接著再將頻寬限制旁邊的%設定為0%即可,然後按確定退出。

測試網速

網速無端端變快了,但時常掉線,網速變慢了,還經常掉線是什麼原因?

我倒有些懷疑是電信的人在測試什麼東西。我們公司有條6m光纖,用了三年多一直沒什麼問題。去年有陣子突然發現速率加到10m了,也像你那樣不穩定。有時峰值速率達到20m,有時候回到6m。掉線的情況也有,但很少,基本上乙個星期掉個二三次 我們公司機房的路由器和伺服器都是全天候開機的,一年365天不停機除非伺...

網速慢,不知道怎麼解決,網速慢,不知道怎麼解決

網速慢 一是網線老化網速沒有以前的快 解決辦法 打 叫網路提供商換線 二是機器系統問題 解決辦法重灌系統 你的這些辦法對加速網路是沒用的。使用的什麼運營商的網路?使用哪些運用慢?維修之後還是慢就換運營商 一種是你電腦的問題軟硬體都有可能,另一種是電信 移動 聯通 的問題比如寬頻線較長,上邊伺服器的原...

網速慢怎麼辦

重點是你重啟後網速會快,所以可能是dns的問題。彗星網路加速器試試,是優化dns的。其他 是本地系統的問題 用優化大師一鍵優化,很有效的,或用360安全衛士也可以。主要是優化和清理,後台程式的可以靠優化自動設定。如果不行。網速莫名其妙很慢原因分析。原因一 本地病毒 木馬的錯。這是許多第一時間想到的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