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裡如歌最後和誰在一起 雪醒來沒有

2021-08-14 06:54:06 字數 396 閱讀 6519

1樓:深眠者

如歌最後跟玉自寒和雪的融合體在一起了,可以說是雪的靈魂,玉自寒的軀體,最後雪沒醒過來,她已經融進玉自寒的身體裡了。

擴充套件資料----烈火如歌簡介

《烈火如歌》是嘉行傳媒、smg尚世影業、完美世界影視、曼荼羅影視傳媒聯合出品的武俠言情劇,由樑勝權、李偉基執導,周渝民、迪麗熱巴、張彬彬、劉芮麟等主演。

該劇改編自明曉溪的同名**,講述了烈火山莊的繼承人烈如歌,因十九年前的塵封往事而捲入漩渦之中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3月1日在優酷播出。

2樓:蓮兒

如歌和玉自寒在一起了!

獵場胡歌角色最後和誰在一起,獵場裡的胡歌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獵場電視劇集所有人結局介紹 鄭秋冬的女朋友,或許正是因為她的存在才使得原本不是兄弟卻勝似兄弟的鄭秋冬和白力勤變得亦敵亦友,關係微妙,然而兩人緣分未到,由於種種原因,最終無奈擦肩而過,沒能走到一起。慧眼識珠的獵戶師,給鄭秋冬帶來非凡機遇之人。林拜是引鄭秋冬走向獵頭行業的導師,從第一次對鄭秋冬做問卷調查...

胡歌最有可能和誰在一起,根據你的判斷,胡歌有可能會和誰結婚?

影視界的演員根本就說不清楚,你說他和某某人在一起吧,最不也不一定成,就說什麼李晨和范冰冰吧,都說他們倆肯定能在一起,可最後還是散了,唉 說不清楚!胡歌最有可能和誰在一起是他自己的事,我們無法猜測也不想猜測,做為觀眾我們所關心的是胡歌的影視作品,他在作品裡的表現能否打動觀眾的心,能否突破他一貫的演技,...

問這首是什麼歌和誰在一起都要共你相比

鍾嘉欣 其實我不快樂 作曲 張家誠 填詞 張美賢 編曲 johnny yim 監製 johnny yim 離別你不經異地想工作暗天暗地 直到可困倦沉睡不掛念你 情願我呼天叫地總好過這黱顧忌 害怕走往日場地倘碰著你會撐不起 和誰在一起都用來共你相比 就算了不起只可做到我知己 誰若寄望替代你最尾都要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