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求解答,感情問題求解答

2023-01-17 04:20:03 字數 1685 閱讀 6611

1樓:秀兒

親愛的,忘掉過去,重新開始吧,可以看出來那個男的對你在意的,不要錯過喲,可以先試著好好相處一段時間,這樣也可以更快的忘記以前的不快了,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同時也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天天開心,事事順心。

2樓:1259621950皮皮

未成年人的思維還很不成熟的,你就說我要好好學習,別的事我不想,我們可以做好朋友。別太心軟了,要不然手尾很長的,特別是對待未成年人的問題,容易犯錯。把父母搬出來壓她,就說自己的父母要把這件事告訴她父母。

3樓:閃灬耀丿

你告訴她,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就不應該管別人的看法了,到時候只有你們兩個人相處,其他人誰誰愛怎麼說怎麼說,反正你們一起就會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弄明白自己到底想幹嘛!是想和ta繼續發展下去結婚生子還是說真沒什麼普通朋友而已,這個必須弄清楚!

2、清楚以後就該怎麼幹就怎麼幹,別管人家說什麼!畢竟以後相處是兩人的是,其他人都沒辦法說這個事!

5樓:馬全忠

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你從一開始沒有想追她的想法,只是在別人起鬨以後,才有了這個念頭,我不覺得你很喜歡她,至少不是愛情,她對你也沒有這種想法,要不然怎麼會覺得尷尬!

6樓:尾戒懸崖邊的愛

首先你要表達清楚。用普通話表達。

7樓:嗨秀仙

不要急,理清思路,你就可以了。

8樓:dfshjf小童鞋

第一 出去約會 一直是不是你掏錢?

第二 她經常主動找你麼!

第三 她是不是經常有許多男性朋友!

9樓:凌沁櫻

你看她有沒有有意無意地告訴你一些自己的私密事情。

10樓:飛豬胖兔

勉強的愛情不適合。去尋找相互愛慕的彼此才會走的更遠,更幸福!不要在不喜歡你的人身上浪費青春。不值得。

11樓:視覺看部落格

那段時間總是發很多訊息給他。

我說他根本不想跟我和好。

他講他如果不想和好就直接說了。

接下來就是冷靜期。

就這樣吧。

12樓:利思真

不必解釋,你吃飽撐著,要解釋一輩子嗎。

好合好散!等下一站也許更好。

感情問題求解答 50

13樓:90後丿唯愛灬

笨蛋啊,在等你開口說喜歡她呢,趕緊努力一下這事就成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只是**一下,自己的觀點,不知道你對自己的認識是什麼樣的,從你簡單的話語中,發現你有點不怎麼自信,其實女生大多數都是喜歡有自信的男生的,其實只要是你把你自己的事情做好了,在力爭為她製造乙個幸福的生活環境時,看到你的努力,他會覺得很欣慰的。

15樓:天使之曲徑

應該是想讓自己理性一些吧,不一定有什麼特殊想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之前因為感情用事做錯了一些事情;

她覺得感情用事是不對的;

她希望自己變得更好。

17樓:小susu喲

個人覺得現在的女生都特別現實。

感情問題,求解答,感情問題,求解答

時間會解決你的問題。這是一場沒有開始的戀愛,當然可以跟你以後的女朋友說,玩笑的語氣說。以後要記住教訓了,因為自己的沒有去勇敢面對,導致的這些,後悔莫急。加油吧。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愛情的。你的還在等著你去尋找。當作一段美好的回憶了。你們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好好地談談。你們雙方都應該好好的討論,哪些事情...

感情問題,求解答。感情問題及解答

一生氣,一衝動,頭腦一發熱,什麼話都說得出來,什麼事也做得出來。說出來了,你就要為此付出代價。活該人家女孩子不理你。哄唄!拿出十萬分的誠心去向她賠禮道歉,直到她肯原諒你為止。假如你喜歡她想跟她在一起就跟她說聲對不起!賠個不是,做個保證,送給她喜歡的東西逗她開心。如果你很在乎他,就再去找她。女人最怕男...

感情問題,求解,感情問題及解答

我只能說,應該沒事的,人不可能總是很熱情很投入吧,很多夫妻之間也並不是很熱情,但你能否認他們的感情嗎?而感情也不是只有熱情這一種相處方式,你可能理解錯誤了。很簡單,這就是白開水的愛情期。前提是兩個人都是愛著對方。如果你不夠愛她產生這樣的原因,就是盲目的愛情造成的,雖然很多年沒見,並不代表他心智已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