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底盤後面那個凸起來的箱子是什麼

2022-05-10 08:06:10 字數 2596 閱讀 143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裝備胎用的箱子,沒有其他用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汽車的燃油箱。汽車加的汽油就儲存在裡面。

3樓:汽車大師姚車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你好朋友,你這個突出來的這個箱子的話這個就是這個備胎坑。備胎坑都是從後面凸出來的,為了繼續放備胎使用的朋友。為了放備胎使用的。

所以說這個會凸出來的一塊這個面積。

提問怎麼會漏水呢。

回答漏水的話,這個肯定是密封膠,沒有打好導致的問題,你可以做個淋雨測試。看一下是不是有密封膠沒有打好?或者後面被撞擊過,導致修復不好引起的這種漏水現象,可以做乙個淋雨測試,看一下具體漏雨漏水點在**?

進行維修修復就可以了。

更多2條

4樓:

應該是用來裝備用輪胎的吧,不同車型有不同用處。

5樓:先打王炸

或一主一次,或平行發展。線索在文中的體現,多半在標題、開頭、結尾和過渡段的段首、段尾等處;而把握文章的氣勢、整體脈絡和傾向,則是把握線索的關

6樓:沒橋的河

應該是導流槽吧,我的提車作業裡有從下面看的**,是個塑料的全車就這裡最低了

汽車底盤後面那個凸起一塊是做什麼用的,敲一下是空的,今天把那地方碰了?有問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放備胎的地方。你開啟後備箱把墊子拿開就能看見了,希望能幫助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舉公升接頭、沒事兒、不影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活寶我是

沒問題的,那是保護蓋

汽車底盤後面的這個東西叫什麼?

10樓:

這是車輛燃油濾清器,根據上面提示確定更換時間即可

11樓:

如果油箱被拖漏了:結果不用我說咯~~~如果大樑變形了或是懸掛系統變形都會影響車輛的正常行駛的,主要表現在:高速行駛車聲噪音提高,行駛穩定性受影響,車身嚴重抖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哪個所謂的 什麼三元催化器

轎車後座中間凸起的地方到底是什麼?

13樓:魷魚**

為什麼汽車後排中間都有一塊凸起?答案沒你想的那麼簡單

14樓:途虎話養車

後排中間不突起的車大部分都是日系車。

因為日本車很少有後驅和四驅車,大多都是前驅車。另外日本車製造商為了營造後排乘坐舒適性,把底盤高度提高,把預留凹槽埋在底盤下面。所以大多數日本車的凸起都很小,有的suv甚至沒有凸起。

但這種設計就帶來了另一種問題,那就是整車的重心偏高,當你在高速公路駕駛日系車的時候,就會覺得日本車髮飄,以為日本車輕。其實不適合車輕,而且重心高的緣故。

汽車底盤上這些有凸點的金屬是什麼

15樓:

一般在汽車底盤的發動機、排氣管等高溫的器件周圍會布有隔熱棉,防止高溫對車體產生影響,這些隔熱棉是可以變形的,不是剛性固定的,所以不要擔心。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隔熱棉,只會在發動機跟排氣管附近會有這樣的東西!

17樓:守護迷途

是不是封板。只起密封做用。

汽車底盤部分的"牙包"是什麼東西?

18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指的是我們的後橋。因為裡邊有這個主減速器和差速器,他裡邊都是一些齒輪,所以說我們就稱之為後牙包。它的作用主要指。

使車輛進行減速增扭使車輛拐彎的時候不會在地上打滑打磨。

車輛的種類雖然多,構造卻大同小異。這應該說是標準化的功勞,也是大型生產流水線的需要。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和需求的變化,鐵路車輛的外形開始有了改變,尤其是客車車廂不再是清一色的老面孔。

但是它們的基本構造並沒有重大的改變,只是具體的零部件有了更科學先進的結構設計。

一般來說,車輛的基本構造由車體、車底架、走行部、車鉤緩衝裝置和制動裝置五大部分組成。

車體是車輛上供裝載貨物或乘客的部分,又是安裝與連線車輛其他組成部分的基礎。早期車輛的車體多以木結構為主,輔以鋼板、弓形杆等來加強。近代的車體以鋼結構或輕金屬結構為主。

19樓:沐白丶壓脈帶

牙包就是傳動軸後方那個像個圓形的「包」,裡面是主減速器和差速器。

主減速器是汽車傳動系中減小轉速、增大扭矩的主要部件,是連線發動機輸出軸與旋翼軸(及尾傳動軸),將發動機功率傳遞給旋翼(及尾槳)的減速裝置。

差速器就是在向兩邊半軸傳遞動力的同時,允許兩邊半軸以不同的轉速旋轉,滿足兩邊車輪盡可能以純滾動的形式作不等距行駛,減少輪胎與地面的摩擦。

汽車底盤的形式有那些 15,汽車底盤有幾種型別?

底盤 底盤作用是支承 安裝汽車發動機及其各部件 總成,形成汽車的整體造型,並接受發動機的動力,使汽車產生運動,保證正常行駛。底盤由傳動系 行駛系 轉向系和制動系四部分組成。承受汽車的總重量和地面的反力 緩和不平路面對車身造成的衝擊,衰減汽車行駛中的振動,保持行駛的平順性 與轉向系配合,保證汽車操縱穩...

汽車底盤的組成有哪些 汽車底盤有哪些部分組成的

汽車底盤是乙個系統,並不是單指某個零部件,它是由傳動系 行駛系 轉向系和制動系四部分組成。底盤的作用是支承御胡 安裝汽車發動機及其各部件的總成。並接受發動機的動力,使汽車產生運動,保證正常行駛。一 傳動系統。汽車的傳動系統結構非常複雜,它主要是指發動機與驅動輪之間的動力傳遞裝置,是由離合器 萬向轉動...

汽車底盤異響的原因是什麼,汽車底盤異響怎麼回事

1 車輛開始時發出的異響通常是懸架系統故障,這可能是由於發動機托架鬆動或損壞引起的 2 車輛轉向時發出的異響可能是轉向系統和懸架系統的故障,因為車輛在轉向過程中,使車輛傾斜,使懸架系統變形,同樣參與運動 3 車輛在路況良好時行駛發出的異響可能是制動系統部件的故障,也可能是制動系統部件鬆動 磨損 制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