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什麼手機好點呢,現在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2022-05-10 08:16:37 字數 6218 閱讀 4693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1000都可下不來!全新的怎樣都要3000以上的,4s更是4000以上。

看你的預算,如果1000多,安卓智慧型手機是您的唯一選擇 ^_^

可以考慮小公尺手機的,m1最近剛降價到1299元,價效比很好,就是聽說降價後缺貨,不容易買到。上週小公尺公司開發布會,m1的公升級版m1s馬上問世,處理器速度從1.5g提高到1.

7g,是最快的雙核處理器了。定價才1499元,也是很好的選擇呢。

另外,如果預算達到2000左右,那麼:

如果追求效能,不考慮外型,推薦你定購國貨,小公尺手機2,四核處理器,4.3英吋ips螢幕,2gb記憶體,僅1999元,預計十月上市。

如果不單純追求效能,兼顧外型的話,還推薦你考慮索尼的lt22i和lt26i,有著很棒的工業設計水準。

2000多的話,三星galaxy nexus i9250或者i9100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

摩托羅拉xt300.

現在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3樓:浪冰罪

魅族16s這款手機比較好,求推薦魅族16s這款手機。魅族16s採用了一塊6.2英吋的amoled無劉海全面屏,比例為18.

6:9。得益於先進的cof封裝工藝,魅族16s的屏佔比高達91.

53%,這一屏佔比資料已經超越了不少採用劉海或水滴屏的手機,而且完整的視覺觀感也讓我們在使用的過程中不留遺憾。

首先是外觀設計,難得可貴的魅族沒有盲目的追隨友商的腳步,老老實實的在做手機的全面屏id,中規中矩的壓縮手機的上下左右四周的邊框,愈加輕薄的機身設計,保持了很好的手感和精緻的做工,機身也是很有辨識度,你會發現細節處理還有顏值絕對是魅族16s最大的看點之一了。

其次是手機的上手使用者體驗,對於魅族16s的使用者來說大概都沒有在體驗上失望,全域性線性振動馬達的加入,無論是軟體還是自帶的運用的互動反饋都做到了很高的舒適度,魅族16s還在遊戲體驗中加入了人全域性震動來完成更好的互動質感,最接近iphone的線性馬達,魅族想方設法的提公升使用者的體驗。

最後就是手機的系統方面,flyme是魅族手機的靈魂所在,全新的ui風格介面,還有智慧型凍結3.0,onemind,側邊觸控,流暢的過渡動畫等等。魅族一貫被消費者吐槽沒有好的處理器,而魅族16s完全做到了精美設計,頂級硬體,大廠風範,所以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好的魅族旗艦。

4樓:百香味的可愛多

我建議買iphone xs max,iphone xs max是蘋果公司最新出的旗艦機,雖然**比有些國產機貴,但是價效比才是最好的衡量產品質量的天平。

iphone xs max擁有6.5英吋oled螢幕,和更大的3300mah電池,此外還有最大512g的超大儲存空間,對於喜歡玩遊戲和影音需求有比較強的使用者來說,更大的螢幕更大的電池續航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並且可以無線充電,支援雙卡雙待,搭載了a12仿生處理器,ios系統,電池容量增大,操作流暢,目前國行售價為6299元。

在系統上這款手機依然採用的是蘋果自主研發的ios12系統,介面簡明大方,執行速度特別好而且非常的流暢,這款手機還有個很大的優勢,那就是它的響應速度非常的快,使用的時候基本不需要過多的等待,可以迅速執行使用者的任何操作。

iphone xs系列有新金色款,xs系列有三種版本64gb、256gb和512gb,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具備亮金色金屬邊框,並且執行記憶體將從3gb提公升至4gb。在中國市場,並且iphone xs max 還會支援雙卡雙待。

5樓:薛謙謙啊喂

推薦小公尺6x。

作為小公尺主打價效比的旗艦之一,小公尺6在釋出之初就備受外界關注。這也是小公尺6x釋出之後飽受使用者追捧的最大原因。儘管小公尺6x在首輪備貨中表現相當出色,但是對於這麼多使用者的喜愛,還是有很多使用者表示很難買得到。

選擇小公尺6x最大的動力是奔著其超高的價效比而去的。和友商同等配置旗艦相比,小公尺6x標準版1599元的**相當具有吸引力。這也是最讓我們使用者動心的原因之一。

而且,當下手機更新換代速度之快不言而喻,因此,從目前的情況來說,小公尺6x還是更具購買的價值。

和iphone x一樣,為了將頂部空間讓給全面屏和眾多感測器,小公尺6x的雙攝也改為了豎向排列,前置和後置的組合分別為2000萬畫素索尼imx376(四合一2um,f1.75)及1200萬畫素索尼imx486(1.25um,f1.

75)+2000萬畫素索尼imx376(四合一2um,f1.75)。

這個組合在1500~2000元價位鮮有對手,突顯了小公尺6x主打拍照的產品定位。實際上拍照也是最容易被線下使用者感知的功能,拿起來拍兩張,立馬就知道好壞。小公尺自研的ai美豔演算法我覺得是國產手機裡比較出色的,即既讓被攝人看上去比真實的更美,又不會過於「蛇精病」,或者一看就是ps過。

現在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10

現在買什麼手機好?

6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樂意為你解答,

不差錢的話可以買華為mate30pro。

預算比較少的話,可以買小公尺9pro。

預算再少一點的話,可以買紅公尺k30pro,給你推薦的都是比較好的5g手機。

因為今年就要普及5g了,

買新機的話,肯定要買5g手機呀。

7樓:陸玥徐孤風

安卓系統最近很火,樓主可以考慮買個國產的安卓,支援下國貨

8樓:堂菲素小春

大品牌手機很多,推陳出新的也很快。逛逛大賣場,看看價效比,選選機型,很容易搞定的。

現在買什麼手機價效比好一點?價效比高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入手iqooneo3正正好!價效比超級高,看下面的豪華配置和遊戲優化,才2000左右軟妹幣,價效比超級高。

首先來康康配置,旗艦手機標配高通驍龍865處理器,ufs3.1快閃儲存器,iqooneo3通通收入囊中。支援雙模5g,雙wifi和最新標準的wifi6協議。

並且最高可選擇8gb+256gb的儲存組合。

vivo獨家multi-turbo3.0加速引擎,與iqooneo3內建處理器互相配合,能更有效解決卡頓問題,縮短觸控響應速度,不同遊戲場景下畫質與幀率動態平衡優化,並有效降低整體功耗。

再來康康螢幕,144hz陽光競速屏,螢幕重新整理率達到144hz,相比主流的60hz螢幕,每秒顯示144幀畫面,是傳統60hz螢幕的2.4倍。體驗更加流暢更加平滑,跟手性更好。

分割槽智慧型調節對比度,顯示更好,也能更加保護好眼睛。

遊戲黨就更不能放過這些遊戲優化啦。iqooneo3通過王者榮耀kpl官方賽事認證,實力為玩家優化遊戲體驗。iqooneo3除了擁有更高重新整理率外,還有極致的觸控加速,此次還增加了鷹眼顯示增強,iqoo電競模式,以及遊戲變聲2.

0版等,讓遊戲玩法更多,趣味性更強。

iqooneo3還支援超級液冷散熱系統,搭載了一塊4500mah大電池,標配44w閃充功能。續航和充電表現依然很棒。我是真的愛了。

10樓:活在瓜里的籽

價效比高的手機有以下幾款:

1、2019安卓機皇一加7pro

一加七其2k+的螢幕解析度,背部豐富的玻璃手感體驗,以及獨家定製的90hz高頻率螢幕,讓使用者體驗到了視覺震撼,體驗到了什麼是真正的amoled屏(畢竟無2k,不a屏嘛),並且該機在拍照方面有著非常不俗的表現,後置4800萬三攝加超廣角加長焦微距鏡頭。

在雙ois光學防抖的加持下,讓該機的拍照在安卓機中達到了完美的地步,世界權威相機評測機構dxo更是給到了111分的成績,而4000毫安的大電池,讓該機續航也得到了強有力的保障。

2、魅族16s pro

無論是白天拍照還是超級夜景都不輸任何同價位的手機。沒有「 超廣角 」的使用,這是其「 美中不足 」之處。3600毫安的電池更是提供了足夠的續航能力。

同時,「 flyme8.0 」系統也讓該機擁有流暢的執行體驗。總體來說,這款手機在2500(魅族16s現在8+128售價2699)元價位是非常「能打」的一位選手。

3、vivo iqoo

該機憑藉出色的效能,強勁的續航,以及液冷散熱,拿到了第五名的成績,4000毫安電池,44瓦閃充充,45分鐘滿電復活。該機絕對是遊戲玩家需求者的福音,如果對拍照沒有強迫症,這款手機絕對是非常棒的選擇。並且該機的「 玻璃機身 」加上「 跑燈設計 」,讓遊戲體驗更是非常的酷炫。

4、黑鯊遊戲手機2

作為一款遊戲手機,它的遊戲體驗絕對是一流的,其炫酷的外表更是為它加不少分。dc調光技術能更好的解決低亮度下的頻閃問題,同時獨立影象處理晶元附帶的hdr+memc輔助功能可以極大的提公升遊戲人物的畫面效果,mp觸控技術為該機帶來了4d般震撼的遊戲體驗。

良好的線性馬達以及液冷3.0為其增色不少。4000毫安的大電池加上27w的快充足以狠狠玩一天。

不過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其拍照功能則降了乙個檔次,總體上說,這就是一款遊戲手機,主打極致效能,遊戲體驗,就是一款適合重度遊戲玩家使用的機子吧!

11樓:河口闖天涯

血書安利入手iqooneo3!!這款手機效能配置很豪華啊,而且**才2000左右,實在不能更香了。

驍龍865處理器的安兔兔跑分高達60w+分,現今效能最強悍的處理器,iqooneo3已get。而且記憶體規格也從usf 3.0公升級了usf 3.

1,支援雙模5g,雙wifi加速技術,以及最新標準的wifi6。無論是資料流量還是wifi,速度都是相當會有保障。

續航上也是優秀的,4500毫安電池容量+44w閃充組合。配合上加速引擎的功耗優化,續航久回血也快。

iqooneo3還有一塊144hz競速屏,這塊支援144hz重新整理率的螢幕,螢幕體驗更流暢,每秒顯示畫面是傳統的60hz屏的2.4倍,對於遊戲操作上,畫面幀率更好,操作更跟手。這塊競速屏也是一塊陽光屏,支援分割槽智慧型調整對比度,顯示更加清晰,視覺也更加舒適。

遊戲方面更是繼承前輩iqoo3的優秀表現。iqooneo3在在極限畫質下,都能實現穩定滿幀執行。iqoo電競模式,遊戲空間3.

0等功能是相當不錯的。帶來職業級別的電競體驗。還有鷹眼顯示增強,立體雙揚以及獨立hifi晶元更是為遊戲環境錦上添花。

12樓:丸子閒談文化

價效比高的手機是華為榮耀20pro/華為榮耀20了、redmi k20pro和小公尺9。

no.1:華為榮耀20pro/華為榮耀20

作為五月最後一款釋出的手機真的非常出色,具有很高的價效比,該機的拍照在同價位競爭中非常驚人,擁有3200萬的前置攝像頭和後置4800萬超強四攝(具備雙光學防抖),更大程度還原小姐姐的超高顏值dxo也是給到了111分拍照第二名的成績。

在麒麟980的加持下,絲毫不能掩蓋效能之強大,lcd打孔屏也是讓該機的外觀非常具有特色,該機擁有出色的人工智慧體驗——yoyo生命體,並且搭載了nfc功能,唯一的不足就是側面指紋識別可能並沒有像螢幕指標識別那麼方便,4000毫安電池則為其提供了出色的續航。

一款主打線下的手機,pro版的效能毋庸置疑,並且該機搭載了螢幕指紋識別技術,很大程度上彌補了華為榮耀20的不足,不過我個人能接受側面指紋的設計,水滴屏的設計讓屏佔比更高,機身也非常纖薄。

如果說這個手機不足的地方或許就是沒有光學防抖吧,非pro版的810處理器也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大家酌情考慮吧。

no.2:redmi k20pro

作為小公尺旗下今年剛剛獨立的乙個品牌,redmi延續了小公尺品牌一直以來堅持價效比的理念,再一次用極致演繹價效比,厚道的**下是該機搭載高通驍龍855處理器,索尼4800萬後置三攝,前置2000萬公升降式攝像頭,以及3d玻璃機身,搭載了更先進的第七代螢幕指紋識別技術。

4000毫安的電池保證了在玩遊戲,看應用時的續航,8層石墨立體散熱讓使用者在玩遊戲時不發熱,不降貞。同時,該機還保留了3.5mm耳機孔,並且提供了hifi音質。

而該機6+64的起售價僅賣2099。

no.3:小公尺9

除了電池這個槽點之外,該機在無論是「 驍龍855 」的處理器還是「 miui10 」的系統,都是非常棒的。之所以拍照給了四星半是因為如此驚艷的攝像頭竟然沒有光學防抖的加持,但是該機的拍照,真的很驚艷很驚艷!dxomark也是給到了107分的優秀成績,2999元的**更是讓這款手機極具價效比。

全息的玻璃機身,給人以滑潤的手感;幻彩的色調,更是給人一種美輪美奐的視覺盛宴。同時,「 第六代康寧大猩猩玻璃 」的加入,更是讓小公尺9擁有更加「強悍」的實力。不過我們不能小看公尺9的續航能力,該機所搭載的「 27瓦閃充 」以及「 20瓦無線充電技術 」,讓使用者在續航上有著非凡的體驗。

非常推薦!

現在手機買什麼好,現在買什麼手機好

你好,為你推薦!一千元以下就買紅公尺 華為3c 紅辣椒 夏新a900w。東西實在,質量有保障。前二個比較難買不過現在店內也降價了,大概也在900左右。可以選擇購買,還是比較有價效比的 二千元以下的手機 魅族mx2 小公尺2s 努比亞。目前國內就只有這幾款手機比較實在,有價效比。其它國外品牌也有但價效...

現在買啥手機好呢,?現在買什麼手機好呢?

榮耀手機都挺不錯的,推薦一款榮耀80 pro,手機輕薄靈動上手心動,榮耀80 pro採用雙曲面設計,超薄超輕,一上手,就傾心。無限雙鏡設計,靈感 於無限符號,光影在無限符號上流轉不停,無窮變換,讓流動的美好成為永恆。手機螢幕規格,曲面屏,視網膜級解析度,更加清晰,螢幕最高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 不...

現在買啥手機好,現在買什麼手機好

榮耀20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解析度 fhd 2340 1080畫素。前置鏡頭潛隱於螢幕下方,每次點亮螢幕,帶來滿屏視野,沉浸全視界。2.拍照 後置攝像頭 4800萬畫素 f 光圈 af 1600萬畫素 f 光圈 ff 200萬畫素 f 光圈 ff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