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做塑鋼門窗還有發展嗎,我想問問做塑鋼門窗還有發展嗎

2022-05-10 05:14:37 字數 801 閱讀 2887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城市建築和新農村建設的大力發展,各種門窗的需求量依然很大。但是隨著建築標準的日益提高簡單的、技能效果不佳的抵擋推拉式門窗會逐漸退出市場。住建部推廣的平開式窗會大行其道。

本身平開式門窗要求比推拉式門窗技術要求、質量要求高。這樣做塑鋼門窗的裝置應該公升級換代了。質量要求進一步提高。

這樣才能生存發展。否則很難適應市場的發展而被淘汰。僅供參考,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建築行業的趨勢,塑鋼門窗大概還有十來年的奔頭呢,不過早晚會被淘汰的,現在社會發展很迅速,慢慢的斷橋隔熱鋁合金會取代塑鋼門窗的位置,首先斷橋鋁節能環保,**率達到99%,使用壽命長,顏色可多變,不易褪色,不易變形,美觀,跟得上時尚的品味。現在做斷橋鋁的相對也不少,但是做真正的斷橋鋁的很少,在中國大概只有三家,這個不是危言聳聽,同樣是斷橋鋁差距會很大,而且好多廠家的斷橋鋁只是區域性斷橋,這個沒有實質的意義,也就能在中國騙騙那些故作優雅的人,這只是小小的個人想法而已,呵呵,具體你可以多考察考察市場在做定論。

急問。想把家裡鋁合金窗換成塑鋼窗。是單層雙玻璃的好還是雙層單玻璃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雙層單玻璃好。或者是做成裡面一層雙玻。外面一層單玻。

別怕花回錢。也別聽做窗子的答怎麼說。如果是建議,最好是裡面的那層做塑鋼,外面的做鋁合金氣密窗。

因為塑鋼窗貓膩多,而且用了假貨,我們做窗子的都檢驗不出。如果塑鋼用了假貨。容易老化,變黃,變脆。

所以裡面的用塑鋼是可以的。外面的用鋁合金擋住一定的紫外線。讓裡面的塑鋼推遲老化年限。

我想學習鋁合金 塑鋼門窗製作的手藝?有誰可以幫助我?請留言Q

其實很簡單,一是你去做鋁合金 塑鋼門窗製作的單位工作,學好技術,而是只要在邊上多看看就學會的,這個工藝很簡單的,我就是在我家工人上門安裝時看懂的,只要有工具就會做的。聘用一個相關高手為你把關,聯絡幾個有關加工製作產業,接訂單,取貨,派人安裝,就行了.你可以在幹中學.一切順利.祝你好運 我可以幫你 非...

你們誰是做紋身方面的嗎?我想問問像這種紋身洗掉要多少錢

小面積的紋身洗掉的話 用不了一百多就可以洗掉了 但是洗的不徹底 因為紋身本身就已經紋到 裡了。紋身洗掉會不會很痛?要多少錢 紋身是洗掉當讓會很痛!你到是去用雷射洗吧 應該還可以!至於多少錢就不太清楚了你可以去那個醫院 科去問問把 紋身很難洗掉的,給人帶來的痛苦很大,而且費用也很高,所以請輕易不要紋身...

我想問問包頭哪家電動門做的好,我想問一問包頭市內哪兒賣無煙煤也就是焦煤

做包工的都知道紅門,你不知道嗎。我們做工程都是用紅門的。我想問一問包頭市內哪兒賣無煙煤也就是焦煤 20 包頭那麼大的地方,賣無煙煤的地方不只乙個哦 薩拉齊有很多煤場,大城西煤場應該能聯絡到的。你需要多少?我有朋友開煤場的。我家是農村屋後是村里趕集大街我想開個後門做生意,我想問問開後門好嗎,求各位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