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像我這樣的人還有前途可言嗎?

2023-04-25 23:40:03 字數 1033 閱讀 6037

1樓:寶馬加大奔

弟弟,在我們身邊有很多和你有一樣經歷的人呀!相信我,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成功的!

首先呢,要瞧得起自己,不要自悲!

其次呢,就是要有信心,自己一定能行!

最後呢,瞧準乙個有利目標(最好是掌握一門技術),努力使這個目標變為現實!

當你成功的走過這三個階段時,回頭來看你走過的路,便覺得你現在的煩惱又算得了什麼呢!

沒有媽媽的愛沒有爸爸的愛沒有繼母的愛雖然對你來講,起碼現在會覺得自己可憐吧,但我告訴你,比你可憐的人大有人在!最重要的是你不覺得自己可憐!

小夥子,為了今後更好的生活,你要堅強起來!

聽姐姐的話吧,姐是過來人,知道你的苦忠!

姐相信你會成功的!

給自己信心,不要自悲,臺頭挺胸、堂堂正正的做人,終有一天你會出人頭地!

姐在這裡祝我未曾相識的弟弟一路順風!

2樓:天南地北殺奸佞

也可以打工一邊工作一邊學技術。現在文憑不是證明乙個人能力的唯一標準,只要你不放棄。我相信你一定會有好的前途的。

有很多成功者都有不幸的童年。希望你不要把你的過去做為你的負擔。

3樓:網友

17歲還是很好的年紀,應該是充滿了陽光的,不要這樣自暴自棄,生活,還是美好的。每個人都有離開父母,而獨自闖蕩的一天,只不過你的「這一天」有些早而已。那就想開些,給自己做主吧,去學一門手藝,努力生活,技術工人可是前途遠大呢,總之,現在的你,要收拾身心,重新面對生活。

先回到學校吧。相信自己,相信,不論怎樣,陽光都一樣美麗~~~

4樓:李海段子戲車分

勤勤懇懇 不觸犯法律 前途是你自己創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7這麼小。就有這樣的經歷。能幹非常非常多的事情。因為你還有你的雙手。

6樓:咖啡的靈魂

學一技之長,立足與生活之本,相信自己,努力!

7樓:騰身化影鐵面佛

將相本無種,男兒當自強。

我想問下律師像我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我是2023年結婚的。現有兒子大12歲,小9歲我老公在09年出去

如果你想淨身出戶的話,可叫你老公到當地民政辦理離婚手續就可以了 如果想爭取其他的,離婚前,請先與你老公商量,孩子的撫養權問題及夫妻共同財產問題,並寫書面協議,雙方簽名,日期,再到民政辦理離婚手續。如果你老公不願意,可以考慮重建感情,否則,就走法律程式,向當地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訟訴。一般情況,夫妻分居兩...

我這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像我這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因為在你內心深處仍然懷有希望。你說的情況都對,但也不完全對。世界始終是它應該的樣子,既不是天堂也不是地獄,它就是世界本身。你關注了太多消極 陰暗的東西。也許是你受到的挫折太多,境遇太背。但這並不代表你的生命沒有價值,它其實也是一項奇蹟。一位哲人說過 痛苦的人沒有權利悲傷。人重要的,是他的精神,是他的...

像我這樣的人活著還有意義嗎?我今年17,出來打工3年了,到

做一些事業 或者自己當老闆 不然就好好去學習自己喜歡的行業 有的,只要你在這個社會上生存,還是有人希望你活著的。看過 海賊王 沒有,上面的艾斯是羅傑的兒子,他認為自己一直是別人討厭的物件,感覺自己不該出生在這個世界上,但是當他接近死亡的時候,他明白自己能活著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所以不要自暴自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