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棉花糖的,我想問問我做出來棉花糖化得快?而且太甜太結

2021-04-02 14:28:15 字數 539 閱讀 7916

1樓:迷失的羊羔羔

糖化的快是由於氣溫高和空氣濕度大有關,建議你在製作棉花糖之前在原料裡新增適量食用明膠粉就不容易化了。有條件的話,再在製作好的棉花糖外用專用棉花糖打包袋套起來效果會更好。太甜太結是因為機器的溫度沒有掌握好,造成製作出的糖不夠蓬鬆。

你可以試著將溫度調低點,讓出糖器甩出足夠多的糖絲然後用竹籤均勻的繞起來,這時你會發現棉花糖很蓬鬆,而且足夠大的棉花糖用原料也會減少。

2樓:糯公尺達達達

你的糖放的太多了,少放點糖,不要讓糖粘在一起,就這樣

用白砂糖做出的棉花糖太甜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棉花糖是用我們普通的綿白糖或者砂糖在機器裡加熱,融化後在機器離心力的作用下變成糖絲甩出來,然後纏在木棒或者紙棒上。就是我們經常見到,常常吃到,樣子肥肥,味道甜甜的棉花糖。

4樓:伊君利

那就少吃點

如果你是做這個的

那就要去問問師傅啦

這樣才好嗎

麥芽糖是怎麼做出來的

麥芽糖色澤紅黃,性狀糊粘 味道甘甜,是生產糕點 糖果所必須的原料,還具有潤肺止咳的藥效。製作麥芽糖的主要方法是 1.選料選擇乾燥 純淨 無雜質的小麥或大麥 玉公尺或糯公尺 無霉爛變質的紅薯作原料。小麥與其它原料的比例為1 10,即1公斤小麥或大麥,配以10公斤玉公尺或糯公尺以及紅薯等。玉公尺需粉碎成...

阿膠怎麼做,阿膠是怎麼做出來的。

山東東阿阿膠生產過程詳細介紹 全年均可加工,將驢皮浸入清水內約2 3天使軟化後,取出刮去驢毛,切成小塊,用清水洗淨,放入沸水中煮約一刻鐘,至皮捲起時,取出,放入另一有蓋鍋中加水至浸沒驢皮,煎熬約三天三夜,待液汁稠厚時取出,加水再煮,如此反覆5 6次,直至大部分膠質都已溶出為止。將所得液汁用細銅絲篩過...

為什麼別人失誤做出來的叫美食,我做的叫黑暗料理

有 烹飪基礎的人,失誤了做出來,還是很好吃 沒有基礎不會做飯的人,本來就不知道怎麼調配,做出來,不出意外的就是黑暗料理了 為什麼別人做出來的都是美食,我做出來的就是黑暗料理 每乙個成功廚子的背後都是無數個黑暗料理的累積,如果你真的想做好美食,應該多練多學!會越做越好的!李子柒的各種美食,為何自己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