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題每次釣魚都要換鉛墜調漂嗎

2021-03-04 02:46:29 字數 2417 閱讀 4997

1樓:

1:不同地方的水質不一樣,密度也不一樣,浮力就不一樣,在不同的地方釣魚要驗證下浮漂的調目。

2:不同的地方魚情也可能不一樣,可能需要換漂,可能需要換釣法,這時候需要調漂

3:如果你一根線組打天下,只需要微調就可以了,如果線組多隻需要換線組微調

4:浮漂調釣是釣魚很重要的乙個因素,請認真對待

2樓:摩羯齊子

一般不用,如果換漂換水域或魚種及靈鈍,就要調換了。

釣魚時每次都要重新掛鉛墜調漂嗎?

3樓:愚獵仁

如果是休閒釣不用那麼麻煩,一組線調好之後試好漂然後就不用再換鉛了。

每次釣魚都要換鉛墜~來調魚漂嗎?

4樓:一盞清茶一世人

不用每次都做新線組,多浪費啊!除非是打比賽,一般野釣記好對應線組的浮標就可以,在不同水域進行適當微調就成

每次釣魚都需要調漂嗎?怎麼調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乙個魚塘,用同一組線和浮標(之前有調好)就不用再調,不是同乙個魚塘,水有肥點有瘦點的,浮力不一樣需要重新調整。

6樓:痴狂

對!要根據水的深淺及魚的種類來調

7樓:依夏青蘭晨

(先學高人的樣的

說一句)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就我的感覺,像江內河水流很大的時容候不太要求靈敏度,可用重鉛或悶杆,但到水靜的池塘或水庫還是得調漂的,因為水質不一樣,水的深淺也不同,魚情也不同,你想釣的魚種的不同,所以漂和鉛皮都是要重新調整的以增強靈敏度。以上的我的一點淺見不是很具體可以再看看高人們的意見。

釣魚每次都要調鉛皮嗎

8樓:莫小曦

釣友你bai

好:垂釣並非每次都要調鉛

du皮的

,調鉛皮在釣zhi魚中應該是叫做調漂的dao,所以大專多數情況下屬需要調鉛皮的時候是應為換漂了!那麼具體調漂的幾種情況是:

換漂了.

主線斷了.

換子線.

釣半水.

因為每只漂的浮力不一樣,所以換漂一定需要重新調鉛皮的重量,

換子線或者說換鉤的情況,是魚況而定,換大號一點的鉤,用大顆粒餌或者是搓餌一定比拉餌重,

半水的情況是屬於找分層魚,沒有太大限制,只需調好鉛皮,上下移動漂即可!

一般釣友通常會準備統一規格 不同的搭配的組線,以應對不時之需,同樣5.4m的線,一般回配三到六套不等。漂也是對應好的!

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釣魚時為什麼每次都要重新調漂?

9樓:貝蕾衣汝

兩面三刀個完全相等的情況比較少(掛餌後半水時漂露出水面兩目),再說這個會因為專餌的軟硬不同而導致其重量屬有差異,所以基本不可能完全相同。

其實只要掛上餌後,半水時漂還有部分(<8目)露在水面上就行----這樣可以來釣浮(也就是常說的釣半水)

如果餌比較重,掛上後在半水情況下漂完全沉下去了,這時可以將漂往遠離魚鉤的方向移動,直到有部分(<8目)漂露出水面------這樣也就是釣底(這時餌有部分觸底),這時如果還想要釣浮,那麼只能再剪掉一部分鉛皮,或者用拉餌/搓小餌/換較小的魚鉤了......

10樓:鍾離實貢妍

釣大物的選來漂

在作自釣巨物時,長竿、粗線、大鉤是必不可少的選擇,同時,大魚一般活躍在水深較深的地方,所以在水中的線長度較長。許多釣友容易忽略粗線在深水中,會有一定的重力,加之大鉤的重力也較大,所以在選漂時,需要...

2.細節的調整

眾所周知,調漂是為釣魚打基礎。在調的時候,面對大魚,可以調低目,一般來說,帶鉤調一兩目或者平水均可。釣的話,可以釣到...

3.判定是否上鉤

許多初學釣魚的釣手,在面對巨物時,對於真口和假口難以分辨,

11樓:銘於心刻於骨

每次釣魚都需要重新調漂嗎?老釣友講解很詳細,學到了!

同乙個水域,每次釣魚都要調漂剪鉛皮嗎

12樓:

只要水質沒有太大的變化、只要是同乙個線組、只要是同乙個浮漂,不需要

是不是每次釣魚都要調漂剪鉛皮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一根主線固定一支浮漂。每次釣的時候驗一下漂就沒問題了

同樣的線組和浮漂.每次釣魚之前都要重新調漂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重新調一下,因為不同的釣場水質不同,浮力是不同的。同一只浮漂也會因乾、溼等因素造成少許誤差,所以每次到新釣場或者同一釣場,最好重新調一下。

祝你魚獲多多,天天爆護。

開學了,我想問問題,開學了,我想問乙個問題

稍微玩下有益身心健康!小玩怡情,大玩傷身 我感覺啊,一開始會這樣,每天想著趕快到星期6,上課就容易不專心,到了星期6,你玩了電腦就不想去做作業,是會很影響學習。但是你要想,老媽是對你好,這樣下來1個多月就慢慢習慣了,其實電腦遊戲沒什麼意思,學點電腦知識才是真的有意義的事情。先吧學習搞好,在學點額外的...

想問問題,比較幼稚,希望你別笑話我。我想問一下你學習的動力是什麼,我可以說一直沒徹底想明白這

那我覺得你已經沒動力去學習了。雖然你覺得 我一定要保持著熱情,不然我學習就會落後了。可是你控制不了你的思想的嘛 你的想法已經比較懶散或者不想堅持了。一般我遇到這種情況,我就會由得自己的想法繼續這樣下去。就好比說,這個月花太多錢了,下個月要省點。但其實我不會省的。想花時就花,越規定自己反而越有叛逆心理...

我想問問題,不要噴我,死了的人知道自己死了嗎

如果你相信靈魂和轉世輪迴的話。你可以找一些這方面的書看。美國很多心理學家都寫過這方面的書。比如榮格。還有布萊恩魏斯寫的一些書。他們相信輪迴的轉世。也是美國的心理學家。而且榮格因為意外也有過瀕死體驗。人在剛剛死亡的時候靈魂或者漂浮在天花板上,可以看到醫生在搶救他。但是他並不感到痛苦。而且試圖告訴親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