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這是什麼植物它的果實能吃嗎

2021-03-04 01:26:56 字數 3122 閱讀 8514

1樓:北方白水

這不是核桃嗎?

拍個葉子傳上來,我幫你鑑定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貼梗海棠的果實,味道很酸,很硬

3樓:18o闖天涯

我們農村稱它氣包,學名不知道

這是什麼植物,能吃嗎?

4樓:艾康生物

應該是櫻花的果實,櫻花果子雖然沒有毒性,但口感生澀;加之市區內汽車尾氣及其灰塵較多,觀賞樹的果實被汙染,食用後易會引起腸胃不適。

問問大家這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果實?能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羊!奶!

抄子羊!奶!子(elaeagnus pungens thunb.)又襲

名羊巴!奶、綠豆果、黑瞎子果、山茄子、藍果,是胡頹子科胡頹子屬下的植物,原產中國。

羊!奶!子漿果味酸甜,含7種氨基酸和維生素c,可生食,又可提供色素,還可釀酒、做飲料和果醬。

6樓:哞哞

羊奶子,可以吃的哦

有名的野果

請判斷確認一下

那位高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它的果實能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蘿藦,也稱芄蘭 (wán lán) 、斫合子 ( zhuó hé zǐ)、白環藤、羊婆奶、婆婆針落線包、羊角、天漿殼、蔓藤草、奶合藤、土古藤、漿罐頭、奶漿藤、牛角蔓

想問問大家,這個是什麼植物?學名是什麼?屬於什麼科?他的果實可以吃。是連海球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龍葵,茄科一年生草本植物,漿果和葉子均可食用,但葉子含有大量生物鹼,須經煮熟後方可解毒。全株入藥,可散瘀消腫,清熱解毒。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它的果實能吃嗎?有沒有毒?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粗壯潤楠。南方樹種。粗壯潤楠,喬木,高3-15(20)公尺,胸徑達40釐公尺;樹皮粗糙,黑灰色。

枝條粗壯,圓柱形,具縱向細溝紋,幼時多少壓扁,略被微柔毛,老時變**,散布栓質皮孔。頂芽小,鱗片卵形,棕色,外面密被微柔毛。葉互生,狹橢圓狀卵形至倒卵狀橢圓形或近長圓形,長10-20(26)釐公尺,寬(2.

5)5.5-8.5釐公尺,先端近急尖,有時短漸尖,基部近圓形或寬楔形,厚革質,上面綠色,下麵粉綠色,兩面**,中脈在上面凹陷,下面十分凸起,變紅色,側脈每邊約(5)7-9條,彼此相距約2.

5釐公尺,上面近平坦,下面凸起,弧曲上公升,在葉緣之內網結,小脈網狀,兩面明顯,構成蜂窠狀小窩穴;葉柄長2.5-5釐公尺,腹凹背凸,**。圓錐花序生於枝頂和先端葉腋,多數聚集,長5.

5-12(16)釐公尺,多花,分枝,總梗長2.5-11.5釐公尺,粗壯,與各級序軸壓扁,且帶紅色,初時密被蛛絲狀短柔毛,後毛被漸稀疏;苞片和小苞片細小,線形或線狀披針形,長約3公釐,寬約1公釐,密被蛛絲狀短柔毛,早落。

花大,長7-8(10)公釐,灰綠、黃綠或黃色,花梗長5-8公釐,被短柔毛,帶紅色;花被簡短小,倒錐形,長約1公釐,花被片6,近等大,卵圓形至卵圓狀披針形,長6-7(9)公釐,寬2-3(3.5)公釐,先端急尖,兩面略被小柔毛至近**;能育雄蕊9,第

一、二輪雄蕊長6-7公釐,基部有少許柔毛,花藥長約2公釐,花絲無腺體,或有部分或全部具2腺體,第三輪雄蕊略長,花絲脊上有微柔毛,基部扁平擴大,有2個具短柄的圓狀腎形腺體,退化雄蕊位於最內輪,三角狀箭頭形,連柄長達3公釐,**;子房近球形,長2.5公釐,**,花柱絲狀,長3.5公釐,柱頭小,不明顯。

果球形,直徑2.5-3釐公尺,未成熟時深綠色,成熟時藍黑色;宿存花被片不增大,外反;果梗增粗,粗達3公釐,深紅色。 花期1-4月,果期4-6月。

請看圖。

請看圖。

10樓:緣萊如齒

東方紫金牛,主要產自台灣,名 春不老。

一般不能吃,可以做藥

11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東方紫金牛 又叫蘭嶼紫金牛

問下這是什麼植物,果子可以食用嗎?

12樓:榮榮和平

這是仙人樹,也叫千本劍,仙人掌科植物,喜光耐旱植物,粗放管理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本劍 就是不知道果實能不能吃

14樓:顏才勇

你確定這不是仙人掌?長了果實?

這種果也叫人參果,我想問一下它的果皮能吃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叫人參果 又叫長壽果 說是營養豐富 皮可以吃 不過削皮和不削我是都吃不下去 吃在嘴巴裡說不出來什麼味道

16樓:月回萱蓁

這種人參果很好吃,生津止渴的。營養價值特別高,如果皮洗淨的話也可以吃,一般都不吃皮。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不想吃就削掉

1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吃啊,我們這裡就有賣的

19樓:廣邑子

人參果來是茄科植物源,與番茄、聖女bai

果類似其果皮可以吃du。人參果(pepino melon)原名zhi為香瓜茄,學名為南dao美香瓜茄pepino melon,solanummuricatum aiton。又名長壽果、鳳果、豔果,原產南美洲,屬茄科類多年生雙子葉草本植物。

亦可稱仙果、香豔梨、豔果。果實成熟時果皮呈金黃色,外形似人的心臟。其果肉味道獨特、脆爽多汁、不酸不澀,和酸角一樣,是一種受歡迎的水果。

20樓:天枰餘生還長

我聞這味怪怪的腦袋疼

這是什麼植物?生長在水邊,它的果實能吃嗎?

21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花菖蒲,鳶尾科觀賞植物,鳶尾科植物大多有一定毒性,果實不能食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菖蒲(學名:acorus calamus l.):

也叫做白菖蒲、藏菖蒲。多年生草木,根狀莖粗壯。葉基生,劍形,中脈明顯突出,基部葉鞘套折,有膜質邊緣。

生於沼澤地、溪流或水田邊。

我想問問這是什麼鳥,我想想問問,這是什麼鳥啊?

戴勝來鳥 又名自胡哱哱 花蒲扇 山和尚 雞冠鳥等,頭頂有醒目的羽冠,平時褶疊倒伏不顯,直豎時像一把開啟的摺扇,隨同鳴叫時起時伏。嘴細長往下彎曲。棲息在開闊的田園 園林 郊野的樹幹上,是有名的食蟲鳥,大量捕食金針蟲,螻蛄 行軍蟲 步行蟲和天牛幼蟲等害蟲,大約佔到它總食量的88 在保護森林和農田方面有著...

我想問問這是什麼草,我想問這是什麼草

鐵十字秋海棠 鐵十字秋海棠又名馬蹄秋海棠,原產我國和馬來西亞。喜溫暖濕潤 回和半答陰環境,不耐乾旱,冬季溫度不能低於10 夏季生長旺盛期,充分澆水外,注意葉片噴水,但盆內不能積水,保持較高的空氣濕度。每週施肥1次,以氮 鉀肥為主。盛夏切忌強光暴曬,需遮陰。冬季移入室內栽培,隨氣溫下降,逐漸多見陽光並...

我想問問,這是什麼樹

刺柏 拉丁學名juniperus formosana hayata 別名翠柏 杉柏 台灣刺柏 瓔珞柏 扎柏 柏香 垂柏 刺柏 樹短柏木 山杉 台檜 臺松。屬於常綠小喬木,性喜冷涼氣候,耐寒性強,對土壤要求不嚴,酸性土以至海邊在乾燥的岩縫間和沙礫地均可生長。喜光,耐寒,耐旱,主側根均甚發達,在乾旱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