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優牧馬人滑鼠lol巨集設定為什麼不好用呢

2022-06-06 16:25:02 字數 2631 閱讀 9385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牧馬人沒有把鍵盤的鍵對映到滑鼠鍵的功能,所以只能定義連續的按鍵命令,不能替換成某乙個鍵,你想幹的是例如把乙個滑鼠鍵改成q,按住那個滑鼠鍵就成了長按q,這是行不通的,我試過,如果乙個鍵被設成↓,我就設過ctrl↓當下蹲按住不鬆手,結果遊戲中怎麼按別鍵都無法停止這一命令;而且牧馬人滑鼠的巨集定義想要終止,只要按任意乙個這個滑鼠的滑鼠鍵就行了,後果是無法兩個不同鍵的巨集並行,只要按別的滑鼠鍵啟用乙個巨集,之前的巨集會被終止,我的ctrl↓是個意外。

2樓:不是我_說你

設巨集時候不能能恩多快就摁多快 也得空一小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jeep牧馬人吧好麼

達爾優牧馬人滑鼠的巨集命令設定成功,也可以用,但為什麼修改配置後無法生效,點應用一直死在**呢?

達爾優牧馬人滑鼠的巨集命令設定成功,也可以用,但為什麼修改配置後無法生效,點應用一直死在那裡。

4樓:匿名使用者

牧馬人、嗜血狂的驅動對win7、win8的相容性不好,這時你點x退出驅動(別關閉工作列的豹頭圖示),用右鍵點選豹頭,再選擇開啟驅動,這時可以確定了,牧馬人的巨集設定真的很差,不能免驅切換配置檔案。

達爾優牧馬人滑鼠巨集應該怎麼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完畢後開啟軟體,如圖所示:

滑鼠側鍵預設為

四、五兩鍵。

這邊說說四鍵的設定方法:

選擇指派巨集,這時候需要錄製乙個簡單的巨集,點選左下角新建 例如 側鍵玄武。

然後點選開始錄製 這裡要注意,你把玄武斧或寒風放在道具9中,並且你設定的道具快捷鍵在f鍵,那麼請按f鍵.如果你把玄武斧或寒風放在道具9中,但是你設定的道具快捷鍵是ait+9的話,那麼請按ait+9。

設定完成後停止錄製 然後點選確認。

之後回到主選單 點選四鍵。

然後在四鍵的下拉列表裡選擇側鍵玄武 就是剛才你所儲存的名字,這樣四鍵就變成 側鍵玄武。

達爾優牧馬人設定巨集進遊戲點沒反應 怎麼辦

6樓:鮑運旺喬亥

1全部先到win系統下進行檢測,比如新建word試試,看能否重現你的巨集。

如果可以,那就基本上是遊戲不支援,檢查下設定裡是否有限制項。

實在不行,那就沒辦法了,有些巨集和功能在某些遊戲中不支援。

達爾優滑鼠巨集如何設定滑鼠左鍵一直點選 5

7樓:很多很多

達爾優滑鼠巨集設定滑鼠左鍵一直點選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簡單百寶箱。

1、首先我們開啟簡單百寶箱,點選開啟「滑鼠連點」。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設定「滑鼠兩次點選間隔時間」和「左鍵連點」開啟關閉快捷鍵。

3、然後我們點選「儲存設定」,之後按設定好的左鍵連點快捷鍵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分型號的,一代牧馬人和嗜血狂只能最多連點左鍵20x255=5100次,公升級版可以有三種方式,1、重複指定次數或按任意鍵結束,2、重複直到按任意鍵結束,3、重複直到該按鍵鬆開結束,第一種方式可以實現,不過不完美,不是通過某個鍵啟動停止,這種情況下這個滑鼠的任何點選都會終止巨集。

9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步驟如下:

1、第一步開啟驅動設定自定義按鍵頁面,選擇乙個想要執行巨集的按鈕。

2、第二步點選編輯命令,開始編輯巨集。

3、第三步 選擇多鍵,在按鍵下方的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插入滑鼠事件如圖。

4、第四部 在點選一次後插入延時,雙擊延時可以調整延時事件,想點幾下就重複錄第三部幾次,注意調整按鍵之間延時,否則有可能延時過短遊戲來不及觸發,左鍵按下和釋放之間也可以加延時,看個人需求。

6、最後點選確定大功告成了,如果想更換巨集按鍵,可以拖動右側命令到指定按鍵上。

達爾優滑鼠怎麼程式設計設定巨集

10樓:

2、安裝驅動,安裝過程中,在選擇目的地位置,這個環節。建議您不要安裝在c盤,可以點選瀏覽,安裝到其他盤。安裝到最後一步,點《否,稍後再重啟計算機》即可。

3、載入檔案,點選右下角配置按鈕。

4、右鍵選擇profile1,點選載入。

5、開啟bin的檔案。

6、點選關閉,然後回到驅動的主介面。(看截圖為準)。

7、點選按鈕分配,即可看到滑鼠的2個側鍵已經載入成功了,點選右下角儲存即可。

11樓:卓磨

達爾優滑鼠特別好用,我一直在用這個滑鼠用起來特別輕便。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巨集,左邊起個名字,右邊點開始錄製,安兩下q鍵,停止錄製,在第乙個q前插入滑鼠左鍵按下彈起,滑鼠右鍵按下彈起儲存就行了

達爾優牧馬人設定巨集以後不能用怎麼回事?這個是盲僧的摸眼。解決後在加分 10

13樓:暱稱這麼難得起

3全部設定成這樣,3按下彈起之間不插入延遲,然後多錄幾個w延遲改成一樣,這樣插眼距離內百分百成功,超過一點距離也行,我這錄了十個w也就是按完需要0.6秒,0.6秒內能走到的距離都能成功。

逆戰牧馬人滑鼠巨集設定,逆戰牧馬人滑鼠巨集設定

你可以把 開槍滾輪上滾輪下加設為乙個鍵 用了就等著被封號吧。不信你就試試,只是時間問題。最關鍵的是你用非正常方式贏得的成就感你自己不心虛麼?就像你明明是一20歲的小伙,卻要吃偉g才能辦事,不知道你覺得這是榮耀呢還是恥辱 達爾優 牧馬人 的滑鼠 打逆戰瞬狙 怎麼巨集設定求教 60 方法一 進入巨集方法...

Jeep牧馬人質量怎麼樣,jeep牧馬人 優點和缺點

牧馬人與路虎 衛士 賓士 g級都是具有3把鎖的悍將級硬派越野車,是越野玩家們津津樂道的狠角色。這三位當中,路虎 衛士已經停產了,而賓士 g級的售價也不是一般人能夠消費得起的。只有牧馬人更加平易近人,容易得到一些。1 新車的前大燈和尾燈都升級為全led光源,讓整車變得更加年輕化,前風擋的傾角經過了重新...

牧馬人的油耗有多少,牧馬人越野車油耗是多少

牧馬人汽油版油耗在百公里13 14公升,柴油版百公里10公升左右,資料來自小熊油耗牧馬人車主自己的加油記錄,能夠真實反應牧馬人玩家平時的用車的油耗狀況。你還可以在小熊油耗查詢到其他競品車型的油耗狀況。希望對你購車有所幫助。牧馬人越野車油耗是多少?高速定速120公里 小時 13公升 100公里 高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