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系統好用不好用,新風系統好用不好用?

2022-02-16 09:25:08 字數 5270 閱讀 5713

1樓: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

新風系統作為可以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的一款新型產品,在這種大環境下,得到了高速度的發展,自然而然,就有一些渾水摸魚的品牌,不僅不能改善室內的空氣質素,而且會將室外的霧霾,一股腦的換進室內,這樣不僅起不到改善室內環境的作用更是會造成室內空氣的二次汙染!

究其原因,是因為很多新風系統的過濾系統並不完善,所以才會在室內外空氣進行置換時,造成空氣的二次汙染。為了解決這一問題,德國諾森柏格新風系統,搭載了其強大的空氣淨化系統,其高效濾網是採用了核心的hepa-u濾網,這是一種醫用級濾網,對0.3μm顆粒物的去除率高達99.

97%以上,並且,德國諾森柏格新風系統採用的是多重的過濾、淨化技術,確保萬無一失。

除此之外,德國諾森柏格新風系統還具備強大的全熱交換系統,一種將室外新鮮空氣經過過濾、淨化後,通過全熱交換處理後送進室內,同時又將室內受汙染的有害氣體進行過熱交換處理後排出室外,而室內的溫度基本不受影響的一種高效節能的裝置,可以保證冬天不冷,夏天不熱!

2樓:中嘉新風阿杜

新風系統是高品質生活的保證,讓家裡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持清新乾淨的空氣,同時補充室內空氣中的含氧量,保障家人的身體健康。孩子和家人都需要新鮮的好空氣,在家中待的時間比較長,較需要的就是純淨好空氣,所以裝新房,裝新風,裝中嘉!

修改回答

3樓:愚芷波

我家裝修完用的是空氣淨化器,殊不知空氣淨化器淨化效率低,且我家面積比較大,兩層的,就看了很多新風系統品牌,最後選擇了德國品牌諾森柏格的新風系統,它們這個品牌主要做的就是空氣淨化器和新風系統這兩個方面,還有很多專利技術,比如msd甲醛分解技術,直接分解甲醛而不是吸附甲醛,不會造成二次汙染,正因為看中了這點就果斷下手了,效果很棒的,後來也測試過,甲醛濃度確實一直處於標準值以下~

空氣炸鍋到底好用不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炸鍋是比較好用的,空氣炸鍋是利用空氣進行油炸,這樣可以減少食物中的油脂含量。空氣炸鍋的原理是利用機器內的烘烤裝置快速加熱空氣,在密閉空間內形成迴圈熱流,使食物快速變熟,同時帶走食材表面的水分,以達到酥脆的口感。

正因為其特殊的原理,空氣炸鍋不需要額外加入太多油脂,只需要在食材表面刷一層油;如果食材本身帶有足夠油脂,不新增食用油也可以。

空氣炸鍋雖然比炒鍋等耗油少,烹飪時間也少於烤箱,但不等於完全健康。實際上,油變少了,只是熱量較普通油炸低,但依舊離不開180~200℃左右的高溫,且耗時可能比油鍋直接炸長一些。

新風系統好用還是空氣淨化器好用?

5樓:搜狐焦點

如果是新房重新裝修,還是建議裝新風系統,不光是去除pm2.5.還可以使室內不缺氧,或者說達到恆氧的目的。

6樓:諾森柏格

新風系統通過不斷的送風、回風,可以把室內汙染空氣包括甲醛不斷排出去,把室外空氣經過清潔處理後源源不斷送入室內,不停迴圈執行,能夠有效去除室內家具等會發出來的甲醛。安裝了新風系統就相當於給房子裝了乙個綠色的「肺」,它能在不開窗的情況下24小時通風換氣,持續強力排出室內的甲醛、苯、氨等裝修揮發的有毒氣體,保護人體健康。

1、除塵功能:漂浮在空氣中的灰塵裡,附有許多肉眼看不到的細菌,所以要驅走居室、工作場所裡的塵埃,創造乙個舒適的環境。

2、排濕功能:居室裡的濕氣不僅僅來自浴室,人體和燃具也會釋放出水分,而且,現在建築密閉性更好,易出現暖房等因結露而發霉,床和牆被腐爛的問題,所以用換氣扇經常除去室內的濕氣,能使居室和人保持舒適和健康。

3、調節室溫:夏天的夜晚,用換氣扇驅走室內的熱氣,把外面涼爽的空氣替換進來,冬天進行全熱交換減少室內溫度流失,提高冬天的取暖效果,新風系統不僅能有效去除甲醛,還具有除臭、除塵、排濕和調節室溫等多項功能

德國諾森柏格新風系統,在強大的淨化能力支援下,不斷的進行送風、回風,完全不用擔心室外的空氣汙染,不用開窗,就能將室內的甲醛、苯、tvoc和細菌、病毒等汙染物排出室外,並且可以將富含氧氣的新鮮空氣換入室內

那麼如果遇到室內外溫差過大怎麼辦?比如冬季供暖或者夏季空調,直接把室外的空氣換進室內,會不會影響我們生活的舒適度?一般來說,會影響,不過諾森柏格新風系統,在送風、迴風的同時,會經過全熱交換,從而保證新風不會和室溫相差過大。

7樓:家核優居

暢呼吸空氣淨化器面世後,我們有時會看到這樣的疑問 。

「空氣淨化器和新風系統有什麼區別,選哪個比較好?」

作為一家以改善呼吸健康為己任的企業,這個問題我們當然要回答一下了。

我們知道,空氣淨化器和新風系統都是為了改善室內空氣健康,可問題是,室內空氣不健康是誰的鍋?

1. 有害微顆粒(pm2.5)濃度過高:因為霧霾等導致的室內 pm2.5 濃度過高,長期吸入對健康。

2. 有害氣體(tvoc)濃度過高:tvoc 包括甲醛等各種有害氣體,主要來自裝修用料。

3. 氧氣含量過低:人吸入新鮮空氣,呼出二氧化碳,時間一長,空氣中的氧氣量越來越少,容易導致頭暈發悶等後果。

這些,就是危害室內空氣健康的罪魁禍首,面對它們,人們想出了很多解決辦法,其中就包括空氣淨化器和新風系統。

空氣淨化器:其核心目的是淨化室內空氣,過濾 pm2.5、甲醛等有害物質,讓室內空氣維持在對健康無害的水平。

空氣淨化器處理的物件是室內的空氣,效果是降低 pm2.5 和 tvoc 的含量,但不能改變氧氣含量。

新風系統:其最基本的功能是換氣,通過為門窗密閉的室內引入新空氣,保持室內空氣中的氧氣含量。而且現在的新風系統還加入了過濾功能。

通過換氣,保證氧氣含量的同時,降低 pm2.5 和 tvoc 含量,這就是新風系統的主要功能。

從功能上來看,新風系統似乎比較全能,那是不是只要安裝新風系統就可以了呢?

其實不然。

新風系統的首要任務是引入新空氣,如果它的過濾太強,反而會影響其換氣的效率。所以,新風系統的一般只能對空氣進行粗濾。

在央視財經《消費主張》欄目的一次測試中,室內 pm2.5 濃度 70μg/m? 時,開啟新風系統1小時的後只下降到 40μg/m?

左右,而開啟 cadr400 的空氣淨化器 1 小時,室內 pm2.5 濃度下降到 14μg/m? 左右,如果換作 cadr800+ 的暢呼吸空氣淨化器,淨化效率差距可想而知。

術業有專攻,新風系統負責保持室內氧氣含量,並進行一次初步過濾,空氣淨化器負責把進入室內的空氣反覆清潔,最終達到符合健康的水準。

所以,新風系統與空氣淨化器並不是二選一的關係。有條件的情況下,特別是新家,建議優先考慮安裝新風系統。如果你所在的地區空氣質素不佳,新風系統與空氣淨化器搭配使用,能為你提供更全面健康的呼吸環境。

8樓:鄺清霽鄒葳

新風系統:是由送風系統和排風系統組成的一套獨立空氣處理系統,它分為管道式新風系統和無管道新風系統倆種。

空氣淨化:是指針對室內的各種環境問題提供殺菌消毒、降塵除霾、祛除有害裝修殘留以及異味等整體解決方案,提高改善生活、辦公條件,增進身心健康。

歐視盾空氣淨化專家指出:為了達到理想的淨化效果,建議安裝新風加淨化的綠色生態臺空氣淨化系統。

在淨化模式上:

傳統的空氣淨化器:迴圈室內空氣無法引入新鮮空氣,對灰塵有一定效果,但無法改變空氣質素。

綠色生態空氣淨化系統:從室內引入新鮮空氣,經過過濾殺菌,引入室內,將室內汙濁空氣排出,從而使室內保持空氣清新;

在淨化效果上:

傳統的空氣淨化器:因在室內次迴圈,大部分採用一級濾芯,少數高檔品牌採用2級濾芯,淨化霾塵效果不是很理想,無殺菌系統。

綠色生態空氣淨化系統:採用醫用級6級淨化殺菌系統,對霧霾淨化率達到99.9%,殺滅空氣病毒細菌95%,過濾效果達到排名。

pm2.5-pm0.3等微塵過濾效果達到99.

99%。

在殺滅空氣中細菌方面:

傳統空氣淨化器:沒有任何措施。

綠色生態空氣淨化系統:採用了獨有的空氣艙(高靜電、強效uv、負離子、臭氧殺菌、臭氧分離)空氣中的細菌殺滅率98.6%。

在淨化面積上:

傳統空氣淨化器:大部分只能過濾20-40平公尺也就是說一間屋子的大小,淨化效果緩慢。

綠色生態空氣淨化系統:採用空氣流通過濾模式,過濾面積每小時750立方公尺,也就是說150平方公尺的房子每小時新鮮空氣可以更換兩次。

在空氣質素改善方面:

傳統空氣淨化器:沒有任何的措施

綠色生態空氣淨化系統:把室內裡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甲醛、笨、二甲苯、氮氧化物等有害物質及時排出室內。

在空氣異味消除中:

傳統空氣淨化器:沒有任何措施

綠色生態空氣淨化系統:採用1:1200的新型活性炭,消除空氣中的各種異味。

在能耗中:

傳統空氣淨化器:沒有任何措施

綠色生態空氣淨化系統:全機最大功率150w,全機最大功率開放時10小時1.5度電,正常使用中功耗為80w,10個小時0.8度電。

綠色生態空氣淨化系統,產品能耗低,過濾效能強,**也實惠,是一款值得選擇的。

希望以上能給你帶來幫助。

9樓:興韋茹諾鈺

空氣淨化器

空氣淨化器的核心目的是淨化室

內空氣,過濾

pm2.5、甲醛等有害物質,讓室內空氣維持在對健康無害的水平。空氣淨化器處理的物件是室內的空氣,效果是降低

pm2.5

和tvoc

的含量,但不能改變氧氣含量。

使用空氣淨化器時,長期開機才能使室內汙染物達到最後想要的淨化效果,為了保證其達到好的淨化效果,建議最好擺放在房屋的中間。但最好不要離人體太近,避免受到淨化器四周有害氣體影響。

另外,要做好空氣淨化器定期清洗和保養,實時監測和檢查空氣淨化器的濾層吸附汙染程度,以便根據汙染情況和程度及時清理和更換。清洗空氣淨化器的粗效過濾網時,可用清水沖洗,但hepa濾網不能用水清洗,為了延長hepa濾網的使用壽命,一般使用吸塵器進行清理。

新風系統

新風系統可以在不開窗的情況下,將室外空氣經過高效過濾,對有害氣體分解清除後,向室內輸送新鮮潔淨的空氣。新風系統最基本的功能是換氣,通過為門窗密閉的室內引入新空氣,保持室內空氣中的氧氣含量。通過換氣,保證氧氣含量的同時,降低

pm2.5

和tvoc

含量。新風系統的通風是有序的、可控的。它通過出風口和進風口的設計把新鮮空氣送到主人最需要的地方,同時室內的汙濁空氣在最短的距離內第一時間排出。

而且,新風系統通風是輕柔安靜、持續沒有噪音,不會形成室內揚層體感更舒適。不僅如此,現在很多的新風系統具有熱**功能,可以讓室內更舒適,執行過程中更經濟節能。

新風系統負責保持室內氧氣含量,並進行一次初步過濾,空氣淨化器負責把進入室內的空氣反覆清潔,最終達到符合健康的水準。

在考慮選購空氣淨化裝置時,新風系統與空氣淨化器並不是二選一的關係。有條件的情況下,特別是新家,建議優先考慮安裝新風系統。如果所在的地區空氣質素不佳,新風系統與空氣淨化器搭配使用,能為你提供更全面健康的呼吸環境。

華為手機系統好不好用?華為手機系統好用嗎

華為的手機系統感覺還可以,一般都比較流暢,很少出現卡頓或者宕機重啟現象。emotion ui 簡稱emui 是華為基於android 安卓 進行開發的情感化作業系統。擁有簡化的使用者介面 新的手勢導航和hivision的 ai 功能,新系統在國內已經向部分機型推送更新,採用了自然極簡的設計。其9.1...

iphone6plus好用不好用實測才知道

iphone 6 plus手機是不錯的,效能方面都比很多手機強,不過看手機還是要根據個人的需求來選擇,總體來講,這是一款價效比還算高的手機。以下是iphone6plus的優點缺點 iphone 6 plus優點,有以下8點 iphone 6plus,螢幕尺寸顯然是最重要的原因。它絕不會令你失望。單從...

Windows 7這個系統好不好用

win7的使用者數量正在急劇上公升中。乙個人用說好 沒影響 三個人說好 也掀不起什麼浪 五個人說好 有的人就懷 疑是槍手 推手 那七個呢 八個呢 當所有人都說好的時候 就不要猶豫了。做個系統也不難 自己親身體驗就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了。你不是專業搞設計的話 就用win7吧 比vista簡單 比xp和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