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不正常,有輕生傾向

2022-05-10 04:14:59 字數 1338 閱讀 869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情,但每個人都是乙個不同的方法。

一些人來說,這感覺藏在心裡,讓自己的生活以積極的方式如此豐富,為了填補自己的生活,所以有沒有時間的心情不希望這樣的事情,就消失了。

有些人專注於這種感覺,那裡的水槽,增長已成為越來越不舒服,不舒服。

女孩啊,什麼樣的生活,你出來。

如果您仍然無法出來,一說,找到了心理諮詢師或心理**師聊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你這樣的心情,但每個人不同的處理方式。

一些人來說,這感覺藏在心裡,以積極的方式使他們的生活如此豐富,以填補自己的生活,所以沒有時間的心情不希望這樣的事情,它消失了。

有些人專注於這種感覺,在那裡的水槽,增長已經越來越不舒服,難受。

女孩啊,什麼樣的生活是你出來。

如果您仍然無法弄清楚,如1所說的,找到乙個心理諮詢師或心理**師聊天。

3樓:

每個人都有你這種心情,但每個人處理方式不同而已。

有些人將這種心情藏在心裡,讓自己以積極的方式生活,讓充實填滿自己的生活,於是沒時間沒心情想這種事了,也就淡了。

有些人專注於這種心情,走不出來,沉在裡面,越想越難受,也只是難受而己。

所以姑娘啊,怎樣的生活都是你自己走出來的。

如果還是想不通,你如1樓所說,找個心理諮詢師或心理**師來聊一聊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不可能波浪不驚、風平浪靜的,你不經歷挫折坎坷,就不知道生活的甜。

古井無波,,象古井一樣的平靜,那是在經歷了大風大浪的生活煎熬、歷鍊之後的成熟、反樸歸真。你沒有經歷如何做得到?只是你一人的看法。

努力去經歷,經歷都是財富,多實踐多總結,人生將豐富。

5樓:落悉昔

看心理醫生去吧,比較專業,能根據你的症狀給你些意見。關於輕生,對生活失去感覺這個事情,歸根結底是你自己想法的問題,怎麼說,世界確實不美好,但其中定有能給你溫暖的事情,就像你的父母。所以為了讓自己更幸福,應該學會挑揀著看世界,關於醜惡失望,盡量平靜對待吧,也正因為有這個相對面,我們才知何為幸福,何為美好?

凡是都是相對的,關鍵你自己往哪面看。看看比自己過的更苦澀的人們,我們的人生還是很有熱度的。要麼乙個出去走走,旅遊是能讓人心變得開闊的。

6樓:曹典之

你過的過於平淡,可能是你輕生的原因。(有的是過分起落輕生了)

7樓:

如果同樣乙個這樣的人在給你碼字回答這個問題你又作何感想,可能我們離那些蕩氣迴腸的愛情很遠,但世界如此之大怎能容不下我們蟻族。珍惜自己,做好自己,讓自己好好活下去。

女生經期不正常?原因是啥嚴重不,月經不正常,有哪些原因?

像月經不調的話一般提示 的某些疾病,像比如 炎 宮頸炎之類的都是可以引起月經不調的。月經不調是指月經的週期經期經量異常的一類疾病.包括月經先期,月經後期,月經先後無定期,經期延長,月經過多,月經過少等。建議 最好去當地正規的大醫院諮詢後進行檢查 建議你還是到正規醫院的 做下全面專業的檢查,比如做下盆...

我是不是心理不正常

你的審美觀應該和偉大的唐明皇差不多 青菜羅蔔各有所愛嘛 自己的事 別人管不著 你喜歡 他們愛說什麼讓他們說去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喜歡乙個人沒有錯 加油!我暈 你是幫自己找女朋友還是幫人家找啊?人家喜歡的你不喜歡,你羅來也沒用啊 愛情不是看外表的,你不要管人家怎麼說,自己的感覺最重要,喜歡就是...

月經不正常,月經不正常

如果每個月都是這種情況,就不必太擔心,有規律的月經就是正常的。注意營養,枸杞紅棗絕對是女性良伴。如果突然這樣就要注意了,建議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下。突然想到到了大學才發現很多人都不知道經期的基本注意事項。首先,期間絕對不可以洗冷水澡 盡量少碰水,少洗頭,夏天到了,更不可以為了貪涼用冷水沖腳!這一點不僅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