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師幫忙看看我的生辰,並回答以下兩個個問題

2021-03-03 23:50:40 字數 3143 閱讀 7839

1樓:因緣法

肯定是印多身旺,如果時辰對的話。印多,制有力但不強,學業不會特別好,學歷不會有太高吧。不過,如果用神財火到位,大運和流年都是財火旺,印受制,還是可以的。

你這個學歷,好像花錢能高啊,取決於財運。

2樓:景鸞

回答問題:

1) 此造今時最多應只本科學歴,古時應在舉人以下

2) 三秋酉月,金旺水相,辛金司令,天乾乙木傷官出幹貼身,傷官本主聰明智慧型,但偏印年上透出合而化印,又年時二印有二土帶根旺其日元,本天元助殺但月令去合成其金局。年上一點午火財星尅印成病。但大局不變。

所以身旺以印成局。大限戌子洩金品位不高。但火練有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什麼樣的學歷看你自己本人,回答你第二個問題,印格代表每個人的性格和處事態度,不是越多越不好,從1到10都有它所代表的意義。10個是最好的 十全十美但很少發現有這樣的人。

麻煩大師幫忙看看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年月日時,你還缺乙個時, 你是下午幾點出生的呢?

請大師幫忙看看生辰八字合不合,答的準確又好可以追加分數

5樓:匿名使用者

配婚分抄數:81分

甲方與襲

乙方八字喜用神恰好互補,兩個具有吸引力,易於相處,互相幫助。

甲方印強,乙方財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沒有固定組合,關係一般。(甲方命卦:兌七(西四命) 乙方命卦:離九(東四命))

二位屬相相合,這是很好的組合,兩人心心相印,天作之合,安富尊榮。(甲方屬相:鼠 乙方屬相:牛)

二人月柱天克地衝。這是影響二人關係的不利因素。

二人時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危成關係」,前世因金錢龐大結交關係,今世互為貴人。要防因財失義。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請各位大師幫忙看看小女的生辰八字,取名字需要補什麼.越詳細越好哦。 50

6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五行木來旺;五行自缺火;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bai為:木水;異du類為:火金土zhi

dao。五行統計: 3木, 0火, 3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3.

96,水1.77,共計5.73分;〖異類得分〗:

火0.00,金1.33,土1.

65,共計2.98分;〖差〗:2.

75分;〖綜合旺衰得分〗:2.75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請各位大師幫忙從我的生辰八字裡看看我未來的妻子是什麼樣的,謝謝!

7樓:猛哥天蠍

什麼年代了,還信這些,你妻子什麼樣?全憑你自己咯,喜歡醜的還是漂亮的,找老婆最主要的是她對你怎麼樣?結婚以後的日子還得過,你自己掂量掂量

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你 的 妻子不漂亮。所以

辰為水庫,水旺不可能全部合化,所以你未來老婆肯定不 漂亮,比較黑

如果你 不相信,可以 先選擇漂亮的處處,看你和她能否婚姻美滿

9樓:孫偉

別輕易報出自己的生辰八字,遇到有人對你不利,你就完了!

10樓:萬丈瞳

從生辰八字來看,施主命犯天煞孤星,注定孤獨一生啊!

請各位大師幫我的朋友看看生辰八字 1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9月18日(星期二)6點

農曆:甲子年八月廿三日卯時

春節:2月2日

節前:癸亥年

節後:甲子年

八字:甲子 癸酉 乙卯 己卯

五行:木水 水金 木木 土木

方位:東北 北西 東東 中東

生肖:鼠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9月18日20時

乾造:甲子 癸酉 乙卯 丙戌 7歲運

大運: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性格分析:

性格愛恨分明,嚮往權利,重友情,但感情用事,往往拖泥帶水.同時又是乙個意志堅強的理想 主義者.敵人雖不少,但朋友也頗多,是乙個極端主義者.

有好腦力,仁慈,能為人所喜愛,迷人的個性,能吸引忠實的朋友,可能導致依賴別人的態度,早年的家庭生活,可能鼓勵你逃避職責。最好集中全力在個人的成就上,以確保成功和幸福。

命造簡批:

在事業方面,可以從事思考方面的職業

婚姻易變,多波折。

夫妻恩愛不同凡響,互相愛幕如賓,如膠似膝,形影不離.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辦大事,享有聲譽.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

為人重義氣,善理財。

與兒子的緣份較薄,女多子少,晚運較不幸。

晚年幸福,子孫富貴,且孝順。

較守不住祖業,失去家庭教育。

適合藝術家、醫生、明星、星相命理學家、理髮業。

博學多才,早年多災,晚年運到自然富態。

為人志氣軒昂,計謀巧妙,求一生近貴,則百事如意,文武皆通,女人福壽無虧之命。

適合的職業:詩人、作家、投機、五金、農林、公尺谷商、機械。忌火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六歲,廿六歲,卅五歲,四四歲,四九歲,五七歲,七八歲。

今年運程

整體運勢:

今年屬鼠的朋友與太歲相合,遇到歲合,子丑合化土,合中帶克,子水克醜土,多主晦氣,在年生肖運氣最差中名第五。命宮裡出現諸多凶星,悲喜交集,工作上宜採取守勢,萬事小心謹慎,在人際關係上要雅量容人,做事留有餘地,否則易招致失敗。剛度過本命年的鼠人最好佩帶「天德合歲」以求盡快改運,走出晦氣陰影。

更突出的表現在出力不得好,自己付出努力卻得不到領導上司的認可,容易與上司產生糾紛,在人事上易惹麻煩,提防誤交損友。感情方面比較差,「晦氣「」陰殺「全到,非常容易引發第三者攪亂家庭的局面。單身的朋友要慎防交錯朋友,已婚的要注意正確處理異性關係。

財運比較不穩定,變數過多,難以留財,執行七殺,容易破財,防止上當,不宜進行大投資或風險類投資。家中適合擺放「獨占鰲頭」,把暗合太歲的晦氣借助「鰲龍之神合」排除。身體方面易出毛病,應多加注意腰腎,腸胃和四肢。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媽媽的生辰,請大師幫忙看看我媽媽的生辰八字!

一九六一年 七月 二日 酉時 八字 辛 丙 丁 己 醜 申 醜 酉 八字五行得分 火 6 木 0 同類得分 6 金 57 水 12 土 25 異類得分 94 相差 88 綜合旺衰得分 88 八字過弱 此四柱後天需補 木 火 你媽媽最近兩年問題不大,怕的年份是過幾年的猴 雞 狗的年份。你媽媽四柱大缺木...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生辰 是否童子 謝謝

己巳年 丙寅月 戊申日 壬子時 只是假童子命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 金木馬 午 卯合,水火雞犬 酉戍 多 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未來十年癸亥運,財運很好,婚姻已至,就在今年 你是丫環命,拿來財運,一輩子光棍兒。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生辰八字是不是童子命,姻緣又 你把出生時間,或者八字發一下,才可以...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生辰如何感謝萬分

要結合八字喜用神。而且名字的數理字義要好才行的.重慶程老師 周易風水算命起名 諮詢 q q 號 7.7.4,2.2.7,6 4 3 求大師看看我的生辰八字!萬分感激!庚申年 癸未月 壬午日 庚子時 此造生未月,年時均有強根,印星進氣,妻宮退勢命主家庭非富有之人,但是父母為寬厚仁德之人且工作不錯,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