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養龜的行家幫忙,看看我家的小烏龜怎麼了

2021-06-09 01:43:28 字數 1980 閱讀 21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怎麼想的.你要賠我高昂的心理諮詢費與精神錯亂費用.我家龜龜也是這樣.

不過是在前爪上.現在還那樣.應該是由水質汙染造成的.

要注意龜龜魚缸清潔.保持衛生.還有就是塗些紅黴素軟膏吧。

把膿水擠出來塗些藥也行。不過不知道會不會造成二度感染。還是去高手群問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937808920,明天不給我一千元,後果和他說的一樣。卡號:522763286485462411。看過好像用針把水擠出來。在塗消炎藥。

3樓:

一樓的你浪費感情阿,力頂二樓。 我的回答和二樓差不多,不解釋- -,

誰能幫我看看我的小烏龜怎麼了,我應該怎麼辦?

4樓:爆力豬

樓主,您好,不必擔心,用土黴素浸泡,每天一次,每次30分鐘,然後多喂些魚肉,後期需要做的就是定時,定量的飼餵,保持乙個好的水質,盡量保持乙個恆定的溫度,這樣龜基本上不會生病,即便是有一些小病,也能自己快速的恢復,最後祝樓主的龜越養越好。

5樓:帥音韻

可能生病了。你去、寵物店裡,看一下

我家的小龜怎麼了 求網友幫忙

6樓:精靈妙語

應該是水質問題,有細菌啦。

7樓:匿名使用者

腐甲病**:甲殼受損後,細菌侵入傷口導致甲殼腐爛。症狀:表層甲殼腐爛,或形成洞穴甚至可見肌肉,不食,少動。

防治方法:挖除發軟甲殼,用高錳酸鉀溶液浸泡病龜15分鐘後,再用微量高錳酸鉀結晶粉輕輕塗於病龜病灶部位,高錳酸鉀用量請嚴格參照包裝說明。用聚維酮碘或則其他消炎抗生素類藥物洗澡消毒後去除潰爛部位,但是不要傷及內臟,用雲南白藥充填傷口幹養一段時間,注意保持水分。

淺水養。在患處塗抹紅黴素軟膏。把烏龜殼換了買個新的然後換了。先雙氧水將腐爛的地方消除,然後塗抹紅黴素眼膏+幹養,建議白天淺水養,晚上再幹養。

請問各位養烏龜的哥哥姐姐們,你們幫我看看我這烏龜是什麼病啊?怎麼

8樓:鶯飛草長雲卷舒

細菌感染爛了,塗抹紅黴素軟膏,水裡加觀賞魚用鹽,很快就好。

我的小烏龜這是怎麼了?請大家幫幫忙,這該怎麼辦?龜殼上都沒有光澤

9樓:紀冰潔

沒事的,別擔心,一般烏龜上面也不會太有光澤的,我家的就是。

大家都來幫忙看看我家的小烏龜前腿怎麼了?加分!!!

10樓:木夏之

手機牌的》

感染吧 細菌以及寄生蟲感染為主

消毒 排膿 抗炎

請問各位養龜愛好者,我的龜龜到底怎麼了?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花龜有點腐皮~~~把水搞搞好

12樓:還沒拿到很

腐皮的地方擦點絡合碘,幹養乙個小時再入水,日復一日,直到**304314827

養烏龜的朋友或者行家幫忙看看,十分感謝

13樓:如意三人行

應該是黃copy喉龜,是不是野生的從**上看不出(需要看生長紋的細圖才能判斷)。

黃喉擬水龜(學名:mauremys mutica)為龜科擬水龜屬的爬行動物。分布於越南、日本、台灣島以及中國大陸的東部、南部、海南、西至雲南等地,常見於丘陵地帶半山區的山間盆地或河流谷地的水域中, 常於附近的小灌叢或草叢中。

別    稱:石龜、石金錢龜,水龜,黃板龜,黃龜,香龜

懂龜人士快來幫忙分析一下,看看我家的小烏龜是不是爛甲了。

14樓:棲息於黑暗

有點,這種沒事只是對新環境的不適應,別老碰它,給龜的水放兩天再給它用,

請行家幫我看看黑曜石的真假,請行家幫我看看黑曜石的真假

這款是冰彩黑曜石狼牙吊墜,是真貨,請放心佩戴 請行家鑑定一下黑曜石哪種材質 真偽 謝謝!是真的,放心好了。黑曜石屬於便宜貨不會有假的 這是半透明黑耀石,還算不錯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不是黑曜石,看看是不是真的 5 我對黑曜石比較了解,黑曜石屬於辟邪的吉祥物,你 所示是黑曜石本命佛,材質是原色黑曜石...

求翡翠行家幫我看看鐲子上的紋痕,請行家幫忙看看,我這個翡翠手鐲上的紋是裂紋還是生長紋呢?謝謝

上看裂應該是在裡面的,會對鐲子長期使用有影響,如果碰到硬物會增加碎裂的指數,自己注意一點盡量避免碰撞,謝謝。請行家幫忙看看,我這個翡翠手鐲上的紋是裂紋還是生長紋呢?謝謝 10 你好,我是翡翠哥。鑑別翡翠紋裂方法 種指甲摳,有感覺的說明是裂,無則是紋。扣得到的是裂,扣不到的是紋,你這是多少價位淘的?裂...

請各位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我家的平面圖,是屬於東四宅還是西四宅

應該屬西,你父親住進去應該床位放在西北角 幹,西北宅,可以,土住四方。請高手看看這2個房子分別屬於東四宅還是西四宅?風水如何?非常感謝!兩個都是東四宅。第乙個坐東向西 震宅 第二個坐南向北 離宅 第乙個應該是震宅 坐東向西,屬東四宅 第二個應該是兌宅 坐西向東,屬西四宅 請教風水大師什麼向是東四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