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幫忙看看我的機器可以模擬PS2嗎 有什麼模擬軟體

2022-07-23 03:45:02 字數 836 閱讀 7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模擬的話,不僅要等完善的模擬軟體,還需要跨時代的配置。

就算你擁有最新的3g以上的處理器,

但是這不算什麼,恐怖的是ps2的圖形處理器:

視訊記憶體容量:vram 4mb,具有16條象素處理管線(採用4×4方式)。gs的非紋理象素填充率為2.

4gpixel/s,通過其8個紋理電源,紋理填充率為1.2gpixle/s。gs的視訊記憶體為4mb的edram,具有驚人的2560位匯流排,其中1024位用來讀取,1024位用來寫入,512位用來處理紋理,匯流排合計峰值頻寬可以達到48gb/s。

這樣的話模擬ps2的困難就大多了,目前6800u級別的顯示卡也很難超過10偵吧

也就是說 目前大部分人的電腦配置都遠遠不能滿足ps2模擬器的要求 除非是配備主流型電腦 如果配一台能完美執行ps2模擬器的電腦 **等於買10多ps2遊戲機!!!

2樓:

暫時ps2模擬器還不是很成熟!!會有掉貞或者拖慢的現象1!而且還不能模擬執行所有遊戲!!!

現在ps2也不是很貴!!盤也便宜1!如果想玩 還是推薦買台ps2比較實惠!!

3樓:

pcsx2模擬器 我用的。雙核速龍處理器 配置比你的差fps 40左右

4樓:

請死心吧...ps2模擬器的質量...走那麼幾禎...如果一定要的話...pcsx2 9.x的...但是還不如去買臺ps2...

5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他們都說了

請高手幫忙看看我的謝謝,請高手幫忙看看我的八字 謝謝

別 女公曆 1983年10月22日3時 坤造 癸亥 壬戌 癸未 甲寅 6歲運 大運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性格分析 有責任感及耐心,做事多能獲得成功.有組織才能,做計畫工作能發揮所長,有時會以自我為中心,不顧別人的感受.勇敢,果決,有野心,希望能得到大眾的喝彩,心智能力發展得很好,處理...

各位高手幫忙看看我這對虎皮鸚鵡,請各位高手幫我看一下這兩隻虎皮鸚鵡哪隻公哪隻母,謝謝!

好像是綠雌藍雄 水罐抄不要開bai口太大 換一下 繩子之類的東西拿du走不要被他們接觸到!他們熱了。zhi。dao。梳理羽毛是鸚鵡的社交行為 好朋友之間都會的 同性異性間都有看不出什麼的 只是感情好。也快成年了 之後應該馬上可以繁殖了 夏天最好不要繁殖 請各位高手幫我看一下這兩隻虎皮鸚鵡哪隻公哪隻母...

請各位幫忙看看我這個問題嚴不嚴重

建議你還是去正規醫院,做個完整的檢查,聽一下一生的意見。請大家幫我看看問題嚴不嚴重,該吃什麼藥?分析一下,謝謝各位 醫生沒有開藥嗎?胃部問題不能亂吃藥的,應該服從醫囑的,不用怕,看起來一般嚴重而已,謹記不要私自用藥,要服從醫囑才好 一般嚴重。少吃刺激食物 不算嚴重,再查碳14,一般用胃藥四聯可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