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我的鷯哥多大了?公的母的

2021-03-03 23:22:58 字數 2221 閱讀 13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辨別鷯哥公母一些方法,希望對你鑑別公母有所幫助。

1.公的頭面寬大~母的小

2.公的毛色金屬光更艷麗

3.公的長大耳垂黃色深並且比母的大

4.看瀉殖肛~公的突出~

5.公的站姿挺立~雙翅收緊~母的多為蹲槓~雙翅下垂再教大家個簡單通俗的方法,概率還是比較高的公的:在紅圈所示的位置羽毛比較豐滿,頸上的毛與頭頂的毛連線形成倒「 v 」字。

母的:該位置較禿,頸上毛與頭頂上毛不連貫補充一點,看的時候要把鳥頭彎下去.

鷯哥是多大開始養比較好?公的說話快還是母的說話快?

2樓:啞巴太陽陽

從小開始養。

需要捻舌

,母的比公的快。

鷯哥是天生的模仿家,不需要捻舌,八哥才要捻舌。

你可以給它起個名字,每次餵食的時候都叫著它的名就跟養只小狗一樣,長大以後不管它在哪,只要你一叫它的名字,它就會飛到你身邊的。

還有,如果養了乙隻雌鳥,在鳥發情期最好不要在開窗的情況下放出籠,它會飛出去找雄鳥的。雄鳥就沒有這個問題了,雄鳥有很強的地域觀念,很少飛出自己的地域到別人的領地去。

3樓:最紳士的痞子灬

從小開始養比較好,公的比母的學舌要快很多。

1、如果你有足夠的時間跟它相處,建議你從小開始養。乙個人把著它餵養,只在你有事或者晚上它睡覺的時候把它放進籠子裡,白天只要你和它在一起就把它放在你胳膊或者手指上。

2、這樣養大的鷯哥長大以後也敢放出籠,它會把你當做它的主人或者好朋友,你走到哪它就跟到哪,不離你左。

3、你可以給它起個名字,每次餵食的時候都叫著它的名字---就跟養只小狗一樣,長大以後不管它在哪,只要你一叫它的名字,它就會飛到你身邊的。

4、如果你養了乙隻雌鳥,在鳥發情期最好不要在開窗的情況下放出籠,它會飛出去找雄鳥的。

5、鷯哥在生活習性上食料要求較細仔一些,愛安靜,但活潑好動。

鷯哥是公的會說話,還是母的會說話?

4樓:水田公尺香

公鷯哥容易蕭叫,學鈴聲口哨比較快

母的比較老實,學語比較好

其實,公母都一樣.主要看鳥自身的潛力和主人怎麼教育了.

鷯哥要是買的話,買雛鳥比較好,現在九月份了,下半年的鳥不要買了,等明年二三月份的時候買頭窩的鷯雛寶寶.鷯喜熱怕寒,不要讓它凍到,容易感冒拉稀.雛鳥30天轉食,40天轉喉,轉喉期主人要早中晚三個時間短至少抽出30分鐘面授,如果沒有時間面授,就放錄音.

60天後鳴管發育成熟,大多三個月後都可以開口講話.鷯哥的食量很大,是直腸科的動物,吃完飼料後也就十分鐘後就排出來了.所以如果你家裡有愛人怕髒怕臭的不要養.

如果買籠的話,要買下面加高的籠,這樣鷯哥不會踩到自己腳下的便便.每天至少清理一次鳥籠,我一般每天清理兩次.鷯哥性格像貓,生性膽小.

所以平時不要嚇它..

5樓:帕比

雄鳥聲音粗壯多愛鳴叫,善於模仿各種鳥叫、警笛等聲音。

雌鳥聲音圓潤、適合學習短語,模仿說話。

鷯哥買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6樓:笨笨豬悄悄的來

無所謂了,我覺得不分公母的,你看哪個好看就要哪個。

鷯哥買公的好還是買母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答不管買什麼東西,那要看自己的喜歡,別人指不過是乙個參考,大主意還要自己拿,你說對嗎?

鷯哥是怎樣區分公和母的

8樓:逆轉生死線

鷯哥的話,成鳥公的腦後有肉垂,母的沒有。幼鳥公的腦後黃色的兩條肉中間有較寬的縫,母的較窄。兩三歲以後才可以配對。

誰能告訴我這只鷯哥是公是母?想給它配對!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姿態:

母鷯站姿挺胸昂首、雙腳較直。 公鷯多蹲扛。

二、體型: 母鷯小。 公鷯大

三、頭型: 母鷯頭小、長、園。 公鷯頭大、短、方四、嘴型: 母鷯長、窄。 公鷯短、寬。

五、耳線: 母鷯耳線呈三角型。 公鷯耳線不規則型六、耳線顏色: 母鷯耳線顏色淺。 公鷯耳線顏色深七、***:

母鷯**呈一字型無明顯的突起。 公鷯**呈園型有明顯的突起八、用區分鴿子方法:用手去摸恥骨(蛋擋),公恥骨間距離較窄,母恥骨間距的寬(主要用這個來分,這種方法我不會分,是請養鴿子的朋友來分的

大神幫忙看看風水,必須納,請大神幫忙看看我家風水怎麼樣家是農村的

這個樹就是隱患,坐向來看,青龍不見,白虎抬頭,容易出災難。這樹長的越高大,出的問題越厲害。這些都是迷信不可以相信 門前栽槐,公升官發財。福人居福地,最重要改變自己心念。請大神幫忙看看我家風水怎麼樣家是農村的 把你家坐向,周圍水流方向,廚房位標出來呀?房子左右那邊高低都寫好 求大神幫忙看看戶型風水!根...

請各位路過大神幫忙掌眼看看我這個是真的和田玉籽料的作品嗎,大概多少錢呀?謝謝大家

這 效果看,明顯不是新疆和田白玉籽料。這應該屬於廣義的和田玉,專品質和工藝屬都很一般,其 無法和新疆和田白玉相比,要便宜很多。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 標準,各地 也都有差異。這樣的把件,通常就是幾百元的檔次。請各位大神幫掌掌眼,這是和田玉籽料嗎 這塊籽料毛孔較粗,而且皮色感覺沒有吃進去,應該是後上的色,...

請各位大神給看看這是啥玩意,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

你很清醒。百壽圖百福圖之類都是明清之後的事。這個就是現代工藝品,一般人看到刻幾個古文本就以為古董 請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花錢。時期,市場 不高 古代壓勝錢,不屬於流通貨幣,主要用來避邪 花錢,清代的,一千左右 花錢,清代的不怎麼流通。市場價200 1000左右。這是厭勝錢,也叫押勝錢 壓勝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