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百是誰的十倍,九千九百九十九後面乙個一數是多少

2022-05-09 21:28:25 字數 2758 閱讀 7965

1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900是x的10倍,

x×10=900

x=900÷10

x=90

答:900是90的10倍。

九千九百九十九後面乙個一數是多少

2樓:戴著紅色禮帽的墾荒者

分析:九千九百九十九即9999。後面乙個數即:9999+1=10000。

所以:九千九百九十九後面乙個一數是10000,讀作為:一萬。

我們所應用的自然數遵循的是十進位制的進製法則,滿十進一,滿二十進二,以此類推……所以9999+1的過程,就是個位上的9加上1後滿十,往十位進一,十位上的9加1後,也滿十,也需往前進一,依次類推……9999+1=10000。

擴充套件資料:

十進位制基於位進製和十進位兩條原則,即所有的數字都用10個基本的符號表示,滿十進一,同時同乙個符號在不同位置上所表示的數值不同,符號的位置非常重要。基本符號是0到9十個數字。

要表示這十個數的10倍,就將這些數字右移一位,用0補上空位,即10,20,30,...,90;要表示這十個數的10倍,就繼續左移數字的位置,即100,200,300,...。

要表示乙個數的1/10,就右移這個數的位置,需要時就0補上空位:1/10位0.1,1/100為0.01,1/1000為0.001。

人類算數採用十進位制,可能跟人類有十根手指有關。亞里斯多德稱人類普遍使用十進位制,只不過是絕大多數人生來就有10根手指這樣乙個解剖學事實的結果。

實際上,在古代世界獨立開發的有文字的記數體系中,除了巴比倫文明的楔形數字為60進製,瑪雅數字為20進製外,幾乎全部為十進位制。

常見的其它進製方法:

1、二進位制

二進位制有兩個特點:它由兩個數碼0,1組成,二進位製數運算規律是逢二進一。

2、**制

**制是以4為基數的進製,以 0、1、2 和 3 四個數字表示任何實數。

3、七進製

七進製是以7為基數的計數系統。使用數碼0-6。七進製小數通常都是迴圈小數,除非分母是七的倍數。

4、八進位制

由於二進位制資料的基數r較小,所以二進位制資料的書寫和閱讀不方便,為此,在小型機中引入了八進位制。八進位制的基數r=8=2^3,有數碼0、1、2、3、4、5、6、7,並且每個數碼正好對應三位二進位製數,所以八進位制能很好地反映二進位制。

5、十二進位制

6、十六進位制

由於二進位製數在使用中位數太長,不容易記憶,所以又提出了十六進位製數。

十六進位製數有兩個基本特點:它由十六個數碼:數字0~9加上字母a-f組成(它們分別表示十進位製數10~15),十六進位製數運算規律是逢十六進一,即基數r=16=2^4。

7、六十進位制

古代人由於生產勞動的需要,要研究天文和曆法,就牽涉到時間和角度了。因為曆法需要的精確度較高,時間的單位小時,角度的單位度都嫌太大。必須進一步研究他們的小數。

它們的小數都具有這樣的性質︰使1/2,1/3,1/4,1/5,1/6等都能成為它的整數倍。以1/60作為單位,就正好具有這個性質。

3樓:傾蓋如故

一萬。9999+1=10000。

公元3世紀,古印度的一位科學家巴格達發明了阿拉伯數字。最古的計數目大概至多到3,為了要設想「4」這個數字,就必須把2和2加起來,5是2加2加1,3這個數字是2加1得來的,大概較晚才出現了用手寫的五指表示5這個數字和用雙手的十指表示10這個數字。這個原則實際也是數學計算的基礎。

後來,阿拉伯人把這種數字傳入西班牙。公元10世紀,又由教皇熱爾貝·奧里亞克傳到歐洲其他國家。公元2023年左右,歐洲的學者正式採用了這些符號和體系。

至13世紀,在義大利比薩的數學家費婆拿契的倡導下,普通歐洲人也開始採用阿拉伯數字,15世紀時這種現象已相當普遍。

4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過程如下:

九千九百九十九即9999。因為自然數的進製法則是逢十進一,所以9999+1就是10000

故而九千九百九十九後面乙個一數是10000,讀作一萬。

知識拓展:

進製法則:加法運算中,每位數等於基數時向前一位數進一。例如在十進位制的演算法中,個位滿十,在百位中加一。

二進位制的進製規則:在二進位制的演算法中,個位滿二,在十位中加1;十位滿二,在百位中加一。

100元一股的**,用10倍槓桿操作,乙個漲停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百股算就是沒有槓桿是一千塊 十倍是一萬塊 手續費萬三 就是九千九百九十七 扣上一下印花什麼的 大概是九千九百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新股就是指剛發行上市正常運作的**。前些年申購(俗稱「打新股」)新上市的**是乙個熱點,因為當時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撿」了一筆財,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漲幅。花的腳步,競相綻放在房前

7樓:匿名使用者

10倍槓槓乙個漲停你的自有本金就翻倍。乙個跌停就爆倉虧光

8樓:我

乙個漲停百分之十的利潤!你自己算吧!

9樓:手機使用者

100x10=1000

10樓:新幹線工作室

安不安全主要看公司。因此選擇正規靠譜的公司是最為重要的。人中龍虎

11樓:趙江墨爾本

很多配資平台都是充值不要手續費的。主要是利息錢了。old man sitting at the top

12樓:匿名使用者

않았다.바람속에촛불이은高興而來

後面字是土字旁的名字有哪些,後面乙個字是土字旁的名字有哪些

境 塏 坎 墳 塊 垸 壕 垓 壙 垃 堖 坨 圬 垢 圻 坍 坷 壞 垛 埃 埤 埒 塄 塒 坶 壚 坪 圮 垤 埕 均 埸 坊 牆坩 坡 塔 墟 地 牡 址 坼 塢 坫 埴 壎 均 城 塘 坯 杜,吐,社,牡,肚,灶 我盡力了otl 幫我取名字 唐啟 後面乙個字要土字旁,土,去,聖,圩,圭,地,...

孔子的徒弟是誰,孔子的第乙個徒弟是誰?

顏回,字子淵,春秋時期魯國人,生於魯昭公二十九年 西元前521年 卒於魯哀公十三年 西元前481年 享年40歲 據熊賜履 學統 他十四歲即拜孔子為師,此後終生師事之。在孔門諸 中,孔子對他稱讚最多,不僅讚其 好學 而且還以 仁人 相許。歷代文人學士對他也無不推尊有加,宋明儒者更好 尋孔 顏樂處 自漢...

為什麼乞丐乙個月的工資是白領的4倍?

這沒有什麼奇怪的。古人說討三年飯皇帝都不做。這個不好說,乞丐吃百家飯,並且去的地方不同,人給的也會不同,多少都不好說。只蓋乙個月的工資,是白領的4倍,你這個說法太偏執了,有些只蓋連飯都沒有吃。乞丐乙個月的工資十倍的。因為乞丐一般的話掙錢還是比較多的,因為他們靠嗯別人的事惹人多,賠的就多。3b腦筋急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