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大家幫我。白羊男和我在一起三年突然說喜歡另女生

2022-05-09 21:28:25 字數 5383 閱讀 4532

1樓:

如果你委曲求全 只會讓他離你越來越遠 想想他當初為什麼會喜歡上你? 所以你現在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但是首先要做到不生氣 因為如果你老是跟他生氣 結果就是你把人拱手相讓於他人 所以,你現在就是提高自己的魅力就好了,而且一定要做到不急不躁,當然那個女生說喜歡他 肯定是不會放棄的 ,你要想想她為什麼喜歡你男朋友,打聽下有沒有人追她,如果有, 那人是什麼樣的?他們之間是否有曖昧。

不過據我估計大部分可能是有曖昧的,你呢,就是要在不知不覺中讓你男朋友知道他的這個曖昧物件 , 給他灌輸乙個備胎的概念。如果沒人追她,更好辦了,你再搞個qq 等級別太低 ,低了容易被識破 ,偽裝成男人勾引他 ,最後證據一擺,任她百口莫辯。

後面都是次要 ,主要是要提高你自己的魅力,讓他覺得他抓不到你,對男人就是三個字 ,得不到。不要跟那個女生有正面衝突,不然會激起她的鬥志,你一定要做的謙讓,不然容易被她抓住小辮子,說你欺負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就是借那女生氣你啦。你男朋友智商高。希望藉此讓你收斂一下自己的壞脾氣,好好改吧。

3樓:西班牙外貿

都是女人如水!我想,你該知道怎麼去做,如果你真的很愛他,那麼請你以行動多打動對方的心,讓他的心完全屬於你的,至於如何去把握,那就看你自己了,祝你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讓他慢慢知道,堅持自己,畢竟吸引他的是你,肯定是你的優點吸引他,所以,你一定有人格魅力的地方吸引了他,這個時候不要老去因為一些小事和他吵架,小事能夠自己消化的就自己消化吧,畢竟誰也受不了,老是和自己吵架的人,不管多喜歡也會懷疑,是不是真的不合適,畢竟男生還是理性的,要是真的傷心了,再喜歡你也會放棄的,這個時候,一定不能小看那個女生,你的男朋友還是優秀的,不然那個女生也不會那麼堅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太過於投入了,有的時候把話說開了,兩個人平心靜氣的談一談,說一下彼此心中對方的優缺點,最受不了對方的地方,然後兩個人一起努力改,一起磨合,如果有緣會修成正果的,我以前也經歷過類似的,我覺得根本問題就是你太在乎對方了,有的時候女人抓的越緊,男人反而越想要逃,尤其當他覺得你是在無理取鬧的時候,找點別的事情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自己能跳出這段感情再看你倆的關係,問題就會一目了然。既然你們都快上大學了,那也就進入了人生的另乙個開始,到時候會認識很多新的朋友,而且如果是異地的話真的非常艱難,順其自然吧,祝福你們

6樓:暮雨迷城

反省下自己是否做錯了什麼吧,不過你們才高三,還沒遇到來自現實的考驗就成這了,不太看好,覺得呢女生都比你強,她能堅持那麼久對他好,多少都會被感動吧。

白羊男和我在一起三年突然說喜歡另外一女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再次珍惜

白羊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 vs. 白羊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56 解析: 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男)性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

瓶子是個智慧型、理性又未來的星座,和羊兒求新求變、活力充沛的特性,恰是很好的配合,若是搭檔的話更會無往不利。 注意事項:羊兒雖然也愛呼朋引伴,但卻不見得喜歡看您與朋友在一起的樣子(尤其是異性),所以為了維繫幸福,您的態度還是得嚴謹些,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瓶子常認為羊兒太過孩子氣,往往表現的很任性、不夠成熟,有時衝動過度又會演變得不可收拾,此時瓶子應適時發揮、表現您親切安慰的溫情天性。 您倆有百分之七十的可能是空想家,您天馬行空式的幻想,羊兒比您還瘋,會衝著去實行;運氣好的話,羊兒的行動力與您的理性論點會很配合;若不對勁... 兩人都蠻自我中心、又不喜歡彼此限制,會使理想一再「撞壁」,互道珍重的局面會很容易出現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完全沒問題,白羊座男生大氣慷慨,沒有多餘的套路,一心一意的對你好,不僅僅是水瓶座,任何乙個星座和白羊座在一起都會比較合適的,白羊座除了脾氣比較急之外真的是非常好了,有個性的水瓶座女生和白羊座在一起也是會非常開心的。

10樓:美大王

我覺得白羊男生和水瓶的女生在一起會很曲折

白羊大大咧咧的,像個長不大小孩

他一旦喜歡你會展開猛烈進攻

而還有個缺點就是喜新厭舊

當有了更好的選擇時,不會拒絕

而水瓶座的女生是溫柔的

一旦面對很man的男生會情不自禁墜入愛河

無法自拔

水瓶女對白羊男的吸引就在於她的小鳥依人和溫柔體貼咯正是由於白羊的直接原因

在爆發爭吵的時候很容易就喪失理智

會不為對方著想

從而傷害了水瓶座的心

作為這對cp

走下去其實障礙還是很多的

但是如果兩個人足夠吸引

這些也都不是什麼問題

誰又不會為了愛的人而改變呢

哈哈這樣會幸福美滿在一起一輩子哦

11樓:渺小

完全可以,而且是非常有趣的一對

我的初中同學有一對是白羊和水瓶

三人一桌的我們絕對就是我在那看他倆演雙簧,水瓶座是個可愛的孩子,白羊整天活力無限,這倆人玩起來就能上天,水瓶愛搞鬼,白羊膽子大就會出現種種....不知不覺兩個人就嗨起來了

這還不要緊,主要的是他們聯合一眾人等一起嗨

相當之無所畏懼,兩個人在一起十分快樂,水瓶女很簡單,白羊男就更簡單了,所以不開心了不用去想什麼方法去哄,正常的安慰就足以,所以兩個人待在一起特別舒心

同時白羊和水瓶還有個同樣的特點,獨佔欲很強,只要認定屬於自己的,就不願與人分享這在生活中可能會激起一些小打小鬧,但在感情世界裡,絕對是男女專一的堅固堡壘

但水瓶做事有些心急,過於急於求成,這和白羊宮更是相像,而這就是警示兩個人在一起時一定要時刻謹記多思考再做事!!!!!

女人的心思誰也猜不透,水瓶女的心思你們更猜不透,換作是一般的男朋友非得急死,可白羊絕對不會,因為他們關注點不在那,他們就明白一件事,那就是無條件對心愛的人好,簡單粗暴

白羊男和水瓶女絕對是很好的一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相互喜歡真心相愛就合適星座決定不了人的幸福。

13樓:旋風少女果丹皮

合適呀,你們

是非讓融洽的一對哦。無論是在愛情上,還是生活裡你們都有很多的共同語言,這讓你們的相處變得簡單有趣。白羊和水瓶都是對新鮮事物充滿好奇心的,一起探索明天的過程呀教會你們發現彼此的優點,讓你們愛意濃濃。

不過,你們二者都比較情緒莫測的,在一些戀愛細節上要多多注意哦。

14樓:雪儉鹹丁

情侶速配

水瓶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非常適合一起的一對組合,但可能要象賭博一樣博一博。因為你倆的人生態度很接近,對任何事物都有象小孩子一般的熱情和好奇,彼此很容日易溝通起來。要留意的就是白羊座的人缺乏耐性和持久力,而水瓶座的人變化多端,有時候連自己需要什麼也不知道,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找到解決這個問題的藥方。

15樓:lzw585858歲月

白羊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在一起挺合適的,彼此性格互補,乙個溫柔陽光,乙個體貼浪漫,最好得愛情方式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女生雖然外表很淡,不會主動。但水瓶座女生心軟,非常注重內心世界的理解和包容 。白羊座男善良,聰明,熱情,愛笑很容易讓水瓶座女生動心.是不錯的一對。

17樓:momoko愛發呆

白羊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其實還是一對蠻不錯的搭配

白羊男熱情、活力充沛、喜歡新鮮。水瓶對於他們來說,新奇有趣,雖然有時水瓶會略顯冷漠,但是活力充沛又極其又耐心的白羊是不會輕易放棄的。水瓶的天馬行空腦子裡,也會給白羊製造很多的浪漫呢,所以白羊男們,遇到水瓶就娶了吧。

18樓:

白羊座和水瓶座有很多的共同點。

他們都嚮往自由,嚮往無拘無束的生活;

他們都開朗熱情,喜歡交友;

他們都嚮往浪漫,喜歡驚喜。

有著很多共同點的他們很容易擦出愛情的火花,不過如果是穩重型白羊還好,否則兩個都比較愛玩的人在一起缺少的是對乙個家的責任的承擔。

19樓:彼岸敗櫻花

很不錯的呦,可以說是除了天秤座和雙子座以外最合適的了,大概可以打個90分的樣子。熱情活潑的水瓶座女孩,如果可以遇到乙個活力充沛的男孩子,兩個人在一起一起玩,是很開心的,他們在一起會給身邊人一種耀眼的感覺。令人艷羨的一對小情侶。

20樓:泅藍青春

白羊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我因為這兩個人在一起,兩個人的性格都有獨特,都想掌控自己,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鬧矛盾,那就得有乙個是不要和另乙個計較,兩個人要都是計較,那就很難相處,所以說有一方退出兩個人,那就會相處的很好,很融洽

21樓:0騎豬克兜風

白羊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在一起非常合適。

熱情有勁白羊座,和博愛開朗的水瓶,雖然屬性不同,但有許多相通之處。是乙個多采多姿、活躍亮麗的組合。 羊兒很容易與瓶子溝通,瓶子有顆像貓一樣充滿好奇的心,及孩子氣的性格,正是與白羊最不謀而合的地方。

注意事項:

白羊和水瓶很容易由一般的邂逅、攀談進而交往,在和諧的氣氛下友善地溝通,彼此能不斷地適應或激發兩人相似、求變的習性。 只是理性、博愛、好自由、屬於未來世界的水瓶座,有時還是會令羊兒感到難以捉摸。

建議您不妨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您會發現到:水瓶再怎麼樣也逃不出您的手掌心了。相處時,把愛拚、好勝的心放在一邊,保持輕鬆的心情,就能一切搞定啦!

22樓:韓心酸小姐

是一組理想型搭配,輔助性戀愛。

白羊座與水瓶座的交往,彼此之間的優點與缺點頗有互補作用!因此在生活互動上能產生正向的能量,對彼此雙方都有直接與間接的幫助。

23樓:薑薑姜

風象的水瓶和火象的白羊作為情緒特徵的兩個極端,性格互是這對cp的精髓所在。

對於火星之子的白羊男來說,挑戰和征服無

疑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事了,細心點投其所好,讓他把目光留在你的身上,但不要過於主動!於白羊男而言,越優秀的女生越容易受到他們的青睞,自然開朗熱情的白羊也同樣是優秀的。人前的你可以強勢優秀,在他面前的時候,最好是有小女人的姿態,來滿足白羊的保護欲呀。

水瓶座的女生在女子中則有著超乎尋常的理性,她們是優秀的,但同時也是獨立的。「我是愛你的,而你是自由的」用來形容瓶子的愛情觀是完全恰當的。在和水瓶女談戀愛的時候完全不用擔心她會粘著你,畢竟她們是極具獨立精神的女子,金錢權利外貌身材都不是她們選擇男友的標桿,唯尋乙個心胸開闊能與之同行的soul mate

所以白羊男與水瓶女雖有性格互補的優點,真的不算彼此的優質選擇,望各位小主三思:-p

水瓶男和白羊女在一起會怎樣,水瓶男和白羊女

水瓶 vs.白羊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 56 解析 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 男 性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 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瓶子是個智慧型 理性又未來的星座,和羊兒求新求變 活力充沛的特性,恰是很好的配合,若...

大家幫個忙,女生現在是女朋友,和我在一起幾個月了,她

不要打擾她了,你可以找她說清楚,大家是怎麼個做不打擾法,也許她只是不想老是一起呆著,你可以給她送早餐聯絡感情,不一定要聊天啊 你覺得你能做到不打擾嗎?現在的關係可以保持到畢業,然後再來看看是否還在堅持 我現在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個多月了,總感覺她不愛我 走這上面看 你希望渺小 追女生不要太當真 最重要的...

請大家幫我一起尋找自信吧

什麼都別想,想的越多,就越可能放棄。就像你想進一家屋子,不要徘徊,直接進去敲門,後面的事你會發現都會水到渠成。真的,別老想這個事,直接進去。直接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要充分發揚自己的優點讓別人重視你。勇敢的站到生活的中心來吧,不久你就會發現,你也是乙個值得自豪的人。不要一味埋怨別人輕視自己 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