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1 4Hz,1 4mv左右的訊號放大用什麼運放好,為什麼,求詳細答案?或者是不是所用運放都適合

2022-05-09 13:23:15 字數 559 閱讀 5019

1樓:隱身技術專家

你這個訊號屬於超低頻小訊號,建議用高精度低溫漂運放。否則運放的輸入失調電壓及其溫漂可能會淹沒你的有用訊號。常用的低溫漂運放就是op07,價約2元。只是運算精度不是非常高。

若你要追求高精度就用opa333(單運放)或opa2333(雙運放),它們是較常用的超高精度軌至軌運放,最低工作電壓範圍1.8v,靜態電流僅17微安。輸入失調電壓只有幾微法,不需調零即可正常工作。

另外,你也可以用op77和op177,它們精度也很高。

不是所有運放都合適。像那些失調電壓大的運放如lm741 、tl082和ne5532就不太行。

2樓:anyway中國

小訊號放大一般採用儀用放大器,如ad620。也可採用低失調電壓運放,如ad2177。

另外,輸入側可加rc無源低通濾波器,濾除干擾訊號,截止頻率可取20hz左右,可以有效濾除高頻干擾及50hz工頻干擾。

3樓:

雙電源沒問題吧?考慮op07即可,很傳統的放大器。上網搜尋op07即可有規格書和典型應用。ti,adi都有,也很便宜。

我手腕14cm左右,小葉紫檀的佛珠選多少mm的好

1 佛珠沒有保質期,如果是小葉紫檀類的木質佛珠,沾水時應注意,防止開裂,一般來說,沾點水沒事,只要別戴著去洗澡,用水特意的浸泡問題都不大。因為佛珠用了一段時間,無論是念經用,還是隻是戴在手腕上,時間一長都會吸附我們身體排出的汗和油脂,從而在木質佛珠表面形成一種像氧化膜似的物質,這也是鑑定這串佛珠是老...

14歲左右的青少年吃什麼藥可以預防高原反應吶急急急

小孩子身體正在發育,身體素質不如成年人,最好不要去高原地區。高原反應即急性高原病 acute high altitude disease,ahad 是人到達一定海拔高度後,身體為適應因海拔高度而造成的氣壓差 含氧量少 空氣乾燥等的變化,而產生的自然生理反應,海拔高度一般達到2700公尺左右時,就會有...

小學五年級下冊14課小練筆左右的

抗美援朝的戰爭中,志願軍為了戰勝敵人。奮不顧身地去敵佔區偵察敵情,而老王就是偵察員隊伍中的一位,他有著多年的偵察經驗,還被人們稱為 百事通 呢!有一回,志願軍總部遭到美國鬼子的攻擊,四面都有美國兵埋伏。糧車不得開進,美國兵斷了志願軍的食物 想把志願軍 包餃子 似的一網打盡,可他們哪知道,我們的志願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