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UPS逆變器上的大變壓器14V左右,怎麼測量它的功率 瓦數

2021-04-18 14:23:59 字數 1175 閱讀 9426

1樓:足球**專家

您好復首先您的變壓器制不能稱大,大的變壓器要載重汽車拉呢。根據你提供的資料,這個變壓器的鐵芯舌寬是22mm,疊厚30mm,功率在35~40w左右,次級線圈1.0mm線徑,能載電流2.

5a,這樣14v×2.5a=35w。至於怎麼改充電機,另加整流管,濾波電容器,控制系統,被充電的電池要和充電電壓電流相匹配,這就不是幾句話能說得清的了。

從你提供的資料可得出變壓器的鐵芯截面積2.2×3.0=6.

6cm2,6.6平方再乘以0.8得到大約35w。

另外由次級線徑得到銅線截面積約0.785mm2,一般變壓器載流密度為3a/mm2,於是估算出電流將近2.5a,和14v相乘等於35w,這一結果和前面按鐵芯截面積算出的功率吻合,相當於驗算,證實了前面的結果是合理的,很簡單的啊,呵呵。

變壓器詳細的設計有專門的教科書,我這兒是簡易的估算法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池逆變部分的高頻變壓器。沒法改工頻充電機。

若是改開關電源的充電機的話,不用改,本來就是可以充內建的12伏5-7ah的電池的。換大電池的話,就是充電慢得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這個大變壓器應該是工頻變壓器,這個要看變壓器的規格,量一下變壓器的高度和厚度就知道了, 96*32,96*45,96*60,105*56,105*70等等,再根據這個來確定變壓器的功率大小。

我有逆變器,蓄電池,充電器,可以做乙個ups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bai路,如果用電du

器的功率,大於變zhi壓器的功率時,消耗的主要是dao電瓶的回電流,因此電瓶的容量一定要答足夠大,變壓器的功率也要很大,就是說,如果沒有電瓶,這個變壓器的電,能夠帶動逆變器時,這個線路的設計才有效。達到停電時,轉為電瓶供電。

5樓:jyh在路上

這樣的方案可行,但還需要控制系統停電時切斷充電口開啟電池的放電口,有電時關閉放電電口,且根據電瓶電量開啟或關閉充電電口的電路系統才行,不然損壞電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電池充電問題你解決不了,市電和ups電源切換的問題你也沒有解決

7樓:雪彬

首先是不能乙個勁的充電,也要看電瓶的容量大小,還有看電器的功率

為什麼變壓器的電感值會偏大,變壓器的電感量大小有何影響

請把問題說詳細一點。我初步估計是研磨磁芯沒磨到位。恩是個哈巴崽哈得出油 變壓器的電感量大小有何影響 兩個電感線圈相互靠近時,乙個電感線圈的磁場變化將影響另乙個電感線圈,這種影響就是互感。互感的大小取決於電感線圈的自感與兩個電感線圈耦合的程度。用絕緣導線繞制的各種線圈稱為電感。電感器是能夠把電能轉化為...

變壓器和逆變器有什麼區別呀

變壓器和逆變器的區別有 1 逆變器是變壓器的一種 逆變器是一種dc to ac的變壓器,它其實與轉化器是一種電壓逆變的過程。轉換器是將電網的交流電壓轉變為穩定的12v直流輸出,而逆變器是將adapter輸出的12v直流電壓轉變為高頻的高壓交流電,兩個部分同樣都採用了用得比較多的脈寬調製 pwm 技術...

高壓逆變器的繞制方法,逆變器的變壓器線圈繞制?

說到逆變變壓器,可能很多人就會發問了 逆變變壓器是個什麼東西呀?有什麼作用嗎?其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經常會接觸到它,只是我們沒留心而已。比如說家裡的洗衣機 電視機 電腦 空調等等都存在有逆變變壓器。通常我們使用它,而沒有注意到這些細節也是很正常的。那接下來呢,我就具體向大家介紹介紹逆變變壓器繞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