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家具的安裝過程酒店家具怎樣安裝

2022-05-09 13:23:16 字數 3163 閱讀 3200

1樓:雅泰酒店家具

一、門套的安裝要點

1、組裝門套前需在地面平鋪珍珠棉、保護膜,防止組裝過程中門套漆面劃傷。將門套的橫框與豎框連線牢固,t50直槍釘固定。套板之間縫隙要嚴密、平整、無錯位;豎框與橫框連線處成90度角,要求門套對角線、套線正面和側面安裝垂直度符企業規範的操作要求。

2、牆洞未做木基層的應先做木基層。

二、門套線安裝要點

1、安裝門套線前,應先將套板槽口裡面的異物清理乾淨,清理時注意槽口邊角不能破壞,然後將門套線打上免釘膠裝入門套(框)開槽內。

2、門套線採用45°拼角,介面要保持平整嚴密,自然順暢拼接無錯位。切套線45°角時注意防止爆邊。

3、門套線與牆面接觸部位塗免釘膠,免釘膠採用點打的方式,兩點之間距離不能超過25cm,使門套線與牆體牢固結合,如免釘膠外露應及時去除。門業視界,你的朋友!

4、固定在套板上的套線盡量緊靠牆體;因牆體不垂直或厚度不均導致門套線與牆體有縫隙,縫隙請裝飾公司及時收口,且套線正面禁止打槍釘。

三、門扇安裝要點

1、開啟相應的門扇包裝,檢查門扇尺寸、顏色、開啟方向是否符合生產作業書要求的尺寸、顏色、開啟方向。各部位是否有磕碰、壓痕、劃傷、錯包現象,需要安裝的五金是否正確齊全。

2、分清門扇上下口,安裝時門扇下面需墊珍珠棉,不能直接接觸地面,安裝需保證為上3下7,左右各3mm的門縫距離。

3、調集成頁為最佳狀態,保證門扇開啟輕鬆、無摩擦聲、開關靈活自如、門扇平整、垂直;門扇關嚴後密封條結合緊密,不擺動。門扇及門框上合頁槽的修整過程中不得損傷門扇及門套表面部位的油漆。上合頁螺絲時,應先引孔,再用螺絲刀將螺絲旋入,安裝螺絲以正十字方向為準。

4、檢查門套與扇截口及門套線結合處高低差;門扇與門框、扇與扇接縫高低差是否符合尺寸的要求;門扇與上框、側框、地面間留縫是否符合要求尺寸。安裝好門框後,檢驗門框的垂直度,上下門框的方正度,便於安裝門扇。

5、根據提供的鎖安裝到相應位置,鎖具裝完後檢查門扇、門鎖開關是否靈活,有無抖動現象,如有需要及時調整鎖具位置。門吸安裝堅實牢固,不可有鬆動。拉手安裝應垂直,無傾斜現象,合頁安裝牢固。

2樓:愛桌球

酒店家具分為定製家具和成品家具

不論是哪一種,都是採用現場安裝的方式,將板子等現場合裝

3樓:邗嬪

我也是做酒店家具的,一般是靠人介紹的

酒店的固定家具如何安裝,需要注意什麼

4樓:安琪啦的味道

家具的款式多樣,品種齊全,選擇合適的家具比買貴的,檔次高的家具更重要得多。現在很多人去住酒店就是想享受一下裡面的環境與服務,所以在選購酒店家具的時候我們得全方位考慮:

第一,注意其結構強度。賓館酒店家具一般都是固定家具,接合方式一般選用木螺絲,五金連線件和膠粘劑。我們要特別注意材料不同的特性。

第二,注意其外觀質量。不同的基材和覆面材料,特性也不一樣。如果不注意材料特性或使用方法不正確,經常會使板件翹曲。

賓館酒店家具通常使用刨花板,中密度纖維板,細木工板,層壓板等幾種作為基材,使用薄木,木單板,三夾板作為覆面材料。保證家具檯面平整,裝飾細膩,做工精細,紋理清晰。

第三,注意其安全效能。一般酒店雖然沒有明確的甲醛游離量的規定,但有家具防火要求,在酒店允許的情況下某些部位可以使用防火板、阻燃面料、防燙油漆等。高檔酒店要求製作家具的木材要進行防火處理。

此外,還應該注意其材料成本、運輸安裝和高效生產。看完這些是不是就更懂了呢?

酒店家具的安裝注意事項有哪些?

5樓:暖神格格

1.酒店固裝家具中的客房裝修時要留心穿衣鏡的裝置,穿衣鏡不要計畫在門上,因為鏡子會增加門的分量,而使門在開啟時顯得不那麼輕巧了,事件長了,也會致使門的變形,穿衣鏡優先計畫在衛生間門邊的牆上;

2.酒店固裝家具工程中迷你吧(酒櫃)燒開水的插座不要離檯面太近,少要有50-60cm的距離,不然刺進插座的時分,因為插座的尾線是硬質的不能迂迴而不能運用;

3.酒店固裝家具裝修工程時客房的鏡子裝修需要重視,櫃後的鏡子要選用防霧鏡,因為燒開水時會發生霧氣;

4.酒店固裝家具裝修工程時盡量挑選節能燈,天花板上的燈優先選用帶磨砂玻璃罩的節能筒燈,如此不會發生眩光。

5.酒店固裝家具客房地板的挑選運用耐水耐髒材料,因為某些客人會開著衛生間的門淋浴或洗手,這麼水會濺起或由客人的頭髮帶出;

6.酒店固裝家具衣櫃是客房裝修不可缺少的,衣櫃的門不要發出開啟或滑動的噪音,軌道要用鋁質或鋼質的。因為噪音一般來自於合頁或滑軌的變形;

7.酒店固裝家具裝修中當前盛行選用一開衣櫃門,衣櫃內的燈就亮的方式,酒店固裝家具的燈有獨立的操控開關,不然會留下火災或觸電的危險;

酒店安裝之後的家具會遇到哪些問題?又怎麼去解決?

6樓:雅格美天酒店家具

安裝過程當中酒店家具可能會刮傷受損,可以與廠家協商要求補漆。

這些都屬於售後問題,如果是酒店家具的問題廠家會給您換或補。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客人在使中,不小弄壞了,留下痕跡、汙漬、裂口啊,找萬師傅來處理就好,或者自己消除痕跡,恢復原樣,這樣也行。

酒店家具安裝屬於建築工程嗎,能考二級建造師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

9樓:希賽教育

1、酒店家具安裝屬於建築工程,能考二級建造師。

2、建築工程,指通過對各類房屋建築及其附屬設施的建造和與其配套的線路、管道、裝置的安裝活動所形成的工程實體。其中「房屋建築物」的建造工程包括廠房、劇院、旅館、商店、學校、醫院和住宅等,其新建、改建或擴建必須興工動料,通過施工活動才能實現;「附屬構築物設施」指與房屋建築配套的水塔、自行車棚、水池等。「線路、管道、裝置的安裝」指與房屋建築及其附屬設施相配套的電氣、給排水、暖通、通訊、智慧型化、電梯等線路、管道、裝置的安裝活動。

3、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業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即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哪些專業算是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請見建設部釋出的《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對照表》。

所學專業如果不在對照表裡但確實是工程類專業,那麼不同地區不同時間有不同的標準,可能允許報名也可能不允許報名。

10樓:李

應該屬於的,,,不是類別專業

就是滿足5年的工作資歷就可以

知不知道酒店家具板酒店家具按裝修風格有哪些分類?

家具有哪些分類?家具有哪些特點?按家具風格上可以分為 現代家具 歐式古典家具 美式家具 中式古典家具,新古典家具。歐式古典家 歐式古典家具文化內涵十分豐富,適合歐式古典風格的裝修。美式家具 大氣簡單,線條隨意但注重乾淨幹練。中式古典家具 的雍容典雅 工藝精湛,令人著迷神往。不僅美觀大方,而且實用也很...

選用酒店家具需要考慮些什麼

我們在進行酒店家具選擇的時候,首先要考慮的就是這個酒店的定位是什麼,其針對的消費群體又是誰,這些人的消費水平是在哪個水平段上,這都是在我們進行家具選擇時需要掌握的基礎資料。只有掌握了這些材料,我們才能對顧客的喜好做出乙個綜合的評估。因為我們的酒店做好之後很大的程度上不是給我們自己看的和用的,是用來滿...

關於酒店家具招標我應該怎麼跑業務

1,你是長沙的嗎?如果你是長沙的我可以給你提供一些新開酒店資訊2,事先給他們送資料,他們要招標的時候會通知你們的3,如果你給我追加分,我就告訴你重要的環節4,我們雖然不是同行,但面向的客戶是一樣的,可以和你合作。我不是酒店行業,也不是家具行業的,可以給你點個人建議。1 新開辦的酒店可以去工商局查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