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記憶體多大怎麼看,計算機記憶體多大怎麼看

2022-05-09 12:14:45 字數 7457 閱讀 5866

1樓:中易文星

amd athlon 64x2 dual core precessor 4600+ 2.4ghz,這個是 cpu 的引數(cpu不錯),896 mb 是記憶體,但是記憶體大小一般不會是這大.記憶體不怎麼樣~

2樓:陽台紗窗

4600+是主頻型號 記憶體是896的

3樓:丨百變丨

差不多1g的記憶體、

因為你是整合顯示卡所以會分點記憶體給顯示卡、

百變呈上_排憂解難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應該是1g,似乎記憶體質量不好,「缺斤少兩」很嚴重。可用空間只有896m

amd athlon 64x2 dual core是指64位雙核cpu

2.4ghz是乙個核的運算速度;

4600+是商家給cpu的乙個標識,可以大概反映出cpu的效能我的電腦——》屬性,便可看到記憶體大小

5樓:匿名使用者

896 mb 的記憶體實體地址擴充套件

這個就是記憶體就是說你的是1g的記憶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shift.ctrl.再esc

7樓:

4600+是amd廠家的型號,你記憶體是896.你需要看自己的記憶體可以單擊我的電腦-右鍵-屬性。在右下角就能看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的單位一般是mb或g.1024mb=1g..4600+是cpu的型號.ghz它的頻率.

9樓:匿名使用者

4600+ 是你的cpu型號,你的記憶體是1g的但是實際上記憶體只有 896mb。

10樓:亦當知進

直接右擊「我的電腦」在屬性——常規裡就可以檢視了記憶體了,4600+是cpu型號

請問如何從電腦上檢視本機記憶體多大?

11樓:月亮愛你

1、在windows系統中,對著計算機圖示擊右鍵,選擇「屬性」選單選項。

2、在計算機屬性頁面中,我們即可看到電腦中安裝的執行記憶體容量大小。

3、在win10系統中,還可以對著工作列擊右鍵,選擇「任務管理器」選項。

4、在開啟的任務管理器頁面中,選擇「效能」選項卡,並點選「記憶體」選單,即可看到電腦中安裝的執行記憶體容量大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再點「屬性」第乙個對話方塊中就能看到。或用一些軟體,如超級兔子,記憶體資訊會介紹得更詳細!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資訊

可以看見記憶體大小 還可以看見剩餘記憶體大小

和一些系統資訊

14樓:中華速食麵

xp系統右鍵單擊我的電腦 再點屬性

vista系統右鍵單擊計算機 再點屬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右鍵我的電腦→再點屬性→再看常規的右下角

16樓:二十小時知識小攤

方法一: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選擇 【屬性】 檢視方法二: 開啟控制面板,開啟【系統】,選擇【屬性】方法三:

開啟開始選單,點執行,輸入【cmd】命令,在開啟的命令視窗中輸入【mem】命令

方法四:在工作列單擊右鍵,選擇【任務管理器】,開啟【效能】選項,檢視物理記憶體,即為本機記憶體大小

方法五:用相關的輔助軟體,如windows優化大師、ccleaner等檢視

方法六:..........

17樓:超人他大爺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選擇 【屬性】 檢視

18樓:mm護衛團成員

開機箱,拔掉就能看到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cpu-z這個軟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就我的電腦右鍵屬性檢視

怎樣檢視電腦執行記憶體多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電腦執行記憶體大小步驟如下:

1、右鍵點選桌面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選單項;

2、在開啟的計算機屬性視窗頁面中即可看到計算機的執行記憶體大小了;

3、還可開啟windows任務管理器頁面,點選頂部「效能」選項卡,也可看到物理記憶體大小。

22樓:匿名使用者

1、執行電腦。

2、在windows系統中,對著計算機圖示擊右鍵,選擇「屬性」選單選項。

3、在計算機屬性頁面中,我們即可看到電腦中安裝的執行記憶體容量大小。

4、在win10系統中,還可以對著工作列擊右鍵,選擇「任務管理器」選項。

5、在開啟的任務管理器頁面中,選擇「效能」選項卡,並點選「記憶體」選單,即可看到電腦中安裝的執行記憶體容量大小了。

23樓:致夏隨想集

檢視電腦執行記憶體的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後,在電腦桌面上找到「開始」選項,一般都在電腦左下方,如圖

2、點選「開始」按鈕後,會出現乙個目錄,在目錄上找到「控制面板」

3、開啟控制面板

4、在控制面板頁面,找到「系統」選項

5、開啟系統選項,就可以看到電腦的記憶體了。

24樓:騰訊電腦管家

再點選記憶體資訊,就可以看到記憶體大小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列上右鍵屬性,選擇任務管理器,在程序裡可以檢視它的佔用率,在程序列表中可以看到它分別用於什麼程式.對於不想執行的程式可以結束它(為了降低記憶體佔用率).

26樓:知部只道

要檢視電腦的記憶體,可以右鍵單擊我的電腦檢視,它的屬性裡面就有整個電腦的記憶體資訊。

27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del出來個任務管理器

點效能 下面會有的這是系統自帶的

你還可以裝360 或者 優化大師

裡面都有看記憶體的工具

28樓:0百年緣

滑鼠指在我的電腦,右擊 ,屬性,就能看見cpu和記憶體情況了

29樓:

計算機(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會有個記憶體(ram):*gb

30樓:至娛與至樂

如何檢視電腦執行的記憶體,方法如下。

方法一:系統屬性檢視法

1)我的電腦或計算機->右鍵->屬性->常規。

2)在這個頁面,就能看到記憶體有多大。

方法二:任務管理器檢視

1)同時按ctrl+alt+del鍵,調出任務管理器。

2)選擇「效能」選項卡。

3)在物理記憶體這一項,能看到記憶體總數,以及可用記憶體多少等等。

方法三:用命令方法檢視

1)開始->執行->輸入cmd命令->回車。

2)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systeminfo命令->回車。

3)會列出電腦所有資訊,包括記憶體。

怎麼看自己電腦的記憶體多大?

31樓:磨藻宛流逸

看任務管理器(ctrl+alt+del),效能選項卡。

虛擬記憶體

內存在計算機中的作用很大,電腦中所有執行的程式都需要經過記憶體來執行,如果執行的程式很大或很多,就會導致記憶體消耗殆盡。為了解決這個問題,windows中運用了虛擬記憶體技術,即拿出一部分硬碟空間來充當記憶體使用,當記憶體佔用完時,電腦就會自動呼叫硬碟來充當記憶體,以緩解記憶體的緊張。舉乙個例子來說,如果電腦只有128mb物理記憶體的話,當讀取乙個容量為200mb的檔案時,就必須要用到比較大的虛擬記憶體,檔案被記憶體讀取之後就會先儲存到虛擬記憶體,等待記憶體把檔案全部儲存到虛擬記憶體之後,跟著就會把虛擬內裡儲存的檔案釋放到原來的安裝目錄裡了

32樓:僧素蘭業冬

開始-執行-輸入「dxdiag」可以看到「記憶體」大小(我的電腦右鍵屬性也可以);但是你有可能是整合顯示卡,會佔用記憶體,所以在輸入「dxdiag」後選擇「顯示」,可以看到「估計記憶體數」;

將二者加起來就是你真正的記憶體數!

33樓:義洛真靜楓

滑鼠放到桌面上的"我的電腦"上,然後單擊滑鼠右鍵,在出來的選單上選擇"屬性"開啟後,就能看到電腦的記憶體大小.

34樓:倪真閆芳蕤

在『我的電腦』的屬性裡可以看到。

35樓:閃深薊菁

右鍵電腦屬性裡就有。

36樓:詹圖士夢

我的電腦

-滑鼠右鍵

屬性就能看到了下面

37樓:欽素花駒嫻

你電腦能玩到這程度,也是厲害,我的電腦檢視系統資訊

怎麼檢視電腦記憶體多大?

38樓:戴瀾高闌

在桌面上用滑鼠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就可以看到記憶體了。

39樓:伍信素軍

還有乙個方法:

開始選單

--執行--裡面打上「dxdiag」命令然後確定就會顯示你的電腦硬體

配置所有的資訊都會出現,當然包括記憶體

40樓:牛項母文賦

在桌面我的電腦上右鍵屬性,最下面

或者在左下角開始選單內的執行中輸入dxdiag回車

41樓:板淑原慧英

哎........偶以為偶夠菜,沒想到還有比偶

菜的.右擊我的電腦....常規.就哦了

42樓:地獄天使的正義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

如果是整合顯示卡的話再加上顯示卡分享的系統記憶體即是你電腦總共的物理記憶體

43樓:鈔波母芳華

前面說的都可以

你想看詳細的話:開始=>程式=>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資訊

44樓:宗順己城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就可以看到了

裡邊的ram行指的就是記憶體大小

45樓:井芹邴安荷

開機時看bois資訊

46樓:束鋒亓宛凝

除了上面的還可以拔下來看

4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

會看見cpu和記憶體

48樓:灰色di天

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

4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我的電腦 然後點屬性

50樓:q帶

上面都說了

還可以在執行裡輸入dxdiag就可以看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最下面一行就是!

怎麼看電腦記憶體多大?

52樓:笪新蘭戊媼

在桌面上我的電腦(win7/vista叫計算機)圖示上右鍵單擊——屬性,然後就會就會出現你的電腦概況,包括:計算機名,作業系統,記憶體(ram),硬碟(rom)等,希望採納

53樓:人類

cpu主頻是1.8g

記憶體是512m的 分了64m給顯示卡 所以顯示448m 屬於整合顯示卡 正常

紅警,qq遊戲之類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玩小型點的遊戲還可以,在大點的就不行了。估計cf都跑不起來,512m的記憶體,看到448mb剩餘的被集顯分走了 ,

55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網路遊戲不能玩。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筆記本吧! 能,一般就聽下歌,看會電影和一些簡單的單機遊戲

如何檢視電腦記憶體是多少

57樓:丙秋露任洛

右擊我的電腦—單擊屬性—裡面有乙個以gb或mb為單位的數值就是你的記憶體了

58樓:陀昶釁瑾瑤

最簡單的就是下cpu-z,1兆左右還可以右鍵單擊我的電腦(計算機),屬性,在下面可以看到(xp系統,有個2.00gb就是2gb的)

不過最好還是去下cpu-z吧,下個漢化版的

。vista應該和win7差不多,如圖你看看安裝記憶體就知道了。

59樓:線熠公羊水竹

點選桌面上的;我的電腦。按右鍵點屬性就可以看到你的電腦的記憶體以及你的電腦的配置。

60樓:玄星海悟三

用360硬體大師檢測

或者在電腦執行中輸入「dxdiag」然後回車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任務管理器點「效能」看「物理記憶體」假如是514120,你可以自己折算除1024或1000可估算得。

62樓:

其實你在執行中執行cmd.exe 然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 systeminfo 然後回車

你就能你系統的所有資訊!包括物理記憶體和虛擬記憶體,和系統版本等等等等~~

可以試試噢!!~~

6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在下方就可以看到了

64樓:

把機箱開啟看一眼不就知道了嗎?/笨蛋

65樓:海的序言

當然是512m了,你看514,120 kb ram

怎樣看電腦的記憶體是多大

66樓:布易文禮娜

如果看自己電腦的話可以右擊電腦,選擇屬性項檢視

如果購買電腦特別是從主那也人士那購買二手電腦的話最好拆開機箱看看記憶體條的容量,反正不是很麻煩,有的軟體可以更改電腦顯示的記憶體大小

67樓:匿名使用者

80g是你的硬碟記憶體

你把 所以盤 就是那個c d e盤 屬性 看他們有多大容量 然後加起來 有多大 就有多大~

電腦記憶體 是看 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然後 下面會現實 你的電腦記憶體 和cup 大小的~

6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80g?是說硬碟容量吧?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就能看到基本磁碟的容量.

或,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

都行,容量應該不到70g吧..就是80g的了

69樓:休聽南戲真

下個魯大師可以看到你電腦硬體最詳細的,最簡單的還是我的電腦點選右鍵屬性,就看得到記憶體大小。

70樓:止紫雲魚軒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就可以看到電腦的記憶體,系統和cpu的資訊

微型計算機記憶體容量的大小,一般是指什麼而言?

一般情況下說的記憶體,就是ram 隨機儲存器 random access memory 表示既可以從中讀取資料,也可以寫入資料。當機器電源關閉時,存於其中的資料就會丟失。我們通常購買或公升級的記憶體條就是用作電腦的記憶體,記憶體條 simm 就是將ram整合塊集中在一起的一小塊電路板,它插在計算機中...

記憶體位址計算,計算機位址儲存容量計算

十六進位制加不會?不可能吧?結果是對的。計算機位址儲存容量計算 43ffh 4000h 03ffh 因為是十六進位制,換算十進位制得03ffh 1023 因為是從4000h開始計算,應該是1024個記憶體單元。應該是1024個記憶體單元。記憶體位址為什麼這麼算 二進位製數系統中,位,簡記為b,也稱為...

計算機遊戲 20,計算機怎麼玩遊戲

選擇一款不錯的顯示卡,加1g記憶體條就注意對付任何遊戲了。你的cpu夠應付3d了 特效不全開絕對夠 翔昇gtx550ti 金剛版 1g d5 1099北影gtx460 猛禽 768m 999實際 比上面說的要低,自己看著買咯。計算機怎麼玩遊戲?將計算器開機。按一下mode setup按鍵,如果有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