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計算機怎麼樣,如何學好計算機專業

2022-06-15 14:25:02 字數 6264 閱讀 1154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很不錯啊,計算機專業也是現在很熱門的專業,就業率也是很高的。

2樓:闃抽夯楹燴湐

計算機專業在目前 以及未來幾年內 都將是乙個熱門專業 高薪職業。

做程式設計師,搞程式開發;或者做測試,產品,都是不錯的選擇。

選擇學校方面,如果你是大學畢業生想通過培訓就業的話,建議你多參考幾家再報名學習,某內,某軟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學習進度相當快,你要做好準備;

如果你是高中生,成績還不錯的話 國內的普通本科的計算機專業也都可以考慮;

如果你的成績不是很理想的話,建議報考學校的時候,針對性的選擇。考慮就業的話,可以選擇訂單培養模式的訂單班,如中標麒麟教育學院的校企合作班,它簽訂就業協議 畢業推薦工作。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前景和發展潛力都是很好的,但是專業好,人們自然也不傻,學的人是挺多的,看你能不能脫穎而出

4樓:烏魯木齊**愛德華

現在學計算機專業還是不錯的,現在計算機專業是乙個熱門專業。而且以後用計算機的地方越來越多。很多行業越來越離不開電腦

5樓:失敗小百科

計算機是一門非常值得學的學科。

如今人們生活方式在短時間內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全部都歸功於計算機和網際網路。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挺好的,現在是大資料時代,這塊的專業還是很吃香的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挺不錯的,就業 和工資待遇 工作環境都很好。

8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it行業是非常火的行業之一了,還有很多如廚師行業、汽修行業等等前途都很好,只要你學得好以後的發展不是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技術是很吃香的,學好技術,工作待遇也還可以的

10樓:24我可以

可以的,現在it行業發展火爆,市場需求量大

11樓:佘鴻熙

計算機專業對於現在來說,還是很吃香的,但計算機專業下分的比較細,軟體和電商這方面應該還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計算機專業是當下的熱門行業,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

13樓:鏡泊湖

學電腦挺好的,大資料,電子商務,動漫,這方面的發展方向都比較好

14樓:山泉

程式設計很辛苦,不過現在國家扶持這塊,不過那行都有天才的,沒有天分的話沒什麼希望。

做設計也要有天分,要學的東西很多。

15樓:雨好大快跑

挺好的,選個好的專業吧

16樓:笑觀人坐

好就業,適合多種行業。

17樓:啦告終直

早梅(張謂)秋思(張籍)

18樓:陽光的凌寶寶

如果藍芽耳機的音量鍵是滑動的

如何學好計算機專業

19樓:blackpink_羅捷

1、掌握電子技術和計算機組成與體系結構的基本原理、分析方法和實驗技能,能從事計算機硬體系統開發與設計。

2、掌握程式語言、演算法與資料結構、作業系統以及軟體設計方法和工程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與基本技能,具有較強的程式設計能力,能從事系統軟體和大型應用軟體的開發與研製。

3、掌握並行處理、分布式系統、網路與通訊、多**資訊處理、計算機安全、圖形圖象處理以及計算機輔助設計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分析方法和工程實踐技能,具有計算機應用和開發的能力。

4、掌握電腦科學的基本理論,具有從事電腦科學研究的堅實基礎。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只要自己很努力就可以學習的很不錯的呢,對於學習有乙個很好的學習態度,好好上課,學習好了以後的待遇會很好的呢。

21樓:

學好計算機專業,不僅需要努力的學習,還需要堅持學習。不管學習上遇到什麼困難,都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才能學好這專業。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2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技術不一定在本地呢 多看看專門的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有機會的話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對比看哈好點咯

24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關鍵還是看你對哪個專業感興趣吧!找到自己喜歡的專業、其實學習起來並不難的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2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學習計算機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

2、計算機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

3、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教材這些不好選擇;

二是容易缺乏自制力;

三是抓不住重點,浪費精力;

四是總體進度很難控制得了。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一門自己喜歡的專業,然後好好學就行了。

29樓:石家莊新華浣熊

涉及到計算機應用類的專業很多,難易程度也不同,有的簡單的基本可以說零門檻,可以根據自己的程度、未來想走的方向慎重選擇。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1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2樓:小優真優秀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實際上很多人自學it都倒在了起跑線上,即便是許多it大牛都表示自己是自學的,實際上很多人沒有這樣充分的時間和天賦去面對404支配的恐懼,自學的人都表『』太難了『』。中公以學員就業為目的,優質就業為宗旨,為學員提供優質教學環境和住宿環境以及大牛一對一就業指導,讓你實現it大咖的目標,享受網際網路高薪職業。

33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歡迎到河南新華參觀了解 免費試聽課程 報銷路費

34樓:鳳舞吟碧蕭

學計算機有兩種,第一種是自學,第二種是報班學習,但是it它本身是乙個有著非常多專業方向的領域。所以自學的話會很艱難,很辛苦,並且你要付出成倍的時間去進行學習。首先你要弄清楚it都有些什麼專業,看下你自己喜歡哪一塊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理清了方向,你學的也就有頭緒了。

然後你要找乙個靠譜的培訓班去進行學習,現在it行業發展勢頭特別的迅猛。也有很多學習it的培訓班產生了,但是培訓班有好有壞,要你自己去分辨。現在學it的費用都不低,都是幾萬,幾萬學習費用的,所以你要了解這個品牌,還有它的師資,或者是說像我們學it,肯定是有一定的就業需求,我們要了解一下從這個學校學出去的人,他以後的就業是怎麼樣的。

35樓:

首先呢,不管什麼專業都一樣,都得靠自覺,例如我們計算機專業,你一定要搞清楚一些專業基礎課,比如c語言或者c++.下課之後要多程式設計,多上機練習。

老師布置的作業盡量自己做,不會的可以請教同學。

各門的實驗也要盡量自己做。

36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37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3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用心願意付出時間,和汗水就可以

計算機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

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學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39樓:牛暄妍

計算機專業是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相結合、面向系統、側重應用的寬口徑的乙個專業。該專業是通過基礎教學與專業訓練,培養基礎知識紮實、知識面寬、工程實踐能力強,具有開拓創新意識,在電腦科學與技術領域從事科學研究、教育、開發和應用的高階人才。計算機專業畢業生人數要多於其它專業的學生,儘管近幾年it行業陷入低迷、計算機專業人數在其它所有專業中的人數最多,但與其它專業相比,社會和用人單位對計算機專業畢業生的需求量也較大,供求矛盾並不突出。

計算機專業成為不少新型與傳統行業的新型剛需。隨著社會日新月異的發展,對計算機技術也產生了新的需求,計算機專業也在不斷推陳出新,衍生許多新的方向。

40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4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42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it行業是非常火的行業之一了,還有很多如廚師行業、汽修行業等等前途都很好,只要你學得好以後的發展不是問題。

4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這個網路時代肯定是有用的,不說一定能成功,

44樓:長沙一度it學校

隨著it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計算機技術人才缺口大,從事相關專業的人才自然而然薪資高,

網際網路行業是近年來新興朝陽行業之一,

由於擁有龐大的國內消費市場作為強有力的支撐,而且計算機行業的發展還關係到國家未來,

所以學計算機技術這塊的前景還是不錯的。

45樓:小樂彤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計算機(專科)的話好就業的,有些學校還會給你安排的,都不用擔心找工作的事了。

學校的專業有:電子競技,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平面設計,動漫設計等。

47樓:四川新華叭叭叭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48樓:重慶新華小院

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等

4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1.現在已經步入網際網路時代,學習計算機專業可以說比較好的。

2.目前計算機專業比較好就業,工作輕鬆,就業靈活。

3.學習計算機專業可以到專業的計算機學校。

計算機專業如何?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可以來這裡了解了解。目前中...

女生學計算機怎樣,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學計算機性別不重要。關鍵就是看你喜不喜歡,如果沒興趣去學乙個專業的話,那麼你很難在乙個專業上一直堅持下去。畢竟人都喜歡做自己感興趣的事,你說對吧。挺不錯的,有很多專業都很適合女生,電子商務,ui,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等,如果對軟體開發感興趣的話也可以學的。畢業以後 好找工作,工資待遇高。可以往這方面...

如何學好計算機

我都是自學的,推薦自學,自學來的快,掌握的也快 如何學好電腦 以計算機為龍頭的現代資訊科技教育在學生的素質培養中佔有重要的地位,多年實踐表明,學習 人類通用智力工具 掌握有關計算機知識與技能會對提高學生的智力與能力,促其成長與成才大有益處。那麼,怎樣才能使學生學好計算機呢?首先要分析學習的物件,要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