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要開工啦,客餐廳裝吊扇燈到底好不好?

2023-05-28 18:55:03 字數 1566 閱讀 3873

1樓:小徐說民生

客廳和餐廳裝吊扇,當時比較好的,看上去會比較美觀,看上去也會有一種非常高階的感覺,而且製作起來比較方便。

2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選擇這樣的家具,功能比較多,使用比較方便,適合比較熱的家庭。

3樓:小白家美食

家庭安裝吊扇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但我個人認為這種東西會影響整體的美觀,我不喜歡。

餐廳裝吸頂燈還是吊扇燈比較好?

4樓:ecoe小器鬼

餐廳裝吸頂燈和吊扇燈都可以,兩者各有優點,建議大家根據個人的需求和喜好來選。

吸頂燈的優點:吸頂燈的體積小、重量輕,可直接裝在天花板上,安裝簡易,其燈光柔和,造型簡約大方,非常百搭,餐廳裝吸頂燈會讓整體家居的光線分布更均勻,並且在視覺上可以更好地擴大空間感和活動區域感。

吊扇燈的優點:吊扇燈是燈和吊扇的完美結合,具備燈的裝飾性,又具有風扇的實用性,它通過葉片的轉動加快空氣流動,產生風來降溫,搭配空調使用更舒適、節能,吊燈扇的裝飾性非常強,不光顏色多,而且風格各異,有古典風、羅馬風、現代簡約風、義大利風格等,能夠適合很多家庭的裝修風格。

總結:餐廳不管是用吸頂燈還是吊扇燈都可以,兩者各有優點,消費者可放心選購。

5樓:網友

吊扇+燈槽做副燈,這種多燈頭的吊扇燈1來會搖晃,2來光線忽明忽暗的,3來很貴,上週看的至少85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根據你的總體裝修風格來決定,如果房間淨高有限,裝吸頂燈比較好,吊扇燈需要的淨高比較高,而且,餐廳裝吊扇不太好的理由是,吊扇會把飯菜吹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吊扇燈比較好,因為到了夏天吃飯的時候容易熱,但是又不需要開空調的時候開開這個吊扇挺方便。

8樓:網友

這種情況需要參考這個餐廳的布局以及餐廳的淨空高來決定。如果餐廳小且進高,沒有標準的高度,那肯定不要選擇吊扇燈,這顯然是不合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裝吸頂燈比較好。

餐廳燈怎麼選?是選吊燈還是吊扇燈好?

10樓:雪山青松

餐廳燈具選擇-整體風格。

在選擇餐廳燈具時,不僅靠看第一眼感覺,還要注意很多的問題。首先,在選擇餐廳燈具的時候,先要看燈具的風格、燈具的大小等和居室環境是否搭配,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看餐桌的尺寸、風格和燈具的尺寸、風格搭配形式是否好看,這樣布置好燈具時才會和整體風格相搭配,不另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餐廳燈具時,先看燈具的樣式,和餐廳大小,如果餐廳**擇吊扇比較好看,餐廳小還是選擇吊燈比較合適。

12樓:止俊智

吊燈可以平衡餐廳空間,提公升顏值,一家人圍在一起吃飯更溫馨;而風扇燈既具有燈的裝飾性,又具風扇的實用性,夏天使用再舒適不過。

樓主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家裝風格及個人喜好選擇,推薦看下月影凱頓的燈,他們家風格款式都很多,說不定能淘到心儀的燈具。

適合開工裝新房嗎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夥 黃道吉 日供你挑眩選擇吉日時請盡量避開你生肖的版衝日和煞向 2018年1月搬家權吉日 2018年01月01日 農曆11月 大 15日 星期一 沖豬 丁亥 煞東 2018年01月03日 農曆11月 大 17日 星期三 沖牛 今年的6月1日的子適合開工裝修房子不 關鍵看你信還是...

新房裝修開工紅包一般多少,房子裝修開工還要給紅包嗎?要給多少?

您好,開工紅包是根據你個人意願的。不給也可以,給裝修師傅兩包煙,師傅都會很感激你了。不要問為什麼。因為我曾經就是裝修師傅 自己看著給,公司不用 一般不用給吧,除非個人意願,討個吉利,這是你自己的事,也可以不給。房子裝修開工還要給紅包嗎?要給多少?20 您好,不應該發紅包,找正規的裝修公司,所有費用都...

進新房要拜哪五種水果,家裡裝修開工要用五種吉祥的水果祭拜請問是哪五種

柳丁 興旺添丁bai 可用橙,du 檸檬或柚子等代替。zhi一般用於家族,有老dao人的喜歡內這個 桃李 桃李滿天容下 只取其一也可。老師,等必選 石榴 甜蜜美滿 一般用於新婚或二人世界 烏梅 趕走霉運 可用士多啤梨,藍梅等代替 番茄 有情人終成眷屬 古稱情人果,用那種小小的就好 家裡裝修開工要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