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詩漫的小白燈精華美白效果好不好

2021-08-03 12:46:02 字數 1636 閱讀 4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期使用歐詩漫的小白燈精華美白效果會有,具體原因如下:

1、歐詩漫的小白燈精華內含掌葉樹提取物:可以減少紫外線照射形成的色沉及晒斑。

2、歐詩漫的小白燈精華內含豌豆提取物: 能夠阻止黑色素細胞中黑色素體的成熟。

3、歐詩漫的小白燈精華內含水解大米蛋白:能限制糖基化反應,拯救肌膚暗黃。

2樓:楊大會

我看了一下成分表,煙醯胺排在第7位,珍珠粉排倒數,根本就是個忽悠人的產品,對於淡斑不會有太大效果。我用了兩瓶半,斑是一點沒淡,我本身也還算白,這個對於我來說,美白也是一點效果沒有。這第三瓶馬上也要沒有了,就當交智商稅了。

如果條件允許,還是建議用sk2小燈泡,那個是真有用,不過也得堅持。

3樓:閃電俠

感覺還可以,裡面有的珍珠、多、肽和煙、醯、胺成分可以提、亮、美、膚,是一款溫和的護膚。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兩天了,覺得滋、潤、度、不錯,美、白、護、膚還是需要一個過程,才能看到、效、果。

5樓:

我覺得應該不錯,成分、溫和、的珍珠多肽,配4種美、膚成、分,從肌、底、開始,層層、淨、黑,可以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賈政—王夫人 金釧、玉釧、彩霞、彩雲、綵鸞、繡鸞、繡鳳、小霞、周瑞、周瑞家的(陪房)

用過olay小白瓶感覺效果一般,想試試歐詩漫小白燈,有用過的麼?來說說

7樓:有錢哥哥

歐詩漫小白燈聽不多的,是溫和有效的美白,滲入肌底的那種,溫和更親膚,不產生依賴,效果不錯。

歐詩漫小白燈有美白成分,含有珍珠多肽美白成分與煙醯胺,這兩種成分結合簡直就是美白神器,採用了獨家的珍珠光耀亮白科技,變白神器珍珠多肽取自天然珍珠,活性小分子具有極強的穿透力,單一成分作用時即可減少54.2%的黑色素。

注意事項:

1、使用精華液應在護膚程式中的第三層,也就是在潔面、爽膚水之後使用。在清潔完**之後,還要均勻塗抹上柔膚水之後才能使用精華液,因為爽膚水、柔膚水能夠幫助**有效地吸收水分、直接地進入**深層,使**的柔軟性、彈性更好。

2、精華液的用量為適合自己使用的精華液,也不是越多越好。因為不能吸收的多餘成分會造成肌膚負擔。夏天每次只需2-3滴,冬天每次3-5滴就可以了。

t字區一天只需擦1次,眼睛和嘴脣周圍擦2次。

8樓:興致勃勃

看你想要那種效果,他們主打都是美、白 提、亮淡、斑,但是對比下來我覺得小白燈對於各種膚、質都很、適、合,而且小白燈比小白瓶成、分要多一些,性、價 比更 高,堅持使用效果很 明顯,可以一試。希望能幫到你

9樓:綠草如茵永丸丶

我在用小白燈,因為我**比較敏、感,研究過它們倆的成、分,我覺得小白燈更加天然安、全些,小白燈是珍珠多肽+配煙 醯 胺美、白,上臉更好吸 收,搭配配套的小手電使用效果加倍,值 得一試

10樓:

我用過小白瓶,現在正在用小 白燈,對 比下感 覺小白燈成 分更溫和,對膚 色暗 黃有瑕 疵的人比較友好,價 格比較容易 接 受,總體 性 價 比 更 高

歐詩漫珍珠美白有沒有含鉛汞

你好,很高興幫你解答。美白 或其他美白產品,尤其是增白特別明顯的,很可能含螢光增白劑。螢光增白劑是一種螢光染料,也是一種複雜的有機化合物,其特性就是能產生藍色螢光,可使肉眼看到的物質很白。以 為例,測試 是否含有螢光增白劑,開啟 的包裝,然後放到 zf c型三用紫外分析儀 下,使用紫外光照射 看其是...

歐詩漫美白效果如何,它的哪個產品最好用

歐詩漫的沒有用過,都是用國外的牌子,不貴也不便宜。歐詩漫的美白產品,效果好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歐詩漫護膚品以純天然淡水珍珠為主要原料,珍珠精萃,成分天然安全,對肌膚有很好的保養和修復作用 珍珠自古就是美白佳品 想要美白淡斑去黃,可以試試歐詩漫珍珠白系列,蘊含11年美白研究成果 珍珠原生多肽 為...

歐詩漫是哪個國家產的啊

歐詩漫是中國浙江歐詩漫集團 旗下的奢侈品品牌。品牌詮釋 osm,歐詩漫化妝品品牌使用標誌,取自英文osmanthus 桂花 的前三個字母osm和英文all smile 共同的微笑 的音譯,二者結合就有了 歐詩漫 英文osm 一詞。它是公司形象 特徵 信譽 文化的綜合與濃縮。字母 o 代表著珍珠。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