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高手,PLC在自動鍋爐中如何起控制作用

2021-03-04 08:02:45 字數 444 閱讀 5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程式設計控制器(plc)脫胎於繼電保護控制,多用於順序控制(就是誰先動,誰後動,什麼時候動,什麼時候不動,符合什麼條件動),具體控制方法有使用者程式設計確定。在化水處理,輸煤程式控制,燃燒器控制等方面有應用。現在的大中型plc已經能夠實現與控制網路通訊,測點也能到幾萬個的規模,其功能也越來越強大。

但是鍋爐的主控系統被plc代替是不可能的,它不可能像dcs那樣完善。

2樓:衡水聯鑫工控

plc的中文意思是可程式設計序控制器,你想達到什麼樣的控制目的,根據需要自行程式設計,鍋爐上應用plc還沒有見過,但是這個想法感覺完全可行,將鍋爐的水位,各部溫度都可以反饋回plc中,再plc中進行程式設計控制,完全可以實現鍋爐的自動化控制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狀態,動作,保護都通過plc來實現。就象電腦主機一樣。

請教各位高手,存款四萬,月薪2019元,該如何理財

1 首先,樓主這樣的收入水平不宜進行風險太大的投資,不要有一夜暴富的思想去回投資,投資以國債答 儲蓄為好。2 計算留足每月生活費,對每月節餘可以存一部分零存整取,一是約束自己不亂花錢,二是慢慢積累財力。3 注意利率週期,利率不斷調高時可存三個月之類的短期,利率開始下調時可存3或5年定期。4 積累了一...

如何給自己理財呢請教一下各位高手

如果你就是長期不用 每個月1500元 而且不懼風險那就繼續定投.如果你覺得已經有1000定投了,不想全冒風險,且有可能用錢.那就每月存1500定期1年.方案1 我建議你加大購買 的力度,型的要多買點。存銀行我覺得是目前完全沒有必要。方案2 定投繼續下去,多餘的1500投資 總而言之 投資 投資 再投...

請教EXCEL高手如何讓內容剛好在中打

在列印預覽頁面中,有乙個綻放到一頁中的功能,調整好頁邊距,頁面會隨著調整變化。另外在設計 時,要注意行和列的比例,與a4的縱向或橫向比例接近,這樣將來列印的時候,通過縮放功能,就會相對美觀些。一般想要把內容正好放在一頁當中,都是改字型 間距 刪除一些詞語之類的 如何在excel中把內容排在一張紙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