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物件,看中的最主要的是什麼?第一是什麼?第二,第三,第四呢

2022-05-09 03:21:11 字數 6926 閱讀 2893

1樓:匿名使用者

1人品,沒有這個一切都是浮雲

2健康,其他的再好,天天生病要你伺候,誰受得了3對你好,對你不好,有萬貫家財,未必給你花一分錢4尊重你,尊重你的家人,跟你的朋友

5有份穩定的能養家餬口的職業

6有上進心

7父母好相處

2樓:龍小神

感覺,見到對方感覺心動了就是喜歡,如果沒啥感覺那就不行了

3樓:支秀

最重要的是你們是否都互相愛慕,第一相處融洽開心,第二雙方一起都感覺很舒適隨和,第三雙方性格合得來,第四都願意為對方做很多事

4樓:庫瑪利亞大人

第一人品,第二兩個人是否相愛,第三兩個人是否做好結婚的準備,要彼此忠誠,白頭偕老,第四是否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最起碼滿足最基本的生活需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看男方:主要是人品性格素質 第一 外貌要過的去 第二 有經濟養家的能力 第三 人品素質要好 第四 性格要合得來。男看女方:

主要人品性格素質 弟一 外表要過的去 第二知情達理 弟三 第四性格要合得來

6樓:

第一是經濟基礎,第二是長相,第三是性格

7樓:冰心絡

第一,對眼。二看,家庭,三看職位,,四看房子

8樓:戈飛燕

人品,學識,家庭,相貌

9樓:校琪

人品,為人處事,是否孝順,車子,房子

10樓:

第一是人品第二是善解人意第三懂得疼愛對方,處處為自己考慮的。第四孝順父母的,如果連父母都不孝順的,那你也就不要指望對你好了。第五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上進心,

11樓:我是尤大帥比

我感覺1是和你家庭經濟的乙個對比2是對你好不好3你對他她有沒有好感ps:當然可以3變成2也可以

12樓:月亮紫霞

第一是人,第二是家庭條件。可以了!

選擇結婚的物件要看對方什麼?

13樓:陽光下的戲子

要麼圖人、要麼圖錢、要麼圖地位

14樓:微a霞

老對你是不是真心,對你父母怎麼樣,還有有沒有錢

15樓:交夾層趟

多方面因素,有沒有責任感,脾氣秉性什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房子 不然以後你們兩個夠的受苦 現在房價越來越高 不是工薪階級可以買的起的回 而且慢慢答市場已經開始飽和了 年輕這一代機會都比較少了 以後你跟他生活在一起就慢慢懂的了 生活很辛苦

這種人真的不能結婚 共同奮鬥在現在的時代 是行不通的

給你的建議是 婚前同居 先磨合一下 不忙結婚 這樣合適一點 你選擇一下

女人找結婚物件,最主要的應該看哪幾方面?

17樓:真與人為善

選擇配偶最重要的是有道德,沒有道德必須放棄。其他的方面都可以隨著感覺走。

18樓:金金的外公

首先是人品和素養要好,其次是長得過得去,身體要健康,並且沒有遺傳病和精神疾病,再者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最好要有穩定的收入**或者穩定的工作,還有就是要有個完整和諧的家庭氛圍,最好是知書達理型的家庭環境。這樣的話為結婚後的生活有了基本保證,最最主要的是雙方比較對眼,同時相互尊重互愛。祝你幸福

19樓:馮劍心

高帥富長粗持久專一有愛心。

20樓:弒幻丨涼陌

生活方式,工作,脾氣,性格,酒後處事方式,工資,外貌,

2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能力

工作為人是否老實可靠家庭

22樓:憑友

這個我還真不知道.別人說什麼都是次要的,關鍵在於你想看哪方面...

23樓:弘興文

主要有三條。人品,相貌,家境。其次,才華,能力。

24樓:ln洛暖

責任心,體貼程度,關愛程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眼緣!其他都沒這個重要,什麼家庭啊,事業啊,責任感,父母,背景,性格,,,,

26樓:閱品書屋

人品!!!

人品!!!

人品!!!

人品!!!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定時收入,良好家庭,習慣中上

28樓:

看能力,能力強,什麼都好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家庭環境,物質基礎

30樓:

孝順, 乙個孝順父母的人,才是乙個值得託付的人。孝順是人性的一種美,更是我國的人們的美德。善良,你有一顆善良的心,會給對方感覺,你是乙個好人,如果我和你在一起,我以後會很幸福。

所以你要做一些你力所能及的好事。浪漫,你喜歡她後,你就要開始記得一些節日,和她的生日之類的特殊的日子。在這些日子你要盡量抽空時間來陪她,給他準備一些小小的驚喜。

如果你做到了這些,你就離幸福不遠了。

31樓:紊抵禦蘇

第89回 人亡物在公子填詞 蛇影杯弓顰卿絕粒 第90回 失綿衣貧女耐嗷嘈 送果品小郎驚叵測

32樓:紡醫生濫

武將 關羽、張飛、馬超、黃忠、趙雲、魏延、關平、周倉、關興、張苞、陳到、李嚴、姜維、廖化、馬謖、馬岱、陳式、雷銅、吳蘭、王平、任夔、張翼、馬忠、張南、馮習、傅僉、關索

33樓:大哥是我

人品,菜花,金錢,對你愛的程度

選擇結婚物件最應該看中什麼條件?

34樓:時尚我最大

結婚自古以來講究的就是門當戶對,雖然在現代不那麼注重了,可不代表門當戶對就不重要了。畢竟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一旦要結婚,需要考慮的問題就有很多。現在一說結婚人們首先想到的就是車子房子彩禮,這些對於家庭條件好的人來說根本不算什麼,隨便一出手就行了。

可對於一般普通家庭來說,就是天文數字,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可以嫁乙個好人家。

丈母娘看女婿首先看的是長相,其次是家庭條件,如果長得不太好,家庭條件好的話,也是可以接受的,說白了就是看重家庭條件。現在生活壓力這麼大,誰都想找乙個有車有房的,可以少奮鬥十來年。都說女人第二次改變命運的機會就是結婚,顧名思義不就是說男方的家庭條件,要是找乙個條件好的,麻雀飛上枝頭變鳳凰也不是不可能。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講究門當戶對,就拿我朋友舉個例子吧,她家是農村的,男朋友是市里的,家裡開了個廠子,倆人是自由戀愛,結果的時候也沒要什麼彩禮,車子房子男方家都有,結果結婚以後她婆婆就看不起她,覺得她是高攀。所以啊,有時候兩個人相愛並不一定結婚後就會過的很幸福,還要考慮到老公那邊家人的想法,及時你們兩個人感情再深,婆婆不喜歡,也是會有很大問題,要是普通家庭跟普通家庭結合,估計就沒這麼多事情了。

35樓:沉睡的筆桿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情,結婚物件的選擇,是否核實是否正確,關係到今後下半輩子的生活質量。你認為選擇結婚物件,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進行考慮。

第一就是家庭背景要互相對稱,差距不要太大,就是古代人所說的門當戶對,假設乙方家庭背景很複雜,各方面實力都非常雄厚,而另一方家庭背景很簡單,和你交往很簡單,看了這兩家人結合在一起,將來也會產生家庭矛盾。

第二就是文化素質,學歷要對稱。結婚以後,夫妻兩人是今後生活當中陪伴時間最長的兩個人,兩個人之間聊天做事,以及思考問題,來自哪乙個文化程度,都是看的重要,考了乙個初中生,乙個小學生和乙個大學生結婚,那麼他們之間聊的共同話題就很少。學歷上的見識就不一樣,那麼也就會很容易產生矛盾。

第三就是年齡要相當歲數的相差,素質不要太大,最好控制在3到5歲,他們夫妻兩個人的年齡相差太大,那麼就有明顯的代溝,少了點話題,興趣愛好也會不一樣。

第四就是雙方付出的感情要對等,賈歡以後喜歡一方一方也要喜歡甲方,並不是看中我這點其他方面,比如說金錢地位權利等等。

36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這個就要看個人選擇了,有的人看中對方的家庭條件,一定要條件好才可以,畢竟考慮到以後的家庭負擔嘛,有的人看中的是長相,無論這個人其他條件怎麼樣,只要長的好看就行。還有的人看中的是對方的人品,覺得其他條件都是無所謂的,只要開心就好,所以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

37樓:東沐霖

彼此之間能否相處融洽,我認為應該是選擇結婚物件應該看重的最主要條件,因為相愛容易相處難,如果彼此之間相處融洽,那說明生活中的矛盾自然就少,婚姻就可以持續公升溫。

38樓:配角解釋

這個還是要遵從你的內心了。看你自己的擇偶觀了。說白了就是你最想看中他的什麼條件了,有的人結婚是為了名,有的人結婚是為了利,有的人也不追名逐利。

像這種事情,我個人覺得,作為乙個相親的人,最重要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心意的人了!

39樓:碩陽人福

其實在結婚的過程當中,我最看重的還是對方是不是把我放在心裡,是不是覺得我是乙個比較合適的人,願不願意為我做出一定的犧牲?願不願意好好愛我,這個才是我最看重的乙個問題,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沒有愛,我覺得是沒有必要好好繼續下去的

40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我這個人呢,選擇乙個結婚物件看重的有很多的東西,比如說他這個人的人品,這個人的性格,這個人的為人處事之道,另外一方面我也看到你的家庭,因為我覺得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並不是在說兩個人的事情,這一點的話就是很慎重才可以

41樓:民生為本

選擇物件的條件千奇百怪,千差萬別,千人千面,條件因人而異,但有乙個總原則,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也就是潛力股,即有事業心,責任心,進取心,有愛心,有誠心,有衡心等!

42樓:雨笙

人品,首先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如果這個人品不好待人不好,那麼婚後少不了拌嘴打架,其次是得有住處,這是女生的擇偶標準,最後才因該是長相,能力等!

43樓:武冰雙

選擇老公穩重,誠實,有事心的男人做老公是最合適的

44樓:

對於女人來說,結婚物件必備的條件是他是否是個有擔當的人。乙個男人,不但要有愛心,還要有愛的能力,也就是擔當的能力,能否為他的女人撐起一片天。

45樓:西紅柿拌糖果

每個人對選擇物件都有不同的條件,有的人注重外在條件,有的人則注重內在的條件,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你們必須相愛,相知,彼此適合,因為相知不一定相愛,但是相愛一定要相知,只有彼此相知,彼此性格適合,你們才能走得更長遠,我認為選擇物件一定要選擇乙個彼此真正了解,真正相愛的人,因為物件是陪伴你走完下半生的人,一定要認真慎重,如果彼此性格不適合,就算你們愛著,也許有一天,也會因為性格不合興趣不合的問題而導致分手的。祝福你。

46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人品和性格,如過著兩樣都過關了,這個人是不會差的,身外之物不能說沒有,不用可以去追求。兩個人勤勞致富,這樣的婚姻才是最穩定和可靠的!

47樓:

嗯,物件選擇應該是條件是要令該對你好的一點的人非常重要,不要太過於偏執,物質條件應該選擇為乙個心地善良,一心一意對你的不得了,看中條件的好壞,不是那麼太重要的人有事。選擇對你好的人才是你一生的選擇物件的。

48樓:老天爺會飛

選擇物件最應該看他的心眼兒好不好,孝敬父母不孝敬。

49樓:世紀末更多的

首先,對方必須很有才,而且工作也應該屬於很不錯的那種,家庭不能屬於那種一清二白的,不然以後的日子真的會很辛苦,雖然現在社會已經進步了,但是我認為門當戶對還是要講究的

50樓:在湯山揮手的通心菜

古代時期選擇結婚物件是門當戶對,現在是找人品好的,找有能力的人,在具體些最好的高工資,有財力的,最好是事業有成的!

51樓:倚劍耕耘

首先人品要好,性格合得來。二要身材,相貌端正,儀表堂堂。三是忠厚老實,為人真誠。四要相互理解,能夠對眼,相互傾慕。

52樓:奇杏

現在呢一般不都是比較重視錢嘛,我感覺感情的一些親情源頭都是關於錢財的,所以我感覺你應該弄個啥去看重一下錢財什麼的東西才比較好呢。

找物件主要是看什麼?

53樓:一禪小和尚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54樓:啊啊啊啊阿

現在女孩子找物件都看重什麼?

1.能力。能力分社交能力,社會是人的社會,得會跟人打交道。得有能養家餬口的本領,要不老婆生孩子時沒飯吃或者還不起房貸怎麼辦?

2.學歷。學歷高的不一定就好,學歷低的不一定就不好,但是如果接受了十幾年的教育摧殘之後,找個沒被教育摧殘過的,難保有話說。

3.外貌。女孩子大多數都是外貌協會的,找個帥的,容錯率都高。

4.家境。父母富有,證明養老沒負擔,也證明男性在這樣的環境下薰陶過,具有能過好日子的基因,財產以後會留給下一代的。單親不一定不好,但不好的概率大。

5.人品。最最重要的是人品。人品不好,所有一切清零。人品不好,人家所有一切都與你無關好不啦?

男孩子找物件看中什麼?

1.外貌。最重要的是外貌,一定要漂亮,關鍵有吸引力,容錯率可以高的離譜,就是因為漂亮。

2.家境。家境好的女孩子,不缺錢,就容易長得漂亮,容易教養好,不對錢斤斤計較,岳家的養老不是問題,財產到時候可以預見的分到手。

3.學歷。學歷也越來越重要,喝過墨水的和沒喝過墨水的說話會不一樣,帶出去會有面子。

4.能力。必須有養活自己的能力。要是能買房買車就更好了。

5.人品。岳家如果像馬蓉那樣的,就pass掉吧,所有一切都有也沒用。

大學生最主要的任務是什麼,在大學裡最主要的任務是什麼?

完善自我人格,全面發展人格。對社會形成正確深刻的認識。逐漸開始熟悉理論 如何進入現實種的運用,交流與合作擴大自我人格,掌握勞動的力量,參加鬥爭活動,參加實踐活動等等 這個問題還用問嗎,你覺得你上大學是為了甚麼 在大學裡最主要的任務是什麼?角色轉變是人生的重要課題。從高中到大學,無論從生活方式 學習方...

女人出軌最主要原因是什麼,女人出軌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呢?

女人出軌有時是為了報復男人,也或者是夫妻生活得不到滿足等諸多原因 不愛了唄,兩兩相看,兩兩相厭 女人出軌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呢?20 婚姻中男人會出軌,女人也不意外,雖然女人出軌很大一部分的原因都是男人,但其實也有自身所處環境的因素,那究竟是什麼導致女人在婚後出軌呢?一 婚後女人缺少關愛在結婚以後,男...

cad軟體最主要的特色是什麼

cad 應用軟體提供幾何造型 特徵計算 繪圖等功能 以完成面向各專業領域的各種專門設計。目前,市場流行各種版本的兩大類cad二維設計和繪圖軟體,一類為國內軟體公司開發的cad軟體,另一類是以國外公司開發的cad軟體為平臺的cad軟體,現介紹這兩類軟體各自功能及特點。國內開發的cad軟體特點和功能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