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喜歡男生的優點最主要是什麼

2021-03-06 01:34:24 字數 2050 閱讀 7548

1樓:芒果口味

最重要的是人品其次是才華最後是顏值。現在的女孩子雖然說都是外貌協會的,但是現在的女孩子也都清楚外貌不能當一輩子的飯吃。畢竟要生活一輩子的話,最重要的還是人品問題。

其實也是要看乙個男人他到底有沒有才華,最後才是顏值。

最後就是顏值了。當然我們不可能願意嫁乙個醜八怪回家。畢竟現在21世紀多多少少還是要看一些顏值的。

而且顏值也是非常重要的。畢竟現在無論是男生也好還是女生也好都希望找乙個顏值上能夠看的過去的人回家。但是我們也要明白顏值差不多看的過去就可以了,它並不是最主要的。

對於我個人而言如果我挑選男生的話,我一定首先看的就是人品。因為長的再帥,再怎麼能掙錢但是如果是乙個渣男的話,那麼我也是不會選擇的。

2樓:小城以南

我覺得女生更加喜歡男生擁有以下優點:善良,有上進心,有孝心,為人坦誠,有愛心,這樣的優點我覺得是基本要求。

3樓:吃葡萄

女孩子喜歡男生的優點,最主要應該是他的人品,對於工作的上進心,和對家庭的負責任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女孩子喜歡男生的優點,最主要的是男生溫柔體貼會照顧人,包容不小氣不摳門。

5樓:北極悠藍

男生最主要的優點是要有責任心,上進心,有擔當,會關心人。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女孩子最喜歡男孩有責任心有上進心,從這兩點也能夠感受到乙個男孩子有多優秀,這也是女孩子最欣賞男孩子的地方。

7樓:王王王小六

有上進心,善良,貼心,懂得尊重人,會為了夢想付出努力。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男生有什麼優點?

8樓:love傳琪

天下沒有絕對的好男人

乙個充滿職業精神的男人,基本上也就是乙個沒有閒暇陪妻子逛街的男人。當年的陳景潤就是乙個以職業為快樂的人,只不過按照那時候的道德標準,沒有時間陪伴妻子,甚至沒有妻子,都歸屬於男人的優點。而現在,越是不平凡的妻子,就越是沒有耐心去愛上乙個不回家的男人。

乙個自信、處事果斷的男人,基本上也就是乙個驕傲、剛愎自用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就像他們從不優柔寡斷、更不黏黏糊糊、該了就了、該斷就斷一樣,他們永遠相信自己就是正確的同義詞,尤其是對於自己的妻子來說。

乙個有相當社會名望的男人,基本上也就是乙個把名望看得比妻子更重要的男人。如果一定要他在社會名望和妻子之間做出一次選擇的話,他們不會選擇妻子,但是這完全不妨礙他們需要有乙個女人作為妻子的存在。

乙個富有魅力並且**的男人,基本上也就是乙個對於所有女人來說都富有魅力並上**的男人。不必天真地想象,一顆情種僅僅限於在乙個小花盆裡發芽。 乙個不與任何美麗、可愛的女性有任何交往的男人,基本上也就是乙個被任何美麗、可愛的女性所不屑一顧的男人。

乙個在家省吃儉用的男人,基本上也就是乙個在社會上很吝嗇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沒有任何愛好。

乙個生活儉樸的男人,基本上也就是乙個在任何場合都不修邊幅的男人。而不修邊幅也僅僅是為邋遢尋找理由罷了。

乙個每天晚上都在家裡陪著妻兒的男人,基本上也就是乙個沒有朋友的男人。這樣的時候,男人得到的將不是女人的選擇,而是女人的數落。男人的閒暇,只有當他們沒有閒暇的時候,才顯出珍貴。

乙個不是藝術家、卻天天發燒於藝術的男人,基本上也就是乙個不腳踏實地、沒有正業的男人。拍**、聽**、看電影、讀文學作品、喝咖啡、唱歌、跳舞、繪畫、撫琴,確定很浪漫,但是一旦在家庭裡天天發生,那可不是乙個女人幸福的開始,樂華空調特約維修。

絕對好男人的優點還有很多,當然,絕對好男人的缺點並不會像商場裡「買一贈一」的商品一樣明晃晃地綁在一起,所以我們通常看不到好男人與生俱來的缺點。

絕對好男人翩然而至時,必然會有乙個不絕對好的男人,甚至是個絕對不好的男人,像魂一樣附在絕對好男人身上。幾乎可以說,任何乙個男人的優點,都是以他的缺點作為代價。即乙個男人的優點,基本上也就是他的缺點。

當人們擁抱他們優點的時刻,不得不同時接受他們的缺點。

9樓:丿悠小悠

繁衍人類後代。『詳細請看女媧補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互補,自然規律,

女孩子會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女孩子會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

寸頭的男生陽光有氣質,重點顏值才是王道 啥樣都會遇到那個喜歡你的 會呀,我老公一直平頭,我覺得挺好的,男生就要看著清爽的 會吧!因為他們看起來更陽光開朗 那要看那個男生的顏值了,李連杰演的電影不都是寸頭嗎?我覺得就挺能接受的 成熟 魅力 上進 有成 安全感 如果她喜歡你她是不會在乎那些的 可能吧,因...

男生喜歡彈古箏的女孩子還是彈鋼琴的女孩子

男孩喜歡的是女孩在彈古箏或鋼琴的那種氣質!至少我是,嘻嘻 是看每個男孩不同嘛.如果我是男孩,我會喜歡彈鋼琴的,比較有氣質.我也是噢.我覺得還是會喜歡鋼琴的吧 暈,還有人問這樣問題哦 我是女孩子,不過我比較喜歡鋼琴 每次看到人彈古箏,都會聯想到古代的歌妓 呵呵 會彈鋼琴,女孩子是學古箏還是笛子好呢?學...

女孩子會喜歡什麼樣的絲巾啊,女孩子會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如題謝謝了

因為比較好看 也比較的貴 還有就是比較好玩 畢竟是女生嘛 女孩子會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如題 謝謝了 飾品類的,帶有水晶或銀手鐲一體的手鐲類,我覺的女孩子都比較這些 我是個女孩,你 可以送他毛絨玩具或者一些女士的用品,你如果條件很好的話,那就送他一些貴重的禮物,想什麼首飾啊,因為戀愛中的女人很希望別人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