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金帳戶年金保險萬能型豪華版年金金額等額減少是什麼意思

2022-05-09 03:21:10 字數 2968 閱讀 9333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先給粉絲們整理了乙份實用合集:《剛剛更新!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排名!》

一挑年金險就頭大,產品不同收益率就天差地別。有的產品交40萬只領回44萬,年收益率只有1%;有的產品光是主險就已經有4%左右的年化收益。

為了幫大家化簡為繁,我研究了一星期市面上的產品,總結出這份:《十款熱門年金險**點》給大家參考。

1.收益高最重要。

無論我們是為了什麼去買年金,作為理財產品的年金險,必須先研究收益。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是年金險的增值途徑。儘管增值的過程很複雜,但年金險收益的判斷還是通過irr收益率的計算。

經過10年左右的增值,irr能達到4%的年金險,在市面上算優秀水平了。

2.年金的現金流要跟資金使用需求想匹配。

購買年金險會改變我們的現金流,所以有必要綜合考慮下面4個問題:

·到了孩子讀書的年紀時,有多少錢可以領?

·我們養老時能領到多少養老金?

·資金流動困難急需退保時,能領到多少現金價值?

·壽終正寢後能給親人留多少錢?

工薪家庭集中解決1~2個問題即可,畢竟預算有限,例如教育金,就主要看看到孩子讀書的年紀能返多少錢。

企業主預算充足,對資金的靈活性要求高,則還要考慮年金的現金價值和百年之後能給家人返多少錢。

雖然年金險的形態不難理解,但產品裡的坑非常多。為了方便大家挑選好產品,我整理了一篇年金險防坑指南:《3分鐘看完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金帳戶年金保險萬能型豪華版年金金額等額減少是什麼意思"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保額變為減掉你部分領取後的值

我媽想在中國人壽給我買國壽金賬戶年金保險(豪華版) 分紅型,年交10000元 交5年 終身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哎,照你這麼說,你應該比李嘉誠等商業巨頭的頭腦還厲害,他們都是幾億幾億的買分紅險,他們是不是不知道分紅險的利息比銀行低呢?

4樓:雲曉麗

國壽人保都是騙人的,別投保他們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交了4年了,一年2萬,交5年,也是要8o歲才能拿回本錢,買保險的就是**,是熟人當時說60歲拿本錢的,,現在想退保說只能退-半,認栽吧

我為女兒買了國壽金如意年金保險(分紅型)、國壽金賬戶年金保險(萬能型)(豪華版)年交5000元,交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購買保險產

bai品的客戶,應該是對du自己zhi的利益有了最基本dao的了解(保險計版劃書)!

業務員根據中國保險法權規定,在客戶當時辦理時就應該把退保及收益詳細講清楚了,不然屬於違規誤導客戶的現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7樓:大漠

國壽金如意是目來前來說

自是保險業分紅很高 (分紅型bai

du )保險 不是到60領年金 , 是保單生效zhi後就可以dao領 . 每年領保額的100% , 60歲後每年領保額的200%. 如果每年返的錢 你不領的話 ,可以存入金賬戶。

金賬戶是 按月息結算的 收益很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保單生效十天就會抄給你的賬號到賬保額的100 %,然後每年到賬100%一直到59歲,60歲到80歲每年領保額的200%.但是年金得從第六年開始領的話才不扣手續費。也可以選擇不領取直接在金賬戶裡利滾利,想用的時候一次性申請領取賬戶的1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搞清楚你購買此險種的目的,如果過分追求收益建議不要買保險

人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紅利作為保費自動轉到國壽金帳戶年金保險萬能型豪華版意味什麼,怎麼不是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到國壽金帳戶再累積生息,複利遞增,這樣您不領取會逐年增長,如果領取也可靈活支取。我不知這款保險是否有固定利息,也就是每年按保額的百分比給一筆固定利息,然後再加分紅,再加複利。這三筆錢一起增長才達到利益最大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同仁,買保險是不存在什麼固定利息之說的,請不要誤導客戶!!!!

客戶朋友:

你好你說的問題也就是保險公司每年給你的分紅在你不做現金領取的情況下,進入公司為你設定的乙個投資賬戶,進行二次增值,日複利月滾存年計息,以實現你保單的利益最大化。如果你的保單沒有金賬戶的話,那麼公司就是把給你的每年的分紅做複利計算,在你需要的時候領取。加了金賬戶可以讓你的收益更高。

假如保險產品還有生存金領取的話,那麼可以不領取,和每年的分紅一起進入金賬戶,這樣你的收益會更高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對比已經更新了《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是不是很心動,即有保障,又能獲得分紅。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以分紅險的複雜程度,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小白,就不要輕易購買了!

以上就是我對"人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紅利作為保費自動轉到國壽金帳戶年金保險萬能型豪華版意味什麼,怎麼不是累"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金如意年金保險分紅型收益如何

國壽金如意年金保險分紅型。就以。某男。30周歲。保費3萬繳費期限為五年為例。合同生效十天後每年可以領取資金大概在兩千一百一十二元。領到59周歲。60周歲至79周歲每年可以領的取資就是59周歲以前領取資金的2倍。還有保單現金價值和金賬戶現金價值。可以雙賬戶借款。等於無息借款。具體數字與利率有關。每年保...

國壽美滿人生年金保險分紅型

現在要求退保是有很大損失的,大約只能拿到一萬多,具體數字要看你保險合同的第二頁。三年交滿了也是不可以退到全部本金,如果要退就早點退,否則就別退。我想問我們現在要求退保的話還可以退多少錢!或者是三年交滿了可以退本金嗎!這三年是說明交納期限,並不是意味三年之後就可以領取。而退保 相當於違約 就按合同載明...

關於國壽個人養老年金保險 分紅型

從65歲開始,每年固定的領取金額是4050元,領取時終身的,直到身故。除此之外到65歲還有一筆不固定的紅利收入,到時候可以有兩種方式處理這筆紅利 一次性將這筆紅利領取 或者乘以係數 將累計紅利轉換成年金,加在固定領取的年金4050上,每年領取,這樣也可以終身領取了。每年領取4050元,直至終身。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