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線wifi打不開百度搜尋,手機連上了無線網路但為什麼打不開網頁

2022-05-08 20:40:04 字數 2094 閱讀 6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網路可用,可以訪問外網,有些時候網路不穩定也看不了

手機連上了無線網路但為什麼打不開網頁?

2樓:李丹溪仍妞

這個有copy幾種可能

,一種可能是你建立的無線沒有貢獻internet,另一種可能是dns的事。假如說你連線上無線,能上qq,不能瀏覽網頁,就是後一種情況。如果你電腦室win7系統,那麼在網路共享中心裡面有一個介面卡配置,在裡面設定。

3樓:卻甘愈雁

在手機上檢測下其他軟體是否能上網。網速也有可能會影響網頁開啟速度。手機能上網的話換個瀏覽器試試吧

4樓:銳玉花羽嬋

我不知道你的路由器抄頻段是多少,襲你可以試著修改下6.10.11這些頻段。

我的總共有13個,某些頻段手機是無法搜尋到的。

然後看你的ssid廣播開了沒。檢查下dhcp功能是否已經開啟。

你是打不開網頁,所以應該和dns域名解析、ip過濾或者mac地址過濾有關係。

我感覺應該是頻段問題吧。因為這個也是靠猜測的,所以只是可能哦。

5樓:丫丫的蘿莉控

這個問題有兩種常見的可能

1、一是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有問題,開啟內的加密協議型別不能容被你的手機所支援,這種情況最典型的現象就是手機能正常搜尋到網路,也能正常通過密碼驗證連上網路,但要麼是獲取不到ip地址,要麼是獲取到ip地址後無法上網。這個可以在無線路由器上進行調整,只需將原先指定的協議加密方式改成“自動”,然後重啟一次無線路由器即可。

2、另一種可能就是無線路由器上有開啟 “安全”功能裡的 mac地址過濾功能,導致mac地址沒繫結的裝置無法上外網。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設定靜態ip吧 ,你的什麼系統的手機?

7樓:方方

無線網顯示連線但是打不開網頁,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回,導致無法答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8樓:仰默亢天元

能告訴我您用的是神馬破手機?

9樓:鐸白典奇穎

手機wifi是連線狀bai態,並不表示網路是du通的,zhi請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dao

1、網專線一端接路由器屬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路由器盒子上或說明書上有寫)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3、點設定嚮導

上網方式:pppoe

上網帳號和上網口令: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點選下一步

4、無線狀態:開啟

ssid:輸入無線裝置名

通道:選擇9(如果是連線蘋果移動裝置或者mac:通道選擇11或者13)

psk密碼:輸入無線密碼

其他預設即可

5、設定完成後,網線一端接貓的lan口,另一端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10樓:廉宸遇妙晴

只要路由器正常都是可以連上wifi的,連上wifi不一定就可以連上網,你連版上wifi只是連上路權由器而已,你電腦能上是因為路由器分線出來插在電腦上的吧,進入路由器設定adsl帳號,然後再重啟路由器試試。

11樓:解莞繁凡白

換wap和net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能開啟百度搜尋卻打不開搜尋結果

方法 一 用電腦自帶防毒軟體查殺病毒,二 用360上網衛士修復下系統,重啟電腦後看是否管用。三如果以上兩種方案不適合,就只有建議重新做下系統了,祝你好運!設定一下dns,重啟路由器和電腦。但願對你有用 系統中毒了,建議重新安裝 請檢查一下您的瀏覽器是否設定了 伺服器和撥號鏈結,在inter 選項裡,...

如何註冊百度搜尋推廣賬戶,百度搜尋推廣賬戶如何做優化?

按照頁面提示完成註冊。您只需完成以下流程,即可開始推廣 註冊賬 搜尋推廣賬戶如何做優化?優化途徑 1 賬戶結構 根據產品特點和預期目標將賬戶劃分為廣告系列 廣告組 關鍵字等細分管理模組。不同的產品有不同的廣告組和關鍵字,將三者一一對應劃分,建立合理的賬戶結構。2 關鍵字 包括關鍵字的質量度和實際的業...

為什麼百度搜尋總是跳回主頁,百度搜尋點選下一頁為什麼總是從新視窗開啟

原因 仔細看了下,實際是由rootkit.win64.anticloud.j木馬病毒引起的,他是trojan.win32.rootki木馬的變種,主要功能是在安裝目標上隱藏自身及指定的檔案 程序和網路鏈結等資訊。這種木馬隱藏性很強,查殺比較困難,你用普通的防毒手段是沒有效果的。解決方案二 在360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