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百度搜尋的打不開,其他的網頁都可以開啟?其他都正常

2021-04-17 23:07:36 字數 1526 閱讀 3199

1樓:閭禮萊黛

可以嘗試換個瀏覽器!比如用360極速瀏覽器,或者是清理下瀏覽器的快取和臨時檔案!

2樓:源央樹以柳

首先請解除安裝谷復歌工具欄外掛程式:blank專用制修復瀏覽器案(請用

bai--根據具體情況決定du)

為什麼我百度搜尋可以但打不開其他網頁呢

電腦百度搜尋打不開網頁,其他所有網頁都可以開啟。

3樓:介面資料

打不開網頁主要有四方面因素:

1.網域名稱,解析不正常,過期,或者終止服務,都會導致找不到伺服器。這個情況唯一的解決方案就是檢查網域名稱以及聯絡網域名稱註冊商確認原因。

伺服器,空間,環境異常,或者停止了服務,**自然打不開。

2.這個可以通過重啟服務iis,關閉部分**,暫停部分外掛程式,等基礎排查方式,以及更換伺服器環境,等等方式排查。

3.網路原因,如果網路不通,**也是打不開的。建議採用tracert(跟蹤路由)的方式,檢視訪問途徑的裝置是否有異常的延時,採用**訪問的方式使用其他線路測試速度。

4.客戶端問題,瀏覽器不相容,或者異常崩潰都會導致網頁無法開啟。更換瀏覽器測試即可。

為什麼百度主頁打不開 其他的網頁都可以開啟 10

4樓:蝸牛_透心涼

這種情況一般是dns設定錯了,你進你自己的網路連線屬性看看你的dns ,如果你是單使用者,進入tcp/ip屬性設定成自動獲取ip位址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過復類似情況,最後發現制是自己的dns伺服器位址bai是手動設定du的而不是

自動~ 所以就改回成zhi了自動模式~dao(windows7下)開始選單—— 搜尋欄中寫「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選本地連線或無線的(你用啥選啥)——屬性——網路——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tcp/ip 和dns都選成自動的即可。

也許有用~

(我曾經用過360衛士,那裡面有乙個「網路診斷」的外掛程式,使用起來也可以(直接用它進行網路診斷——網路修復就可以),現在我不太用了,沒安裝360就算了,我也不是做廣告)

6樓:黎凱冰

過兩天就好了.是網路忙碌;工作人員還沒有發現你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的事 登陸賬號後在開啟網頁

8樓:

你的電腦肯定中毒了,系統恢復一下ok

9樓:田能能

1.360防毒

2.重灌ie瀏覽器

3.換個360瀏覽器

4.檢查網路設定

10樓:譚鵬本人

是不是interner選項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禁用,啟用 妥妥的

12樓:凌丶洛

額 我怕建議你 看看 你家的 防毒 設定

為什麼我的電腦能開啟百度搜尋卻打不開搜尋結果

方法 一 用電腦自帶防毒軟體查殺病毒,二 用360上網衛士修復下系統,重啟電腦後看是否管用。三如果以上兩種方案不適合,就只有建議重新做下系統了,祝你好運!設定一下dns,重啟路由器和電腦。但願對你有用 系統中毒了,建議重新安裝 請檢查一下您的瀏覽器是否設定了 伺服器和撥號鏈結,在inter 選項裡,...

電腦百度搜尋打不開網頁,其他所有網頁都可以開啟

打不開網頁主要有四方面因素 1.網域名稱,解析不正常,過期,或者終止服務,都會導致找不到伺服器。這個情況唯一的解決方案就是檢查網域名稱以及聯絡網域名稱註冊商確認原因。伺服器,空間,環境異常,或者停止了服務,自然打不開。2.這個可以通過重啟服務iis,關閉部分 暫停部分外掛程式,等基礎排查方式,以及更...

手機連線wifi打不開百度搜尋,手機連上了無線網路但為什麼打不開網頁

確定網路可用,可以訪問外網,有些時候網路不穩定也看不了 手機連上了無線網路但為什麼打不開網頁?這個有copy幾種可能 一種可能是你建立的無線沒有貢獻internet,另一種可能是dns的事。假如說你連線上無線,能上qq,不能瀏覽網頁,就是後一種情況。如果你電腦室win7系統,那麼在網路共享中心裡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