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想回家了為什麼會這樣

2022-05-08 20:40:02 字數 1050 閱讀 4592

1樓:_牽著貓的童話

有時,我也寧願呆在外面都不想回家,可是我現在明白了,家,雖然會感到很煩躁,但至少沒有那些喜歡玩心計的人,至少會有關心。至少沒有陌生。至少有溫暖。

家,是乙個的避風港,是乙個不管你好還是壞都會敞開大門為你帶去溫暖的地方。

回家看看吧,爸爸媽媽會想念你的,我想他們看到你能回家陪他們過年應該會很開心的。

2樓:扎克傑西

有時候是會有這樣的感覺,覺得自己被憋得惱火,很氣憤沒有人和自己在一起,感覺自己不停地被擺布,但當你進入外界和陌生人接觸時你會發現,也只有在家裡面會覺得煩,在外面家會成為乙個人精神的支柱,想到家會給乙個人很多力量,一般情況下,有家是幸福的。望採納。

3樓:軒不軒

等你想回家的時候,問題肯定過期了。或者,問題過期後,你可能在某個地方想家。

4樓:鄉村振興日記

每逢佳節倍思親沒這種感覺嗎?其實不回家也有很多無奈和緣由,畢竟年終了,還是回去看看較好!

5樓:讓慶

我覺得你是沒臉回去,你希望自己能在外面有出息後在風風光光的回去。你一定是個很愛面子的人。

6樓:餘言欲止

家裡有東西讓你感覺到害怕 你應該試著敞開心匪 又或許是覺得外面比家裡好 更適合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額,可能.......你在外面呆久了,覺得好,就這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覺得家裡沒有自由,束縛感很強啊。

9樓:文文丶

說的是不是有點籠統啊 你為什麼不想回家 是害怕爸爸媽媽教訓你 還是家裡孤獨沒有朋友陪伴 還是怎麼的

10樓:二等殘廢人

....跟父母鬧矛盾或者沒什麼留戀的

11樓:x酷拉

你討厭!一回去就不開心!我也很討厭回家!

12樓:挖機

是什麼原因不想回家?

為什麼我不想回家過年,親戚太壞了

那爸媽會很失望哦 可以把爸媽帶到外邊過年。也可以回去以後你們不出吧。隨便怎麼壞,只要左耳朵進,右耳朵出,都害不了你。過年還是要回去的,畢竟外出工作和家人離別那麼久。雖然說現在社會很現實,回家親戚難免會問到你的收入和擇偶情況進行一番攀比。但除了你優秀之外才能讓人高看一等,要不沒法改變這是社會定律啊。學...

為什麼我根本不想回家,因為回家很壓抑,尤其還有後媽,而我爸更別說了,沒有一點主見

你在提問,說明你內心還是很想回家的,但是又因為之前想離家,所以自己產生了矛盾。可能你在潛意識中是喜歡你的家庭的,但是由於對現實的不滿,所以造成了你想要離開,又覺得對離開內疚的心理表現。其實沒有什麼,世界上是沒有完美的事情和人的,想回家就回家看看吧,不管你父親什麼樣的人,他內心一定是愛你。你都說你近幾...

為什麼我一直很想回家,不想再呆在外面了

想家 很正常 至於為何不想在外面 有多方面原因比如在外工作不順或者沒有合得來的人 或者外面生活壓力大 我也是,沒有安全感,只有回到家了,才有安全感,以前讀高中天天哭著,心情很差,動不動就流眼淚。思故鄉是人的本性,在你長時間有這種想法,是你在現在生活中沒有安全感,得不到像你所希望得到的關懷,故鄉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