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網路寬頻連線進來看看幫幫忙,懂寬頻連線的進來幫忙下謝謝

2022-05-08 19:23:59 字數 836 閱讀 6908

1樓:心一月

那是工作人員忽悠你的,你直接告訴他我連電信的網都是正常的。要不就是網路執行商繫結了網絡卡,所以你換新的不行,但是怎麼說也和你沒有關係,你就說,你的電腦用別人的網都可以,別人的電腦用你的網都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接其他網能上網!同時這個網是不是不需要撥號的?如果是 就重做系統看看 。

3樓:丶六妖

找那個給你裝網線的來 。

中信的寬頻我勸你還是能退錢就退錢吧。

別弄得跟我一樣 想死的心都有了。

懂寬頻連線的進來幫忙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需要找到你臥室的網線的另外一端,把它接到書房的路由器上就可以了。

有疑問,請追問!

懂adsl的請進來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家到電信之間的線路可能有問題

家裡的**線長度太長了也可能導致這種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跟電信那邊的訊號燈阿

不亮就是沒訊號阿

7樓:匿名使用者

dsl 亮 modem啟用狀態

閃亮modem正在嘗試訓練啟用

不亮 modem沒有檢測到訊號

8樓:

電信 10000

鐵通 10050

網通 10060

不知道你用的哪家的網路,撥打他們的免費服務**申告障礙。

女孩進來看看,幫幫忙

你很好啊。那麼細心那麼善良。她沒理由不喜歡你的。堅持下去罷。如果你真喜歡她的話。她說和你是好朋友只是想你一直這樣對她好。還是先打聽清楚她最近有新男朋友沒再行動。支援你。會啊 如果你不說的話 她怎麼會知道你喜歡她呢?如果她一直都把你當好朋友這樣看待,你基本沒機會,是人都喜歡被人愛,一般漂亮的女孩子周圍...

懂膝上型電腦的來幫幫忙,懂電腦的進來幫幫忙

玩魔獸世界的話,當然是要很好的顯示卡。但同時cpu和記憶體等其它硬體也要跟上顯示卡的配置。推薦聯想v550和y550 15寸 系列的。如果你想14寸的話,就v450和y450系列。乙個系列有多種配置,你自己看選哪種配置的,推薦cpu要t6500上的。型號為tsi或pse的。因為是玩遊戲的,需要很好的...

會英語的幫忙看看題,懂英語的幫幫忙看看幾道題

sounds,healthy,wants to buy a christmas present for his mother.2.his father.3.2 a week 4.a beautiful brooch she sees a spider 首先,錯了不關我的事。其次,healthy可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