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好心人進來看看,專業人士幫幫忙忙

2021-08-10 12:46:16 字數 4569 閱讀 5383

1樓:海星的心事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應該去正規醫院檢查檢查!

急!急!急!請好心人進來幫幫忙!!!關於初生兒體溫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媽媽,不要擔心,通常來講新生兒的新陳代謝很快,所以體溫才會比成年人高很多,這很正常的,不用擔心,**的話你該相信吧

3樓:阿諾爾特

別擔心 新生兒代謝快 體溫調節系統還不完善 易隨環境改變

4樓:

彆著急,孩子是正常的,寶寶的生命力是非常強的,要相信醫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兒體溫高是正常的(我們生物老師說過) 有時可達40度 家長不用著急 這是正常現象 不用去檢查

很急,好心人幫幫忙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看到你的問題確實挺讓人著急的.....老公 公公婆婆的1;***對月經沒有關係,但是**癢與它可能有關係,也許對套套上的什麼物質過敏。

2;第二個問題不好說,反正如果懷上了儘量小心注意吧。

3;雙唑泰栓對月經也沒有影響,可能是你對套套過敏的原因,去掉這些原因,口服抗過敏藥,如果減輕就對了。

4;辣椒只有下決心不吃了,畢竟是中醫說的發物,容易導致**。

我不是**醫生,個人意見。

祝您早日如願

各位好心人,幫幫忙忙吧!!!!

7樓:周公後

你當時的情緒對他自殺有一定的影響,但這只是“緣”(即外因),而他自己因為自身的執著於迷茫而動了自殺之念,那才是“因”,所以,你也用不著自我責備,更沒有必要背一輩子的包袱。

當然,如果你是一個有智慧的人,能化解自身的煩惱,並且能夠幫助別人擺脫煩惱,那你可能真能夠把你的朋友解救出來。正因為如此,希望你自己加強自我修養,培養正確的人生信仰,培養對逆境的超越能力,在以後的生活中,不僅自己受益,而且能夠幫助一切幫助的人。

這個,給你,希望你的生活充滿陽光!

人生二和三,寫的太經典

當你扛不住的時候就讀一遍

中國佛學66句震撼世界的禪語——才看到第10條 就已經平靜很多

夠多了,慢慢看,每天看一點。祝朋友開心

急!!!好心人幫幫忙看看,實在感激不盡了!**等!

8樓:亥瑜

你的問題在於生氣上火, 也即肝陽上亢, 由此波及脾胃功能紊亂, 你還是用舒肝和胃丸較為妥善,這樣肝胃同調以恢復正常的肝胃功能.

急急急!!有專業知識的好心人請幫幫忙!!法律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就象你說的,警察也不能24小時呀.可又能拿這幫人怎樣呢.那還是法律這**才能保衛你,可以使你的利益有長久的保護,沒有威懾的東西嚇不了惡狼的.

現在解決問題的辦法基本3種:

1.法律

2.黑道

3.錢如果到法庭你也算幫了那兩個人,他們也會得到補償的.

如果你不想,可以把前(孝敬)管這的片警,請吃飯交朋友,永久罩著你.

告訴你怎麼都不好,得罪了大家,都不去買東西,還開啥市了.找個中間人調解一下,花錢也得認了

10樓: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嘗試根據相關法律提出自己的觀點,供參考:

第一: 超市隔壁的人應當承擔的責任。

供貨商被打成重傷,打人者應當承擔刑事責任,建議,報案,由**調查處理。

第二: 勸架的村民的損失向誰主張的問題。

他身體造成的損害,應當由侵權者賠償。

如果能找到侵權者,可以告訴他們直接找他予以賠償解決。

第三: 勸架的村民和超市之間是不是構成無因管理?

無因管理,是沒有法定義務,為了維護他人的利益,自身造成損害,那麼,對於無因管理的人,可以向受益者主張一定的補償。

但是,是在受益者的受益範圍之內。

個人認為,這裡不能認定為 無因管理。

第四: 解決的辦法。

如樓上所說,沒有更好的辦法,和村民解釋,溝通是必要的。

如果一直**,就只好報警了,由**調查處理。

河南 曹律師

11樓:西子虎

一、不知道當初事發時候有無報警?警察應該有有責任認定的。有認定就按照認定辦理,可請民警幫助協調。

二、此處一面之詞,很難判斷,關鍵是公安認定以及事實證據。

浙江王律師

12樓:劉大來律師

從你介紹的情況來看,這些村民已經構成犯罪了,應該報警要求公安機關立案偵查。

這是唯一的辦法,沒有其他方法。

13樓:13240285053周

根源在為什麼**上。如果超市對引起**有關,是要承擔相應責任的。當然首先要**打人者承擔責任,在他們下落不明時,超市要承擔責任。

14樓:喜歡含羞草

去找個當地的跟你們的熟人幫忙,跟他商量要怎麼辦!當地人會比較好溝通。

你也可以跟你朋友說一定要冷靜,有必要可以叫你的朋友的老鄉常去看他們。

急求翻譯!!!好心人幫幫忙~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社會學研究有個公認的批判,即它總是喜歡不厭其詳的去證明大家都懂的常識。

就像我們對於貧窮的偏見,大多數人理所當然的認為貧窮就意味著缺少教養。

急急!求救啊,,,各位好心人幫幫忙!!! 5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藥舒肝解鬱,活血開滯應該會愈的

17樓:拔刀齋

e 這個最好到當地最好的公立醫院體檢 記住一定要公立 假如沒有 到本省省會回去 檢查 不要到小醫院答去 動不動就給你開干擾素 阿德等等 有時候調養也是很重要的

切忌私立不可去 連體檢都別去啊 偏方也最好別信 去肝膽相照去看看 最大的乙肝論壇

18樓:如仙藥

我爸爸bai

的肝腫瘤6*7.8的時du候都不疼,現在已經五年了,三zhi年前腫dao瘤早就縮小到3*2.5了,專不用著急,如果飲食做屬到注意,藥物使用適當應該能夠控制的。

建議樓主可以試試民間的偏方。我爸爸就是這樣創造了奇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服用沙棘油**胃病,保護肝臟,你這種情況得用幾個月能好,

20樓:中藥特效醫癌症

可以用中藥調理,另外心情也很重要。

21樓:邴梓員幻桃

春:紅杏出牆

柳嚲鶯嬌

春深似海

百花齊放

百花爭豔

鬥色爭妍

奼紫回嫣紅

萬紫千紅

花紅柳綠

花嬌答柳媚

柳暗花明

柳鶯花燕

柳昏花螟

綠草如陰

綠肥紅瘦

桃紅柳綠

繁花似錦

夏:赤日炎炎

綠樹成蔭

揮汗如雨

蟬聲陣陣

烈日當空

電閃雷鳴

暑氣逼人

酷暑難耐

烈日炎炎

驕陽似火

汗流浹背

蟬不知雪

簟紋如水

火傘高張

肉山脯林

夏雨雨人

夏日可畏

秋:金風送爽

雁過留聲

秋色宜人

天朗氣清

一葉知秋

春種秋收

春花秋月

秋色宜人

秋風過耳

秋風蕭瑟

秋雨綿綿

一叢金黃

一叢火紅

秋意深濃

秋蘭飄香

秋風過耳

丹楓迎秋

楓林如火

冬:冰天雪地

滴水成冰

凍手凍腳

寒風刺骨

寒氣逼人

天寒地坼

天寒地凍

透骨奇寒

雪窖冰天

雪虐風饕

寫成比喻句和擬人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各位好心人幫幫忙啊!!!!!!!!!!

22樓:南宮煭

會場上亂作一團,如同一群蜜蜂圍繞在花朵邊。

牽牛花開了,花朵高高揚起像一個個吹奏著音符的小喇叭。

23樓:匿名使用者

1 會場上亂作一團,猶如集市一般。

2 牽牛花開了,一朵一朵吹起了小喇叭。

24樓:紫竹冰霜

會場上的人像螞蟻一樣亂作一團(比喻句)

牽牛花帶著燦爛的笑容在陽光的照耀下開了(擬人句)

哪位好心人,進來看看,個位好心人進來看看

看我來自問自答 正方 當然跟,警察有義務保護百姓的安全,這是警察的使命和天職!反方 現在警察知法犯法的案例還少嗎,應該依靠自己!正方 請問對方難道就因為幾次飛機的安全事故而放棄乘坐飛機嗎?反方 既然燈光昏暗,你如何確定他是真的警察,而非冒充?正方 警察可以冒充,警車可以冒充嗎,跟他走以後我可以請他呼...

請好心人給我點意見吧,謝謝了,求好心人幫我翻譯一下這幾個句子,謝謝了!!!!!!!!!!!!!!

如果能確定彼此喜歡,就不要想的太多了。猶猶豫豫只能證明你對這段感情還並不是十分的肯定,應該首先弄清楚自己到底是怎末想的。有時候不安定也並不表明不會天長地久,關鍵是事在人為了。必須弄清楚自己到底最看重的是什末。我覺得找丈夫不一定是要多麼優秀 而是要有那種相拌一生的安全感 在他身邊你可以感受到寧靜 讓你...

關於高考無分數,能否選擇大專問題,急!請好心人幫忙解答,謝謝!

高考無分數上不了正規大專的,就算能上某些民辦大專,拿的學歷國家也不承認。所以,要麼參加自考,要麼高考,要麼遠端教育,或者學個一技之長,總比上個不正規的大專強。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不參加高考,是沒有國家承認的全日制大學上的。這個毫無疑問。想要不參加考試就去上大專,只能參加大學開設的自考助學班考自考。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