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常說疤痕印過一夏天就能恢復正常膚色了是真的嘛

2022-05-08 19:23:59 字數 1481 閱讀 9077

1樓:愛定有奇蹟

不一定,這和受傷人的疤痕深淺,年齡,體質,**再生能力,新程代謝的快慢,都有很大的關係,很多人受傷留疤後都不大可能再和之前一樣了,我自己就是例子,以前一直認為自己和螃蟹一樣,**修復能力超級強,就算掉乙個手指頭都可以再生出來,現在就不行了,貓咪淺淺抓一下,感覺就要變成永久一點的了。

2樓:來自延福寺歡喜的鯨鯊

疤痕就在表皮顏色又非常淺的,過一夏天是能恢復正常膚色,因為夏天**容易曬黑,一曬黑疤痕就看不清了,但如果疤痕又深又粗,這樣可能要好幾年才能恢復正常膚色。

3樓:

不是的,因人而定。看各人的**了。在看疤痕的大小和深度,恢復到正常膚色是不可能的。

4樓:刑迎南

不是,只能說比以前好一些,至於恢復正常膚色我個人覺得是不太可能的

5樓:甄皖衲

如果是輕微的疤痕,過乙個夏天就會好的,但如果是燙傷疤痕就去不了!

6樓:磨芬

個人覺得這個不是絕對的,尤其疤痕性膚質的很難恢復。

7樓:芮濟薩智宸

老人家說的話是有道理的。但是有的很重的疤痕,長時間都不能恢復正常。

8樓:杞瑾左笑卉

我覺得不是這樣的,有些人的傷疤一輩子都去不掉。

9樓:涵涵

有疤痕可以塗維生素e試試,最好在受傷的時候就使用維生素e。

10樓:大明湖畔草青青

意思就是時間長一些。

疤痕紅印過一夏天能恢復正常膚色嗎?

11樓:tt冰激凌

疤痕是很難祛除的,而且剛產生疤痕一年當中日曬越多顏色會越重

12樓:菠菜老豆腐

這個說不好,你有疤痕最好不要吃醬油,還有你年齡小的話肯定能恢復正常的**,如果你已經二十出頭了那你就別現在疤痕能恢復

疤痕過一夏天能恢復正常膚色嗎?

13樓:花海

不一定哦。

前提是做好防護,要用防紫外線的護膚品防止疤印變深。還有就是夏天天熱容易流失水分,必要的補水和護膚產品是一定要用的。

疤痕的形成不是一天兩天就有的,所以修復也不是乙個夏天就可以完成的。

14樓:steventian之歌

過一夏天 **和疤痕估計都就成黑色了

15樓:基礎美整形

具體得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來確定!

16樓:若枋茵

381國夏天螢幕顏色是可以恢復,但是傷疤的疤痕會留在身上的。

17樓:淡泊明志

每人恢復能力不同

通常一夏天還能依稀看出小疤痕的印記

祝健康快樂

老人常說「酸兒辣女」,是真的嗎?

農村老人常說 酸兒辣女 之所以能形成這樣的判斷,並口口相傳,說明是在生活中,大量孕婦的表現呈現這樣的規律。即大多數孕婦,在懷孕期間,懷男孩和女孩時,口味偏好明顯不同。懷男孩時,喜酸的食物,像酸的桔子,新上市的青桔會很酸,正常人吃不下,但懷孕的人覺得好吃,不酸。而懷女孩時,喜辣的食物,吃東西喜歡加辣椒...

結婚定日子為什麼要有三六九,老人常說三六九好日子是什麼意思?

不是非要在369 那是根據你的生辰八字,是吉祥,真心相愛就什麼麼都不在乎,這個只是流傳的俗語罷了,想什麼時候結婚呢都可以,別管別人怎麼說!老人常說三六九好日子是什麼意思?七不出門,八不回家 這確實是老祖宗留下來的 古時候結婚為什麼要有三拜?拜天地也叫拜堂,即一拜天地 二拜月老 三拜高堂和夫妻對拜。是...

老人常說老陰少陽過不久長什麼意思

意思是女方年齡大男方年齡小,感情不長久。也就是說姐弟戀,不容易有好結果。1 姐弟戀會被周圍人議論,多多少少都會受到外人的指指點點和冷言冷語,雙方心理壓力會大一些,女方需承受心理壓力會比男方更大些。2 結婚以後,兩人生活在一起,過柴公尺油鹽的普通生活,因為年齡差兩人生活習慣以及交際圈會存在一些差異,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