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ghost的問題!高分

2022-05-08 16:57:43 字數 2363 閱讀 99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一張啟動光碟,啟動到dos狀態下,然後找到你的備份檔案目錄,才能使用ghost.

ghost 使用詳解

一、分割槽備份

使用ghost進行系統備份,有整個硬碟(disk)和分割槽硬碟(partition)兩種方式。在選單中點選 local(本地)項,在右面彈出的選單中有3個子項,其中 disk表示備份整個硬碟(即轉殖)、partition 表示備份硬碟的單個分割槽、check 表示檢查硬碟或備份的檔案,檢視是否可能因分割槽、硬碟被破壞等造成備份或還原失敗。分割槽備份作為個人使用者來儲存系統資料,特別是在恢復和複製系統分割槽時具有實用價值。

選 local→partition→to image 選單,彈出硬碟選擇視窗,開始分割槽備份操作。點選該視窗中白色的硬碟資訊條,選擇硬碟,進入視窗,選擇要操作的分割槽(若沒有滑鼠,可用鍵盤進行操作:tab鍵進行切換,回車鍵進行確認,方向鍵進行選擇)。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備份儲存的目錄路徑並輸入備份檔案名稱,注意備份檔案的名稱帶有 gho 的字尾名。 接下來,程式會詢問是否壓縮備份資料,並給出3個選擇:no 表示不壓縮,fast表示壓縮比例小而執行備份速度較快,high 就是壓縮比例高但執行備份速度相當慢。

最後選擇 yes 按鈕即開始進行分割槽硬碟的備份。ghost 備份的速度相當快,不用久等就可以完成,備份的檔案以 gho 字尾名儲存在設定的目錄中。

二、硬碟轉殖與備份

硬碟的轉殖就是對整個硬碟的備份和還原。選擇選單local→disk→to disk,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源硬碟(第乙個硬碟),然後選擇要複製到的目標硬碟(第二個硬碟)。注意,可以設定目標硬碟各個分割槽的大小,ghost 可以自動對目標硬碟按設定的分割槽數值進行分割槽和格式化。

選擇 yes 開始執行。

ghost 能將目標硬碟複製得與源硬碟幾乎完全一樣,並實現分割槽、格式化、複製系統和檔案一步完成。只是要注意目標硬碟不能太小,必須能將源硬碟的資料內容裝下。

ghost 還提供了一項硬碟備份功能,就是將整個硬碟的資料備份成乙個檔案儲存在硬碟上(選單 local→disk→to image),然後就可以隨時還原到其他硬碟或源硬碟上,這對安裝多個系統很方便。使用方法與分割槽備份相似。

三、備份還原

如果硬碟中備份的分割槽資料受到損壞,用一般資料修復方法不能修復,以及系統被破壞後不能啟動,都可以用備份的資料進行完全的復原而無須重新安裝程式或系統。當然,也可以將備份還原到另乙個硬碟上。

要恢復備份的分割槽,就在介面中選擇選單local→partition→from image,在彈出視窗中選擇還原的備份檔案,再選擇還原的硬碟和分割槽,點選 yes 按鈕即可。

2樓:酒癲不醉

1;開始進入bois,選擇關盤啟動

2.重起,放入光起盤,98就可以,隨便按鍵就可以,我一般就用空格,讀光碟

3.選擇光碟啟動,但是不選擇讀盤,進入dos

4.選擇進入ghost檔案所在的盤,例如d盤,就輸入d: 回車

5.用命令cd,開啟ghost所在資料夾,例如目錄名字是ghost就輸入cd ghost 回車

6輸入ghost啟動檔案名字,預設的是ghost,例如啟動檔案名字ghost就輸入ghost 回車

7進入ghost了~恭喜你了.......

8之後的口訣就是"123",選第一項,按方向右,選擇第二個,再按右,選擇第三個 回車就可以了

9選擇當時人家給你備份的映象,按回車確定 用方向鍵指定要恢復的系統盤,確定,再按[tab]鍵選"ok",按回車一路回車選yes

10完事重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ghost.exe檔案

1、按回車確定,從映象檔案恢復系統。用方向鍵選"local"→"partition"→"from image",按回車。

2、用方向鍵找到映象檔案名,按回車確定。用方向鍵指定要恢復的源分割槽,按回車確定,再按[tab]鍵選"ok",按回車。

3、當看到提示是否確定還原時,選"yes",按回車。等進度條走完,出現"reset computer"提示時,按回車確定,重新啟動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空軟體站(http://www.skycn.

com/)去下 「一鍵ghost v8.3 build 060415 硬碟版」 安好後重起機子,會出現類似雙系統的啟動介面 然後選擇 」一鍵ghost「 用中文嚮導備份系統 安上面的提示完成 完成後重啟即可 以後同樣的方式還原系統就得了

全中文的

試試看嘛

很方便的

不好用來找我

5樓:

若是一鍵還原,通常開機,按f11鍵。

6樓:音速

看別人做一遍。

沒用過的人看別人的描述很難會的。

要不你英文夠好的話,光看介面就會。

ghost8 2的問題,關於ghost的問題!

沒辦法了,肯定是磁碟錯誤導致你的檔案丟失。關於ghost的問題!ghost的常見問題 ghost是乙個經濟實惠的軟體備份恢復選擇,很多個人使用者都用這個,也有很多學校和公司也用這個。從使用情況來看,主要碰到了以下一些問題 1 對於學校 培訓機構的機房,無法實現硬體還原卡的網路拷貝 增量拷貝功能 2 ...

高分懸賞 關於體臭問題,高分懸賞 關於體臭問題

做過手術後,一段時間還會有輕微味道。注意個人衛生,可以選擇使用香水,不要太濃的那種,否則會起反作用。勤洗澡,少出汗。醫生應該告訴過你怎麼做了吧?近期盡量少接觸或者保持一定距離,千萬別遠離他們,保持距離就好了,跟他們說明,你已經做了手術,現在正在恢復階段,讓他們諒解。畢竟這也不是你個人的本意,希望他們...

ghost8 3問題,Ghost誤操作問題

推薦你用一鍵ghost硬碟版,不要用一鍵ghost光碟版。一鍵ghost光碟版存在太多的問題,我試很多次,都不能解決!白白浪費很多的光碟!一鍵ghost硬碟版非常穩定!而且現在的人電腦至少也80g,作個c盤備份才2g這樣,很值得啊!ghost誤操作問題 因為如果一鍵還原和重灌系統都會殃及c盤資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