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8 3問題,Ghost誤操作問題

2023-06-01 00:10:10 字數 1175 閱讀 1088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一鍵ghost硬碟版,不要用一鍵ghost光碟版。一鍵ghost光碟版存在太多的問題,我試很多次,都不能解決!白白浪費很多的光碟!

一鍵ghost硬碟版非常穩定!而且現在的人電腦至少也80g,作個c盤備份才2g這樣,很值得啊!

ghost誤操作問題

2樓:網友

因為如果一鍵還原和重灌系統都會殃及c盤資料。你應該把重要資料放在d盤或e盤f盤。

ghost的常見問題

3樓:手機使用者

ghost是乙個經濟實惠的軟體備份恢復選擇,很多個人使用者都用這個,也有很多學校和公司也用這個。從使用情況來看,主要碰到了以下一些問題:

1、對於學校、培訓機構的機房,無法實現硬體還原卡的網路拷貝、增量拷貝功能;

2、恢復可靠性強,但是恢復效率低,硬體還原卡是及時還原;

針對以上各種情況,給各位一點建議:

1、學校盡量還是選擇硬體還原卡,網路功能可以大大降低大批量機器的維護工作量;

2、恢復即時性要求高的場合,比如網咖,最好是裝有還原產品,即時實現還原保護;而ghost作為一種硬備份的方式,一旦遇到緊急情況,作為第二選擇。

ghost系統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自己要幾點需要的技能,1:做好的系統要壓縮,純淨的系統,進入安全模式刪除所有驅動,使用封裝包工具進行封裝。

2:準備驅動整合包。

3:準備軟體包 setup安裝那種。

基本就是把以上封裝到ghost中。

以上操作針對的是不同主機板,cpu,顯示卡,網絡卡,音效卡等機型。

如果是同一機型或主機板,那麼按照如下:

1:配置1臺電腦,安裝好所有驅動,軟體程式,自動獲取網絡卡ip。

2:製作u盤啟動,或者每台計算機都安裝 「一鍵還原」工具,啟動並 製作該配置機的 ghost檔案。

3:其餘計算機如2:上 進行ghost 恢復即可。

4:安裝的計算機需要 更改 「計算機名」 放置網路重名。

其實:其他型號主機板也好辦,只要製作ghost之前 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所有驅動,並拷貝乙個驅動整合包至c盤根目錄上,在ghost恢復後對該計算機進行驅動安裝即可。或者不用拷貝驅動整合包,使用光碟機安裝。

ghost8 2的問題,關於ghost的問題!

沒辦法了,肯定是磁碟錯誤導致你的檔案丟失。關於ghost的問題!ghost的常見問題 ghost是乙個經濟實惠的軟體備份恢復選擇,很多個人使用者都用這個,也有很多學校和公司也用這個。從使用情況來看,主要碰到了以下一些問題 1 對於學校 培訓機構的機房,無法實現硬體還原卡的網路拷貝 增量拷貝功能 2 ...

GHOST誤把D E F盤搞沒了!SOS

不要再進系統,也不要對分割槽進行寫操作,找一張帶有diskgen的可引導工具光碟,引導後,進入軟體,選擇 分割槽 重建分割槽表 確定 後,選擇 互動的方式 輸入原分割槽大小。對於沒有進行過任何操作的分割槽,可以選擇 自動方式 直接找回分割槽。最後找回分割槽表後,記得 存檔 更新 再啟用一下c盤主分割...

ghost硬碟對刻問題,Ghost硬碟對刻問題

直接對克過去,多的容量是分在主分割槽上的,最好還是把200g的分好區,乙個乙個分割槽的克過去,200g的盤每乙個分割槽的容量都要留得比對應40g分割槽的大一點,其實直接掛兩個硬碟不就ok了?可以直接的1刻2,也可以給200g 的分好區,乙個區乙個區的刻也行,後者稍微慢點 你乙個分割槽乙個分割槽的對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