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8 2的問題,關於ghost的問題!

2023-04-21 09:40:04 字數 3743 閱讀 302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肯定是磁碟錯誤導致你的檔案丟失。

關於ghost的問題!

ghost的常見問題

2樓:手機使用者

ghost是乙個經濟實惠的軟體備份恢復選擇,很多個人使用者都用這個,也有很多學校和公司也用這個。從使用情況來看,主要碰到了以下一些問題:

1、對於學校、培訓機構的機房,無法實現硬體還原卡的網路拷貝、增量拷貝功能;

2、恢復可靠性強,但是恢復效率低,硬體還原卡是及時還原;

針對以上各種情況,給各位一點建議:

1、學校盡量還是選擇硬體還原卡,網路功能可以大大降低大批量機器的維護工作量;

2、恢復即時性要求高的場合,比如網咖,最好是裝有還原產品,即時實現還原保護;而ghost作為一種硬備份的方式,一旦遇到緊急情況,作為第二選擇。

ghost系統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自己要幾點需要的技能,1:做好的系統要壓縮,純淨的系統,進入安全模式刪除所有驅動,使用封裝包工具進行封裝。

2:準備驅動整合包。

3:準備軟體包 setup安裝那種。

基本就是把以上封裝到ghost中。

以上操作針對的是不同主機板,cpu,顯示卡,網絡卡,音效卡等機型。

如果是同一機型或主機板,那麼按照如下:

1:配置1臺電腦,安裝好所有驅動,軟體程式,自動獲取網絡卡ip。

2:製作u盤啟動,或者每台計算機都安裝 「一鍵還原」工具,啟動並 製作該配置機的 ghost檔案。

3:其餘計算機如2:上 進行ghost 恢復即可。

4:安裝的計算機需要 更改 「計算機名」 放置網路重名。

其實:其他型號主機板也好辦,只要製作ghost之前 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所有驅動,並拷貝乙個驅動整合包至c盤根目錄上,在ghost恢復後對該計算機進行驅動安裝即可。或者不用拷貝驅動整合包,使用光碟機安裝。

ghost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配置還好的話,c盤夠大,去安裝乙個win7旗艦版的,這樣原來的軟體基本都還能用的。你沒有備份的話,不可能恢復出來的,如果你想裝軟體,或者換系統的話,去同學或者同事那裡考乙份備份回來。再用ghost。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那樣的話就沒反應。直接提示錯誤,未找到gho檔案,你是否看到這樣的介面?如果有,那麼就是有備份,已經還原(前提是程式執行完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一鍵還原是電腦自帶的還是自己裝的,你不知道自己裝了沒肯定沒有還原,而且一鍵還原會顯示ghost的介面進行重灌系統,沒有的出現這個介面肯定沒有還原。

7樓:愛海o濤濤

電腦中有。gho就能還原,沒有這不能還原。

8樓:網友

不能,ghost的工作原理就是將你的電腦恢復到你備份時的狀態。

如果你沒有備份,就不能恢復~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裝機版的光碟 重新裝一遍就可以 如果找不到盤 就到電腦市場 找他們買乙個 買他們自己刻的盤 既便宜 也好用 2塊錢就給一張。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有的是裝的ghost系統,也就是裝好已經做了乙個備份,當然是你裝上時的狀態。如果你裝上系統知識裝了ghost軟體,沒有做一件備份,這樣點還原也還原不了,因為沒有事先做好的備份。另外如果,你是最近才做的備份那恢復出來很可能是沒什麼變化的。

11樓:網友

ghost一鍵復原,必須有能正常使用時windows的ghost備份,才能恢復到你備份時的狀態。

你確定你是選擇的是ghost恢復嗎?如果選擇備份當然系統沒有任何變化。

ghost的備份還原選擇操作如下:

選擇選單「local/partition/from image」

之後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詳細方法可以上網查詢。

12樓:小魚戲江南

ghost備份的是你整個系統盤,也就是說你裝的系統的整個備份。你不裝系統是做不起來ghost備份的。ghost備份分專用的和通用的,專用的就是你做的電腦備份只能恢復你自己的系統,還有一種是ghost備份,是你做好後不僅可以在你電腦上用,還可以刻在光碟等上面,在其他電腦上也能做還原的,可以當裝機系統盤用。

一般高點版本的ghost備份會在你所有硬碟的最後乙個盤的根目錄下面,處於隱藏狀態。你取消隱藏是可以找見它的,如果有。

ghost的問題 請高手指點下 20

13樓:因為你所以我

2、備份c盤。

開始--程式一鍵ghost,開啟「一鍵ghost」 對話方塊—點選「一鍵備份c盤」--選「備份」,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備份進度介面(這中間什麼也不要手動指定),在備份系統介面中,顯示備份進度,完成後自動重啟,在我的電腦第一塊硬碟最後的乙個分割槽磁碟中,存放著乙個隱藏的c盤備份檔案夾。

3、恢復備份。

能進系統,開機,開始--程式一鍵ghost,開啟「一鍵ghost」 對話方塊-點選「一鍵恢復c」-「恢復」-以下什麼也不用動,會自動進行,在恢復系統介面中,顯示恢復進度,完成後自動重啟,將現在c盤中的資料全部清除,將原先c盤備份的檔案恢復到c盤中。

系統癱瘓進不了系統,開機按鍵盤f8進安全模式--選正常啟動—回車--進「請選擇要啟動的作業系統」--使用方向鍵↓選擇「win xp」下邊的「一鍵ghost...選項—選「一鍵恢復」)—點選「恢復」-確定。

4、重新備份系統。

開始--程式--一鍵ghost,開啟「一鍵ghost」 對話方塊—點選「一鍵備份c盤」--選「備份」,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備份進度介面,(這中間什麼也不要手動指定),幾分鐘後將原備份覆蓋,換成新備份。

一鍵ghost是dos之家的作品,去dos之家看**教程。

14樓:網友

那我問你!乙個蘋果的問題!你可以指點一下麼!

15樓:網友

恢復一下 bios 的初始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是建立了乙個多引導記錄的分割槽,你用pq等分割槽工具刪除這個分割槽即可,操作時千萬當心你有用資料分割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ghost有問題,lz準備各個盤,出問題就重灌。

18樓:匿名使用者

轉殖映象是1-2-3你懂得。

ghost 8.3的注意事項

19樓:妮露

⒈在備份系統時,單個的備份檔案最好不要超過 2gb。

在備份系統前,最好將一些無用的檔案刪除以減少ghost檔案的體積。通常無用的檔案有:windows 的臨時資料夾、ie 臨時資料夾、windows 的記憶體交換檔案。

這些檔案通常要佔去100 多兆硬碟空間。

在備份系統前,整理目標盤和源盤,以加快備份速度。

在備份系統前及恢復系統前,最好檢查一下目標盤和源盤,糾正磁碟錯誤。

在恢復系統時,最好先檢查一下要恢復的目標盤是否有重要的檔案還未轉移,千萬不要等硬碟資訊被覆蓋後才後悔莫及啊。

在選擇壓縮率時,建議不要選擇最高壓縮率,因為最高壓縮率非常耗時,而壓縮率又沒有明顯的提高。

在新安裝了軟體和硬體後,最好重新製作映像檔案,否則很可能在恢復後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錯誤。

ghost 32 在 xp中是不支援的。

關於ghost的問題!高分

先用一張啟動光碟,啟動到dos狀態下,然後找到你的備份檔案目錄,才能使用ghost.ghost 使用詳解 一 分割槽備份 使用ghost進行系統備份,有整個硬碟 disk 和分割槽硬碟 partition 兩種方式。在選單中點選 local 本地 項,在右面彈出的選單中有3個子項,其中 disk表示...

關於N82手機的流量監控問題

3全部1 安裝管家後,即可在 健康優化 下進入 流量監控 功能。2.進入 流量監控 功能後,通過直接點選 設定流量 或者右上角 設定 流量 結算日 進入流量設定嚮導介面,通過該頁面的每月個 量 限額情況設定,即可使管家對您的流量做出準確監控。圖示如下 3.流量 結算日 設定完成後,即可在流量監控首頁...

急 諾基亞N82非常嚴重的問題,諾基亞n82和n85相比

你好,我本人就是修手機的,看了你的情況後我給你分析分析,首先,出現這樣的問題與你買的什麼版本沒關係,不管是港版或歐版都沒直接的關係,第一,你自己好好想想手機有沒有被你摔過,其中包括和硬物放在一起,被擠壓過,第二,手機有沒有進過水,進水包括下雨天接 把手機帶入濕度比較大的環境,以上的兩種現象都會造成 ...